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50天了老是放屁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4-23 16:44:27
  病情分析: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是吃奶的时候体内进气体太多,这种宝宝一般会肚胀,所以妈妈要注意给宝宝多按摩小肚子,母乳喂养的妈妈饮食宜清淡,宝宝吃奶吃饱后不要总含着母乳。
  意见建议:可用食母生、乳酶生等促进消化,妈咪爱等益生菌制剂也可以试试。也可以在肚脐周围沿顺时针方向按摩肚子,以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排出肠道积气。
  病情分析:你好,你陈述的情况基本上是属于正常的,宝宝有时候吃的少点的话,大便次数可能就会有所减少,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宝宝放屁多也是正常的情况。
  意见建议:平时可以给宝宝为服妈咪爱颗粒,是B族维生素类药物,对宝宝的消化功能有一定的调节的作用,也可以给宝宝按摩一下腹部,帮助消化,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说的症状考虑是消化不良,可以引起腹泻,大便次数增多症状,有时候还可以看见没有消化的物质。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服用婴儿健脾散颗粒和妈咪爱颗粒治疗,如果大便次数在每天2次以上可以同时服用思密达治疗,多喂开水,避免着凉,多户外晒太阳。
  以上是对“宝宝50天了老是放屁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您好,由于孩子正处于快速的生长发育阶段,孩子的消化能力和孩子对营养的需求量不成正比,往往会导致消化不良症,
  意见建议:首先让孩子的饮食有规律并且符合她的体质。确保每顿饭适量不至于太多,确保食物不会含太多脂肪太过于油腻。*
  指导意见:应该不要紧。如果放屁多,不臭,可能是吃奶太快、时间过长及哭闹吸进太多的空气,对此吃奶时不要太快、时间过长,吃完奶后,竖抱、拍背,打嗝后再放下。如果屁臭,可能是消化不良,建议吃奶不要太频繁。灵活掌握!必要时看医生。
  以上是对“宝宝50天了老是放屁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