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初期死胎有什么反应?
提问时间:2016-04-22 14:12:39
关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需要了解,对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您好: 不同体制的孕妇症状是不同的,免疫力强的孕妇,妊娠反应就会小甚至是没有妊娠反应,免疫力低下的孕妇妊娠反应就会强烈一些。 一般在妊娠的早期症状主要有: 1.月经停止 2.恶心呕吐 3.频尿及便意感 4.下腹痛 5.腰酸背痛 6.头痛 7.乳房的变化 可出现乳房发育,乳头增大,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乳晕颜色加深,乳头明显突出,乳头周围出现些小结节,甚至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偶而还可挤出少量乳汁,这些都是妊娠所造成的现象。。 8.孕反应 最早出现的反应是怕冷,以后逐渐感到疲乏,嗜睡,头晕,恶心,反胃,食欲不振,挑食,喜欢吃酸食,怕闻油腻味,唾液的分泌量也会增加,早起甚至呕吐,严重时还有头晕,疲乏无力,倦怠等症状。 9. 皮肤的变化色素沉着,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有人怀孕时脸上会长雀斑或长痘痘,皮肤情况比平时差,妆也不容易上 10.阴道黏膜变色 11.容易疲倦 12. 肾脏和泌尿系统 尿频。 易发生尿路感染。
对于河北怀孕死胎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需要重视,关于河北怀孕死胎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女性不孕的症状一、月经紊乱:1、月经周期改变:月经提早或延迟;2、经量改变:经量过多、过少;3、经期延长:常见于黄体功能不全及子宫内膜炎症。女性不孕的症状二、闭经:年龄超过18岁尚无月经来潮;月经来潮后又连续停经超过6个月。闭经引起的不孕为数不少。后者按病变部位又有子宫性、卵巢性、垂体性、下丘脑性之分。女性不孕的症状三、痛经: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子宫肌瘤、子宫发育不良、子宫位置异常等疾病存在时可出现行经腹痛。女性不孕的症状四、月经前后诸症:少数妇女月经前后周期性出现“经前乳胀”、“经行头痛”、“经行泄泻”、“经行浮肿”、“经行发热”、“经行口糜”、“经前面部痤疮”、“经行风疹块”、“经行抑郁或烦躁”等一系列症状常因内分泌失调而黄体功能不健引起,常可导致不孕。女性不孕的症状五、白带异常:有荫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盆腔炎及各种性传播疾病存在时会出现白带增多、色黄、有气味、呈豆腐渣样或水样,或伴外阴痒、痛等,而这些疾病又都可不同程度地影响受孕。女性不孕的症状六、腹痛:慢性下腹
关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需要了解,对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您好: 不同体制的孕妇症状是不同的,免疫力强的孕妇,妊娠反应就会小甚至是没有妊娠反应,免疫力低下的孕妇妊娠反应就会强烈一些。 一般在妊娠的早期症状主要有: 1.月经停止 2.恶心呕吐 3.频尿及便意感 4.下腹痛 5.腰酸背痛 6.头痛 7.乳房的变化 可出现乳房发育,乳头增大,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乳晕颜色加深,乳头明显突出,乳头周围出现些小结节,甚至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偶而还可挤出少量乳汁,这些都是妊娠所造成的现象。。 8.孕反应 最早出现的反应是怕冷,以后逐渐感到疲乏,嗜睡,头晕,恶心,反胃,食欲不振,挑食,喜欢吃酸食,怕闻油腻味,唾液的分泌量也会增加,早起甚至呕吐,严重时还有头晕,疲乏无力,倦怠等症状。 9. 皮肤的变化色素沉着,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有人怀孕时脸上会长雀斑或长痘痘,皮肤情况比平时差,妆也不容易上 10.阴道黏膜变色 11.容易疲倦 12. 肾脏和泌尿系统 尿频。 易发生尿路感染。 13.基础体温的变化 怀孕者的基础体温往往升高。 您可以对照一下自己
以上是对“孕妇初期死胎有什么反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流产的病因有:(一)胚胎(或胎儿)因素 1.胚胎发育异场为早期流产最常见原因染色体异常所致的流产约占50~60% 2.胎盘异场由于滋养层发育不全胎盘绒毛变性或胎盘附着位置过低等可使胎儿胎盘循环障碍导致流产(二)母体因素 1.急性传染采因病原体或毒素经胎盘侵入造成胎儿死亡或因高热中毒引起宫缩导致流产;2.严重贫血或心衰致胎儿缺氧死亡;3.内分泌失调如黄体功能不全致蜕膜发育不良影响孕卵发育;4.子宫发育不良、子宫肌瘤或畸形也可妨碍胚胎发育;5.有时可因子宫颈内口松弛不能承受增大的胎儿胎囊压力致晚期流产;6.强烈的精神刺激、外伤或性交也可引起流产但常诱发因素主要多系胚胎本身缺陷所致(三)外界因素∩导致流产的有毒物质有镉、铅、有机汞、DDT及其他放射性物质等这些有毒物质可能是直接作用于胎儿体细胞也可能通过胎盘影响胎儿造成流产(四)免疫因素 母体妊娠后由于母儿双方免疫不适应而导致母体排斥胎儿以致发生流产现已发现的有关免疫因素有配偶的组织相容性抗原、胎儿抗原、血型抗原、母体细胞免疫调节失衡、孕期中母体封闭抗体、母体抗父方淋巴细胞的细胞毒抗体缺乏等(五)母儿血型不合 母儿血型不合者常引起晚期流产例如
