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50天了老是放屁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4-23 16:44:27 病情分析: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是吃奶的时候体内进气体太多,这种宝宝一般会肚胀,所以妈妈要注意给宝宝多按摩小肚子,母乳喂养的妈妈饮食宜清淡,宝宝吃奶吃饱后不要总含着母乳。
意见建议:可用食母生、乳酶生等促进消化,妈咪爱等益生菌制剂也可以试试。也可以在肚脐周围沿顺时针方向按摩肚子,以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排出肠道积气。
意见建议:可用食母生、乳酶生等促进消化,妈咪爱等益生菌制剂也可以试试。也可以在肚脐周围沿顺时针方向按摩肚子,以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排出肠道积气。
病情分析:你好,你陈述的情况基本上是属于正常的,宝宝有时候吃的少点的话,大便次数可能就会有所减少,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宝宝放屁多也是正常的情况。
意见建议:平时可以给宝宝为服妈咪爱颗粒,是B族维生素类药物,对宝宝的消化功能有一定的调节的作用,也可以给宝宝按摩一下腹部,帮助消化,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平时可以给宝宝为服妈咪爱颗粒,是B族维生素类药物,对宝宝的消化功能有一定的调节的作用,也可以给宝宝按摩一下腹部,帮助消化,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说的症状考虑是消化不良,可以引起腹泻,大便次数增多症状,有时候还可以看见没有消化的物质。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服用婴儿健脾散颗粒和妈咪爱颗粒治疗,如果大便次数在每天2次以上可以同时服用思密达治疗,多喂开水,避免着凉,多户外晒太阳。
以上是对“宝宝50天了老是放屁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服用婴儿健脾散颗粒和妈咪爱颗粒治疗,如果大便次数在每天2次以上可以同时服用思密达治疗,多喂开水,避免着凉,多户外晒太阳。
以上是对“宝宝50天了老是放屁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您好,由于孩子正处于快速的生长发育阶段,孩子的消化能力和孩子对营养的需求量不成正比,往往会导致消化不良症,
意见建议:首先让孩子的饮食有规律并且符合她的体质。确保每顿饭适量不至于太多,确保食物不会含太多脂肪太过于油腻。*
意见建议:首先让孩子的饮食有规律并且符合她的体质。确保每顿饭适量不至于太多,确保食物不会含太多脂肪太过于油腻。*
指导意见:应该不要紧。如果放屁多,不臭,可能是吃奶太快、时间过长及哭闹吸进太多的空气,对此吃奶时不要太快、时间过长,吃完奶后,竖抱、拍背,打嗝后再放下。如果屁臭,可能是消化不良,建议吃奶不要太频繁。灵活掌握!必要时看医生。
以上是对“宝宝50天了老是放屁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宝宝50天了老是放屁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