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个月了为什么我的肚子还是好大,怎么办啦??
提问时间:2017-04-27 14:43:52 你好考虑是缺钙导致的,建议口服钙尔奇 ,多吃含钙多或能促进钙吸收的食物.例如:奶类(人奶,牛奶,羊奶等)含钙较丰富,吸收也充分;动物肝脏,蛋黄,鱼,肉及豆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没收,但动植物中的维生素D要经过紫外线照射转化为内源性维生素D,才能被人体利用,故小儿要适当晒太阳.海带,小虾皮等海产品含钙量高;紫菜,菜花含钙也较丰富,蚕豆连皮吃提高钙的吸收;骨头加醋熬汤,可增加钙质,精醋排骨也含有丰富的钙质;将鱼炸酥后连骨吃,可提高钙的含量.哺乳妇经常吃这些含钙多的食物,可提高母乳的含钙量,对婴儿起到补钙作用.对幼儿和儿童要给他们经常吃这些含钙多的食物,以增加钙质.
病情分析:您好,具体的治疗方案需要结合每个患者的详细情况,选择治疗方案不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的,拟定治疗方案的时候也不是传统的千人一方,万人一药,是结合每个患者自身的特殊病情,治疗根据病情来选择对的治疗方案,才会有明显效果。
意见建议:情况紧急时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祝您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情况紧急时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祝您早日康复!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产后虽然孩子生了,但是由于多余的脂肪堆积腹部没有及时的消耗掉,还是觉得是有肚子大。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产后减少高脂肪食物的摄入,比如不吃肥肉,多吃低脂肪的食物,比如鱼,牛奶,兔肉等,还需要积极的锻炼,才会很好的消耗掉腹部多余的脂肪,减小肚子。
以上是对“宝宝四个月了为什么我的肚子还是好大,怎么办啦?”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产后减少高脂肪食物的摄入,比如不吃肥肉,多吃低脂肪的食物,比如鱼,牛奶,兔肉等,还需要积极的锻炼,才会很好的消耗掉腹部多余的脂肪,减小肚子。
以上是对“宝宝四个月了为什么我的肚子还是好大,怎么办啦?”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攒肚子说明宝宝消化功能好,但若宝宝有大便干燥和结大便困难那就是便秘。
意见建议:若没有便秘,宝宝吃奶,睡眠,体重正常增长就是正常的,若大便困难,就让宝宝多喝水,及时添加辅食,如蛋黄,菜泥,水果泥,动物血,豆腐,鱼泥等要根据宝宝消化情况逐步添加。
意见建议:若没有便秘,宝宝吃奶,睡眠,体重正常增长就是正常的,若大便困难,就让宝宝多喝水,及时添加辅食,如蛋黄,菜泥,水果泥,动物血,豆腐,鱼泥等要根据宝宝消化情况逐步添加。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宝宝肠道功能不好引起的,由于这种情况下肠道内水分、气体较多,当肠道蠕动时就会有这样的声音了。
意见建议:如果宝宝吃睡正常,精神状态好,大便也正常的话,一般来说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也可以服用肠道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以改善肠道功能。
以上是对“宝宝四个月了为什么我的肚子还是好大,怎么办啦?”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如果宝宝吃睡正常,精神状态好,大便也正常的话,一般来说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也可以服用肠道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以改善肠道功能。
以上是对“宝宝四个月了为什么我的肚子还是好大,怎么办啦?”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