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多月发现有阴道炎,做过一次臭氧治疗,对宝宝有影响吗?
提问时间:2016-04-22 14:30:19
关于孕期用药是否对于胎儿造成影响,所有大夫包括专家给予您的答案都不是100%的,从科研的角度来讲,目前已确定对于宝宝绝对影响的有三种情况:一是使用了化疗,放疗药等抗癌类药,这类药会破坏细胞DNA,严重影响到了宝宝生长发育;二是大量的激素类药(像一些紧急的避孕药之类),激素类药致两性畸形的机率高;三是接触了放射线或者放射治疗,如果不是前面三种,那么视为是相对可以要,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3JES:谢谢,感谢专家的帮助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保留宝宝做好孕期的检查,孕期检查应从早孕开始,即3个月以内,而且越早越好.在整个妊娠过程中,进行孕期检查的具体时间是:孕12周(三个月)以内检查一次,以及时识别早孕症状,及早开始保健;孕中期(孕13—28周)每月检查一次,以及时筛选高危妊娠,发现有高危因素应酌情增加检查次数,并给予必要的纠正治疗;孕晚期(孕28—36周)每半月检查一次,以及时发现影响正常分娩的各种因素及妊娠期并发症,合并症;孕36周以后至足月妊娠时,每周检查一次,以密切观察孕妇和胎儿的情况,以便更好地为接生做好准备.但如果妊娠过程正常,可酌情减少检查次数.如有异常发现应随时去医院检查.
你好,这种情况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为了优生优育,以停药后6个月后妊娠较为安全。 停药后1~3个月,机体即可恢复排卵,因此,停药后必须立即改用其他避孕方法,以免受孕儿可能受到避孕药的影响,而产生一定的思想负担。万一在停药6个月内怀孕,也不必紧张,可主动到医院就诊,向妇产科医生说明详情,以便正确处理此次妊娠。如果妊娠早期出现阴道流血等症状,可能与染色体畸变有关,可不必勉强"保胎",流产可能是异常胚胎的自然淘汰。如果妊娠过程正常,可以严密监护,必要时进行染色体、羊水、超声检查,如检查结果正常,可以继续妊娠,加强孕期监护,如上述检查结果异常,可考虑终止妊娠
以上是对“怀孕一个多月发现有阴道炎,做过一次臭氧治疗,对宝宝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的情况是现在怀孕两个月时间了,患有霉菌性阴道炎,胎儿由于有胎盘的保护,一般是不会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的,但是,如果到了生产的时候,顺产的话,胎儿在经过阴道的时候是有可能会引起吸入性肺炎的,所以,还是需要尽早治疗的,可以用碳酸氢钠溶液清洗阴部治疗,同时配合内塞硝呋太尔片治疗,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个人卫生,最好是每天用清水清洗阴部,保持阴部卫生。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最好是到当地正规医院妇科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
可以的,治疗方法是 :妊娠 12周以内 ,可用 2% - 3%苏打水,洁尔阴清洗外阴及阴道 ,同时每天换内裤 ,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妊娠 12周以后 ,在按上法清洗后 ,轻轻擦干外阴并在阴道深部放置制霉菌素栓剂,咪康唑或克霉唑栓剂 ,每晚睡前使用 ;有外阴炎时 ,可用达克宁霜涂于外阴.一般 10- 14天为一疗程 ,停药 7天后复查 ,症状消失 2周后第 3次复查霉菌 ,痊愈后方可结束治疗.妊娠 35周以后 ,为避免宫内感染 ,不宜进行阴道内操作.
