八个月的孕妇有早产迹像,要注意什么??

提问时间:2016-01-31 21:26:31
怀双胞胎满八个月。这段时间一直子宫收缩,快的时候几分钟就疼一次,后在医院输硫酸镁,输液5天,输液期间能稍微缓解阵痛,但现在又疼的频繁起来,医生说现在不能在输硫酸镁过几天才可以输不知道能保到什么时候,害怕出生后发育不成熟,胎儿双顶径一个8.2一个8.0,股骨长一个6.4,一个6.3,不知道肺部和脑部有没有发育完整,胎儿出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病情分析:分娩前的先兆症状:1、孕妇腹部轻松感。初孕妇在临产前1-2周,由于胎儿先露出头部下降进入骨盆,子宫底部降低,常感上腹部较前舒适,呼吸较轻快,食量增多。但由于先露出头部下降压迫盆腔膀胱、直肠等组织,常感下腹坠胀,小便频、腰酸等。2、假阵缩。孕妇在分娩前1-2周,常有不规律的子宫收缩,与临产后的宫缩相比有如下特点:持续时间短、间歇时间长,且不规律,宫缩强度不增加,宫缩只引起轻微胀痛且局限于下腹部,宫颈口不随其扩张,小量镇静剂即能抑制这种“假阵缩”。3、见红。在分娩前24-48小时,阴道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粘液,即见红
  指导意见:怀孕8个月应该不是快要生产的迹象,腰痛是子宫压迫的现象,是正常的。
  你好,根据双顶径和股骨长孩子约32-33周水平,因为没有提供具体的孕周,无法做比较。如果保胎失败肯定要转儿科。
  指导意见:
  你好,对于早产儿、新生儿低体重或者评分不好的一般都要转儿科观察治疗。早产儿肯定比足月儿在肺功能、体重、免疫力等方面要差,但是日后加强喂养预后一般还是好的。目前不要太焦躁,情绪对此也有影响,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并且数好胎动情况。
  问题分析:你好,不要紧张。下坠是因为胎儿在运动。只要不是下坠的时候腹痛就好。随着孕龄的增长下坠感会更加明显。如果难受的话可以用托腹带帮着托一下肚子,不要过多的担心和惊慌,要保持愉悦的心情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是要做下孕检,确定胎儿的情况为好的。建议要注意平躺休息,不要有过度的活动量,增加全面的营养,同时要注意定期的孕检为好的。祝健康好孕。
  以上是对“八个月的孕妇有早产迹像,要注意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期间有假宫缩这考虑是正常的,建议你继续观察,注意多休息,如果宫缩频繁或出血或其他不适,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意见建议:孕期有假宫缩这一般是不需要处理治疗,建议你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考虑你做好孕期检查,但如果你宫缩厉害频繁的话是不排除早产的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保胎治疗的
  橙子 :橙子含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胡萝卜素、柠檬酸等,具有生津止渴、健脾温胃,解油腻、消积食,清肠通便,等作用,还可促进机体对药物的吸收能力。
  香蕉香糯可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食物纤维和钾、镁、钠等矿物质,能有效维护皮肤、毛发的健康,同时,有镇定安眠,润肺止咳,助消化和滋补的作用。适合孕妇食用。
  以上是对“八个月的孕妇有早产迹像,要注意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