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的宝宝拉稀便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4-23 17:35:57
  问题分析:会员朋友:您好!欢迎咨询。关于您“ 11个月宝宝拉稀大便绿色粘稠状一天5--6次 ”的问题,它是这样的:孩子拉肚子, 1、吃了喝了不干净的东西;2、吃了喝了生冷的东西;3、消化存在一定的问题。孩子的情况有些复杂:首先一条,欠缺表达能力;再一个就是感受力与标准与成年人不一样,比如按摩,成人觉得舒服吧,好家伙,他觉得要宰他啦!最后,他的零件、肌体乃至生命非常脆弱。所以,网上问问,再照此办理,恐会因为不是对坐面诊而事倍功半;因此不如找医生面对面,望闻问切,来的干净利落。
  意见建议:建议:一、看看医生,检查检查、化验化验;二、多喝水,1、有利消化;2、防止因拉肚子脱水;三、不吃不喝黏硬生冷食物饮品。四、看医生前,或者不便按照医生的话,在拉肚子期间,服用妈咪爱也可缩短拉肚子的病程。就这样。谢谢咨询,再见!
  病情分析: 宝宝拉肚子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肠炎,孩子胃肠功能尚未发育好,容易受细菌感染。
  意见建议:如果是消化不良的原因的话,建议家长让孩子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的话,可以进行输液治疗。另外注意不要让宝宝吃不易消化的东西,喂奶的时候建议尽量延长间隔时间,多让宝宝的肠胃休息,并且注意减少或是暂停添加辅食,等好转后可以再逐渐恢复。如果是因肠炎的原因的话,可以带孩子去医院静脉补液纠正脱水,并且让孩子清淡饮食,可以喝淡盐水。
  病情分析:您好:考虑宝宝11个月了,着凉拉肚子,你可以将米粉或奶膏研磨成粉,炒至焦黄,再加水和适量的糖,煮沸成稀糊状即可。焦米汤易于消化,它的碳化结构还有较好的吸附止泻作用,是宝宝腹泻的首选食品。
  意见建议:建议您还可以将胡萝卜洗净,切开去茎,切成小块,加水煮烂,再用纱布过滤去渣,然后加水成汤(按500克胡萝卜加1000毫升水的比例),最后加糖煮沸即可。每天2--3次,每次100--150毫升,腹泻好转后停用。 祝宝宝健康成长!
  以上是对“11个月的宝宝拉稀便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吃坏东西了导致消化不好的症状,也有可能是母乳的问题。
  意见建议:宝宝妈妈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太大的、油油腻的食物,注意不要着凉了,不要在刚吃完凉食后马上喂宝宝;还应调整宝宝饮食,应停止喂宝宝含油肉多的食品,应喂易消化的食物,可以给孩子喂熟的苹果泥,要少量多次,也可以喂口服补液盐冲的水,应及时更换尿布。如宝宝还有其他什么异常最好赶紧去医院就诊。祝宝宝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宝宝症状是属于消化不良而引起呢。所出现的绿色大便都是证据呢,此时不要服用蒙脱石散了是没有作用的。可以服用王氏保赤丸治疗或是服用小儿鸡金散治疗,配合抗感染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就诊,体温测量如果有发热则提示有急性胃肠炎的症状是需要输液治疗的呢
  以上是对“11个月的宝宝拉稀便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