关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需要了解,对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早孕诊断”的方法: 1、月经停止 如月经一直很规律,一旦到期不来,超过10天以上,应该考虑到怀孕的可能性,这是怀孕的最早信号,过期时间越长,妊娠的可能性就越大。 2、早孕反应 停经以后孕妇会逐渐感到一些异常现象,叫做早孕反应。最行出现的反应是怕冷,以后逐渐感到疲乏,嗜睡,头晕,食欲不振,挑食,喜欢吃酸食,怕闻油腻味,早起恶心,甚至呕吐,严重时还有头晕,疲乏无力,倦怠等症状。 3、尿频 由于怀孕后子宫逐渐增大,压迫膀胱所以小便次数增多。但并没有尿路感染时出现的尿急和尿痛症状。 4、乳房变化 可出现乳房发育,乳头增大,乳头,乳晕颜色加深,乳头周围出现些小结节,甚至乳房刺痛,胀痛,偶而还可挤出少量乳汁。 5、色素沉着 有的女性怀孕后可表现为面部及腹中线有棕褐色色素沉着。 6、基础体温升高 当出现上述某些症状时,可每天测定基础体温,怀孕者基础体温往往升高。 以上所列举的一些表现,有的只是妊娠早期出现的一些症状。当怀疑自己可能怀孕时,应到医院妇产科进一步检查。
以上是对“孕妇初期死胎有什么反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关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需要了解,对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早孕诊断”的方法: 1、月经停止 如月经一直很规律,一旦到期不来,超过10天以上,应该考虑到怀孕的可能性,这是怀孕的最早信号,过期时间越长,妊娠的可能性就越大。 2、早孕反应 停经以后孕妇会逐渐感到一些异常现象,叫做早孕反应。最行出现的反应是怕冷,以后逐渐感到疲乏,嗜睡,头晕,食欲不振,挑食,喜欢吃酸食,怕闻油腻味,早起恶心,甚至呕吐,严重时还有头晕,疲乏无力,倦怠等症状。 3、尿频 由于怀孕后子宫逐渐增大,压迫膀胱所以小便次数增多。但并没有尿路感染时出现的尿急和尿痛症状。 4、乳房变化 可出现乳房发育,乳头增大,乳头,乳晕颜色加深,乳头周围出现些小结节,甚至乳房刺痛,胀痛,偶而还可挤出少量乳汁。 5、色素沉着 有的女性怀孕后可表现为面部及腹中线有棕褐色色素沉着。 6、基础体温升高 当出现上述某些症状时,可每天测定基础体温,怀孕者基础体温往往升高。 以上所列举的一些表现,有的只是妊娠早期出现的一些症状。当怀疑自己可能怀孕时,应到医院妇产科进一步检查。
死胎在怀孕初期称为胚胎停止发育,大部分首发症状就是阴道的少许出血,出血逐渐增多变成鲜红色或者子宫收缩,下腹出现坠胀感,但有部分孕妇无任何症状,是在超声检查中发现胎心不发育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所以不一定有特殊的症状提示胚胎停育,涉及到很多原因引起的,如子宫畸形、子宫肌瘤、胚胎染色体发育异常、遗传性疾病等。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怀孕前3个月体质较虚,极易发生各种疾病,许多妊娠综合症就在这个时候发生。死胎,自然流产等情况,也容易在怀孕早期发生。怀孕早期的孕妇和家人都要引起重视,从生活中加以注意,避免一些不良情况的发生。一般是不同的时期是有不同的反应的,如果孕妇感觉不到胎动了就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了,早期的时候孕妇会有流血,而到了孕中晚期,产妇能突然明显感觉不到胎动,同时也有流血的症状,这个时候就会有死胎的情况发生了。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死胎是指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的现象。这种胎死宫中的现象如果不及时处理往往会给女性带来极大的生理和心理伤害,胎儿死亡后,一般孕妇都可出现一系列较为明显的死胎的症状,如孕妇自觉胎动停止,乳房胀感消失等。
以上是对“孕妇初期死胎有什么反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首先不要过分担心,宝宝一般在怀孕15至20周时,孕妇才可感受到胎动,.孕妇在怀孕28周至38周时,是胎儿胎动最活跃的时期,现在感觉不到时正常的,因为他还小的很,
死胎
妊娠20周以后,胎死宫内称死胎。胎死宫内4周以上有引起凝血功能障碍之可能。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对于你说的,孕早期也会有死胎,但都是见血才是那
在孕早期孕妇会有不规则流血,而到了孕中晚期,产妇能突然明显感觉不到胎动,同时也有流血的症状. 所以你这不是胎死,不过近期可以做个B超检查
