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恶心想吐,打嗝放屁,请问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4-27 11:43:2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来看,可能是胃或肠道疾病。自己注意观察下胃疼有没有什么规律,跟吃东西,季节什么的有没有关系,平时有没有烧心的情况,特别是吃了刺激性的食物。再有就是大便正不正常,颜色有没有异样。如果都没有其它的症状可能是胃痉挛,胃炎或胃溃疡。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下,心电图如果正常可以做个胃镜,直观的看下有没有什么病变。平时饮食要清淡,吃容易消化的东西,生活规律,心情舒畅,祝你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下,心电图如果正常可以做个胃镜,直观的看下有没有什么病变。平时饮食要清淡,吃容易消化的东西,生活规律,心情舒畅,祝你早日康复!
问题分析:根据病史描述考虑可能是有胃病了,可能是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胃肠动力不足等疾病引起的,可能是平时饮食生活不规律引起的。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三餐规律,不要饱一顿饿一顿,不要暴饮暴食,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甜食、豆类、豆制品等产气的食物,忌烟酒辛辣油腻酸性的冷热刺激的食物,腹部注意保暖,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可以服用埃索美拉唑+莫沙必利+胃苏颗粒治疗试试,必要时至医院行胃镜等检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三餐规律,不要饱一顿饿一顿,不要暴饮暴食,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甜食、豆类、豆制品等产气的食物,忌烟酒辛辣油腻酸性的冷热刺激的食物,腹部注意保暖,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可以服用埃索美拉唑+莫沙必利+胃苏颗粒治疗试试,必要时至医院行胃镜等检查明确诊断。
问题分析:据你的描述,这种出现打嗝的情况要考虑可能是因为反流性食管炎导致的症状不适有关,也有可能是可能神经官能症引起的,建议及就诊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可以给予多潘立酮和雷尼替丁对症治疗缓解症状不适,如果经过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建议要及时到当地医院的消化内科门诊就诊,给予胃镜等检查措施,进一步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合理的药物对症治疗。
以上是对“最近老是恶心想吐,打嗝放屁,请问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可以给予多潘立酮和雷尼替丁对症治疗缓解症状不适,如果经过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建议要及时到当地医院的消化内科门诊就诊,给予胃镜等检查措施,进一步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合理的药物对症治疗。
以上是对“最近老是恶心想吐,打嗝放屁,请问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 一般的经常胃痛,恶心,想吐,考虑和您平时饮食生活不合理,不规律,胃炎引起的可能性较大的,您可以适当的检查一下再具体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空腹做个胃镜,或者钡餐透视看看的,如果是胃炎导致的话,可以适当的服用,吗丁啉,奥美拉唑,配合西咪替丁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不要经常喝酒,吃辛辣过甜刺激性食物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空腹做个胃镜,或者钡餐透视看看的,如果是胃炎导致的话,可以适当的服用,吗丁啉,奥美拉唑,配合西咪替丁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不要经常喝酒,吃辛辣过甜刺激性食物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症状可能是有慢性浅表性胃炎,还伴有慢性肠炎,所以才会既有肚子胀气,又有打嗝放屁的症状,这是平时吃饭的时候,吃了生冷食物,导致损伤的胃黏膜,引起的慢性胃炎和肠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症状用中药来调理的话,是很好治疗的,一般以开胃健脾,消食导滞的方法治疗,服用三服药就会好转,平时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再吃生冷食物了。
以上是对“最近老是恶心想吐,打嗝放屁,请问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症状用中药来调理的话,是很好治疗的,一般以开胃健脾,消食导滞的方法治疗,服用三服药就会好转,平时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再吃生冷食物了。
以上是对“最近老是恶心想吐,打嗝放屁,请问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