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五六个月大的宝宝那么喜欢发烧和拉肚子呢??

提问时间:2017-04-23 17:23:39
  问题分析:可能有炎症,给吃点"妈咪爱"或"蒙脱散"试试(是治拉肚子的)和消炎药,不行,就就医.还有宝宝烧38以上吃退烧药并 物理降温,有酒精擦拭孩子的胳膊,胳肢窝和膝盖后部.如出现高烧,稳定体温后速就医.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先在加自己治疗,如果,没有好转的话,可以去医院要检查是不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用抗生素药物治疗,多给孩子 喝水,特别是 糖盐水,检查电解质,叫医生针对开药治疗.如果需要打针多给孩子补充液体.
  发烧对于孩子是常事、一年有几次也正尝引起发烧的原因很多:感冒、腹泻、疫苗反应、肺炎、着装过多、天气炎热等理论上婴幼儿37.5C以上为发烧、38.5C以上需要吃退烧药、但不是一定要吃药物理降温:用温水擦拭前胸后背、腋窝、大腿窝、额头等处降温迅速、还安全宝宝拉肚子、 喝点妈咪爱、保护和维持肠道正常菌群的存在、恢复肠道功能的作用可以配合外用丁桂儿脐贴、贴肚子、它脾温中、散寒止泻或者喝汉森四磨汤也很管用的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拉肚子首先要考虑化验大便,明确诊断是小儿消化不良还是肠炎或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
  意见建议: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思密达和妈咪爱等,再配合丁桂儿脐贴贴肚脐治疗;必要时到医院儿科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多喂水.如果是肠炎导致的,建议您选择氨苄输液抗炎治疗.以免导致孩子脱水有发烧的可以选择口服布洛芬混悬液退烧治疗,希望对您有所帮助,祝宝宝早日痊愈
  以上是对“为什么五六个月大的宝宝那么喜欢发烧和拉肚子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 ,小孩没有脱水的表现,精神好,可服用胃肠黏膜保护剂.微生态制剂.补充微量元素和维生素.饮食调整,一般不用抗生素,3--5天就会好的,注意多喝水.如小孩精神差,尿量减少,有脱水的情况,必须输液,但输液只是补充液体,不止泻,你可同时加用思密达,保护胃肠粘膜,收敛止泻药如鞣酸蛋白等,可多服用小米粥,熬得时间长一点,可起止泻作用.
  给宝宝吃药了吗?药物凉性的、会有拉肚子还有就是感冒的胃肠反应、不用担心发烧不超过38.5就物理降温吧、高了要吃退烧药的一般感冒7天周期、普通感冒不用治疗也能好期间不加新的辅食品种饮食要清淡、米粥奶粉或母乳为主发烧多饮水注意保暖几天就会好的家人有感冒的就尽量带几天口罩、
  以上是对“为什么五六个月大的宝宝那么喜欢发烧和拉肚子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