再有在妊娠期,受胎盘分泌的雌、孕激素的影响,阴道粘膜有充血、水肿现象,外观呈紫蓝色,阴道皱襞增多,松软而有弹性,表面积增大,此时,阴道粘膜的通透性增高,渗液比非孕时明显增多,同时子宫颈管的腺体分泌增多,因此妊娠期阴道分泌物比非孕期明显增多,常呈白色糊状,无气味,这属正常生理变化,无需治疗。您出现了咖啡色的分泌物,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吧,以排除器质性病变的可能性,不过一般问题不大的,查一下比较放心,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清洗外阴,每天换洗内裤,注意
胎停育的症状之一:不明原因的腹痛:在怀孕过程中,孕妇在某些阶段会感觉轻微的腹部闷痛,这种状况大都为正常。但如果是突如其来的腹部疼痛,并且是痉挛性的,这就需要引起重视。在孕早期,剧烈的下腹疼痛并伴有阴道出血,可能是宫外孕或先兆流产的预警。胎停育的症状之二:羊水量:羊水是维系胎儿生存的要素之一,羊水过多或过少都可能是胎儿病变的警讯。一旦经检查发现羊水量异常,孕妇需提高警觉。羊水的功用,除了撑开子宫壁、提供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自由活动空间外,还包括子宫遭受外力冲击时的缓冲、维持温度稳定,阵痛时借着水囊传导压力从而协助扩张子宫颈等。因此,羊水被视为胎儿的“生命之水”。羊水主要是由孕妇子宫里胎盘组织渗透液及胎儿的尿液所形成。胎停育的症状之三:染色体异常:如果染色体异常的话也会导致胚胎不发育而致早期流产。染色体异常包括数量和结构异常,数量上的异常可分为非整倍体和多倍体,最常见的异常核型为三倍体,而16三体又占1/3,常有致死性。胎停育的症状之四:胎动减少:胎动是胎儿生命的最客观的征兆之一,是胎儿给母亲发出的信号。
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死胎是指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的现象。这种胎死宫中的现象如果不及时处理往往会给女性带来极大的生理和心理伤害。
1、胎动停止,胎心消失,子宫不继续增大;
2、子宫底及腹围缩小,乳房胀感消失、缩小;
3、胎死时间长者;可有全身疲乏,食欲不振,腹部下坠,产后大出血或致弥漫性血管内凝血(DIC)。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
在怀孕的早期出现孕妇体质较差,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可能会发生早孕反应,出现孕吐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如果较严重,甚至还有出血的现象,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确诊,看是否有死胎的发生。女性在怀孕后,前几个月早孕反应是很强烈的,会出现呕吐,没有食欲,乳房发胀等现象。然而孕妇一旦发生死胎,那么专属孕妇的某些反应就会消失。比如不再恶心呕吐、乳房发胀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胎儿完全宫内停止发育后,阴道会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最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就会排出胚。胚胎死亡后,如果没有及时发现或及时进行相应的处理,很可能会导致大出血,甚至危及准妈妈的生命。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死胎的常见病因,有半数以上为胎儿缺氧所致,如脐带病变:脐带扭转、脐带脱垂等;胎儿因素:有畸形、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感染、多胎等;母体病变:过期妊娠、妊高征、心血管疾病、中毒性休克等;胎盘因素:胎盘早剥、前置胎盘等。导致胎盘供氧不足,使胎儿缺氧死亡。如死胎滞留过久,可引起母体凝血功能障碍,分娩时发生不易控制的产后出血,对产妇危害极大,故及时诊断处理是非常必要的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造成死胎的原因一般有下面是个方面,一方面是由于生殖系统的内分泌出现了问题,因为在女性怀孕早期,胚胎的发育需要重要的激素水平,分别是雌激素,孕激素,还有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自身所含有的性激素不足的话,就不能满足胚胎的需要了,这就有造成胚胎停育或者死胎的可能。另一方面是生殖系统免疫方面的问题,如果我们的身体里自带某种抗体,就有影响胚胎发育的。
建议选择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这个确实痛苦小.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一般怀孕40-70天是最佳时间,建议选择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对子宫内膜伤害最小. 影响以后怀孕的可能小一点点啊.无痛人流使用的是一种新型,安全,有效的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手术者经静脉给药,约30秒可进入睡眠状态,在孕妇毫无知觉的情况下,经过大约3分钟, 医生便可完成手术,整个手术过程仅需5至7分钟.孕妇在手术后意识完全恢复,30分钟即能自行离院.因为这个是麻醉 下手术能够减轻痛苦的啊.但是不是一点都不痛的啊.打麻药的时候有一点点疼痛.如果超过70天,但是不到14周做钳刮术.超过14周属于中期妊娠,需要做引产.
