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五个月如果死胎了会有什么症状吗?
提问时间:2016-01-31 16:58:44
我现在怀孕50天;在40天的时候做过B超;在子宫内看到了孕囊;确定宫内孕;就反应了两天 ;也不吐;就难受;现在什么感觉也没有了,我很害怕;会不会是死胎;请各位给我指点一下我该怎么办;刚做完B超没多长时间;现在不能做B超吧?我什么也没做;也没吃药;也没干重活;也没有阴道出血;也没有腹疼;我是不是要去听胎心;是做B 超听吗?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以前有早孕反应的话,反应会逐渐变弱,有先兆流产的症状。最明显的症状是腹痛、阴道出血。另外,孕早期如果一些妊娠反应,例如孕吐、乳房胀痛等突然停止,也很可能是胎停育的征兆,准妈妈也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保胚胎发育正常。
意见建议:怀孕期间是女性朋友最为特殊的一段时间,所以请所有的女性朋友,一定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只要出现任何不同寻常的症状,都要第一时间到正规、专业、技术含量较高的“科技型”专科医院检查,不要放松警惕,麻痹大意,不要害怕来医院,健康要用心维系。
意见建议:怀孕期间是女性朋友最为特殊的一段时间,所以请所有的女性朋友,一定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只要出现任何不同寻常的症状,都要第一时间到正规、专业、技术含量较高的“科技型”专科医院检查,不要放松警惕,麻痹大意,不要害怕来医院,健康要用心维系。
你好:常见的引起胎停育或是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内分泌、免疫、宫腔、盆腔等方面因素,有过胎停育和自然流产史的,应该在下次怀孕前找到病因,以避免重蹈覆辙。月经3-5天用电化学发光法查内分泌和抗胚胎抗体;月经干净3-5天做阴道镜,动态数字化子宫输卵管造影和阴道四维彩超。一般就可以确诊,部分患者还需要扩宫试验及电子宫腔镜或者腹腔镜进一步检查。确诊后可以签约治疗,无效退全款。祝早日好孕!!!
指导意见:计数胎动的方法:孕妇取左侧卧位,静心体会胎动的次数,胎儿每动一下记一次数,每日早、中、晚各记录1小时,3小时胎动的总和乘以4,则推算出12小时的胎动次数。若1小时胎动次数少于3次,或12小时的胎动次数少于10次,尤其是胎动消失时,是危险信号,应立即就诊,切不可延误,以免造成胎儿宫内窒息等后患。
以上是对“怀孕五个月如果死胎了会有什么症状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怀孕五个月如果死胎了会有什么症状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这种情况胎儿应属于正常。
如果胎儿有异常,医生会告诉你怎么做,另外妊娠反应,因人而异,有的反应大,有的反应小,还有的到孕期结束都没有反应。所以不要过于担心!B超不能做的太勤,做多了对胎儿不好,建议90天时可以去做B超检查,现在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可以适当地听听轻音乐,进行音乐胎教。
如果胎儿有异常,医生会告诉你怎么做,另外妊娠反应,因人而异,有的反应大,有的反应小,还有的到孕期结束都没有反应。所以不要过于担心!B超不能做的太勤,做多了对胎儿不好,建议90天时可以去做B超检查,现在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可以适当地听听轻音乐,进行音乐胎教。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以前有早孕反应的话,反应会逐渐变弱,有先兆流产的症状。最明显的症状是腹痛、阴道出血。另外,孕早期如果一些妊娠反应,例如孕吐、乳房胀痛等突然停止,也很可能是胎停育的征兆。
意见建议:怀孕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确保胚胎发育是否正常,发现异常及时治疗。
以上是对“怀孕五个月如果死胎了会有什么症状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怀孕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确保胚胎发育是否正常,发现异常及时治疗。
以上是对“怀孕五个月如果死胎了会有什么症状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