关于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你一定要重视,你提到的怀孕初期死胎的症状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 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第三是子宫的问题,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第四是染色体的问题,如果做检查,就要四个方面做详细的检查,而且是夫妻双方的.还有外界环境,污染,辐射等因素.
以上是对“孕妇初期死胎有什么反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胚胎停止发育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第三是子宫的问题,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第四是染色体的问题,如果做检查,就要四个方面做详细的检查,而且是夫妻双方的.还有外界环境,污染,辐射等因素.
意见建议:建议做全面的孕前检查后再怀孕
病情分析: 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第三是子宫的问题,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第四是染色体的问题,如果做检查,就要四个方面做详细的检查,而且是夫妻双方的.还有外界环境,污染,辐射等因素.
意见建议:建议做全面的孕前检查后再怀孕。
以上是对“孕妇初期死胎有什么反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对于河北怀孕死胎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需要重视,关于河北怀孕死胎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几个基本条件: ①女方的卵巢每月有正常成熟卵子排出; ②男方在同房时能射精,精液中含有正常数量、形态和活力的精子; ③女方的输卵管通畅无阻,使精子和卵子能在管内相遇受精; ④受精卵必须能通过输卵管进入子宫腔,并能在子宫内膜里种植下来。 以上任何一个环节有障碍,均可发生不孕不育。由此看来,引起不孕不育的原因,可同时存在于男女双方,也可只存在于男女任何一方。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太死宫内,在早期妊娠反应就消失了,腹部也不再增大。如果是妊娠中晚期,胎儿在宫内就不动了,就感觉不到胎动了,且随着月份的增加,腹部不再增大。如果死胎时间较长,可能会出现流产或早产的症状,如阴道出血、阵发性腹痛、阴道流液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仔细体会怀孕后的感觉,一旦以前的感觉没有了或改变了,都是一种不正常的反应,要及时到医院行B超检查。孕4个月之前,下腹部会感觉逐渐增大,且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孕4个月以后,每天就都能感觉到胎动了。
在怀孕早期如果出现了停止发育的情况多数是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的,也有些会表现为早孕反应突然消失了,出现出血情况。早期的时候孕妇会有流血,而到了孕中晚期,产妇能突然明显感觉不到胎动,同时也有流血的症状,这个时候就会有死胎的情况发生了。建议做好孕期的各项检查,一般要在10-13周做一下彩超看看nt的,而且孕期要检查血hcg和孕酮的水平低的话要纠正的,18-20周前要做一下唐氏筛查的,不是单单20周左右做筛查畸形的检查的。建议按手册做好孕检,提高妊娠率。
病情分析: 妊娠20周后,胎儿在宫腔内死亡,称为死胎.引起死胎的常见原因有脐带病变,胎儿畸形,母体病变导致胎盘功能不全供氧不足,使胎儿缺氧死亡.如死胎滞留过久,可引起母体凝血功能障碍,分娩时发生不易控制的产后出血,对产妇危害极大,故及时诊断处理是非常必要的
意见建议:死胎起初是看不出来什么反应的,不过过一段时间下面就会开始流血。先不要放在身上,心情很重要。观察一段时间吧。身体没有不舒服就好。在不放心了就再看看情况去医院做个检查吧。
以上是对“孕妇初期死胎有什么反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胎儿死亡后,孕妇自觉胎动停止,乳房胀感消失,检查子宫不再继续增大,体重下降,胎心消失,则可考虑死胎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超声检查是否是死胎。确定胎死腹中以后,医师就会进行适当的处理,通常会进行引产。如死胎滞留过久,可引起母体凝血功能障碍,分娩时发生不易控制的产后出血,对产妇危害极大,故及时诊断处理是非常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