以上是对“怀孕一个多月发现有阴道炎,做过一次臭氧治疗,对宝宝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你好!小剂量的使用药物对胎儿是没有太大影响的,建议做好孕期检查。于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0周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建立孕检卡定期做好孕检,建立孕检卡后一般于孕36周前每四周检查一次,孕36周后每周检查一次。在此过程中若有不适则可随时就诊增加检查次数。妊娠22-26周的时候需要做个四维彩超产前排畸,四维彩超可立体显示胎儿的颜色、面、各器官的发育情况,甚至胎儿在母体里的状态也可以观察到;对胎儿畸形,如唇裂、腭裂、骨骼发育异常、心血管畸形等能早期诊断。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早孕后导致的先兆流产的情况,这个情况是需要积极的做保胎治疗为宜。
意见建议:现在的情况建议加服黄体酮来做保胎治疗为宜,同时注意多休息,不要劳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为宜。同时在怀孕50天的时候做B超检查一下,明确是否有正常的胎囊、胎芽、胎心的情况,如果都是正常的话就是保胎成功的情况。同时也可以明确胎儿处于的位置,这样的话就知道是否属于宫外孕的情况了。
以上是对“怀孕一个多月发现有阴道炎,做过一次臭氧治疗,对宝宝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霉菌性阴道炎均应夫妻同治,连续治疗三个月经周期,连续三次在经前,经后复查白带正常方为治愈,且内衣,床单等应暴晒及煮沸消毒,否则容易反复发作,可使用小苏打水冲洗阴道,阴道上药:克霉唑栓,7天为1疗程。
意见建议:使用克霉唑软膏或达克宁软膏外涂,可以治疗因霉菌感染引起的外阴炎,减轻外阴痒痛的症状。由于霉菌感染可以通过性生活在夫妻间相互传染,双方可口服氟康唑。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影响不大的, 不必担心,孕期患普通感冒的人很多,对胎儿影响不大,但如果较长时间体温持续在39度左右,有出现畸胎的可能.仅有喷嚏,流涕及轻度咳嗽,不需用药,注意休息,多喝开水,保暖,可以不治而愈.如果症状仍不改善,口服感冒清热冲剂或板兰根冲剂等中成药.建议做好孕期的检查即可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5VD5T:谢谢
您好!霉菌性阴道炎容易反复,消灭根源优为重要,建议平时多注意卫生,内裤和鞋袜分开洗后在太阳下暴晒。在医生指导下局部加全身用药,药物有达克宁栓及制霉菌素片,已婚夫妻双方同时治疗为妥。霉菌性阴道炎的治愈标准是:疗程结束停药3天后,每天行白带检查,连续3天均为阴性,属于近期治愈。以后每次月经来潮前5到7天复查白带,共两个月,连续阴性为治愈。
病情分析: 你好,孕早期因为胎儿不稳定,如出现这种情况应首先警惕先兆流产可能,建议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及时对症处理为宜。
意见建议:如果确诊是先兆流产的话建议孕妇最好绝对卧床休息为宜,可以根据医生的医嘱给与黄体酮注射做保胎治疗,也可以就诊中医以固肾安胎为原则做保胎治疗为宜,另外注意不要剧烈活动最好禁止房事,另外也要注意饮食合理。
病情分析: 您好,这是因为子宫已经受孕,子宫内膜有残留的垃圾物流出,怀孕初期的三个月都会这样。但要和“先兆流产”区别开来,先兆流产是由褐色转变成红色,有流血或类似例假样的症状。而正常的就是褐色的,如厕时一擦就没有了。一般两三天一次,一天一两次。后期就不会这样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早期阴道用药治疗阴道炎,对宝宝没有影响的,不用纠结,孕期注意不要吃药,如果有需要的话一定要在医师指导下服用,不要擅自用药
意见建议:做好以后的每次孕检,注意饮食要均衡有营养,保持心情愉快,怀孕前三个月要每天口服小剂量叶酸增补剂,这样可以预防大部分神经管畸形的发生,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怀孕一个多月发现有阴道炎,做过一次臭氧治疗,对宝宝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有霉菌性阴道炎应该治愈后再怀孕,否则孕期病情严重了用药会很棘手;其次,霉菌性阴道炎使阴道内的正常弱酸性环境被破坏,炎性细胞可吞噬精子,使精子的活动力减弱,霉菌还有凝集精子的作用,因此会对受孕产生一定的影响;最后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也会出现性交痛,勉强性生活会使女性对性生活产生厌恶。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孕早期的3个月不应治疗。如果发展严重,可以在孕3个月后酌情用药治疗,不会对胎儿造成感染,在分娩之前,通常都能治好
意见建议:治疗中禁性交,内裤每日更换洗净煮沸消毒 .治疗一疗程后,霉菌检查为阴性,之后每次月经周期后复查霉菌为阴性,连续巩固治疗三个疗程才算治愈
以上是对“怀孕一个多月发现有阴道炎,做过一次臭氧治疗,对宝宝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一般对怀孕无妨,但是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阴道炎,则对胎儿会有一点影响的,如果不及时治疗,胎儿被感染后,皮肤上会出现红斑疹
意见建议:建议您怀孕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外阴用具专人专用,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中药洗液清洗,祝您健康
你好,从优生学讲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在孕期不能用药治疗,只能日常卫生调理为主,如果病症严重就需要去医院治疗。
意见建议:现在怀孕7个月,已经不能阴道塞药治疗,孕中期可以阴道塞药治疗,但是现在最好是注意外阴卫生,每天清洗外阴,等产后再积极治疗阴道炎是可以的,祝你健康。
您现在白带常规检查清洁度三度,白细胞多,如果其他结果都是阴性,那么说明是细菌性阴道炎,阴道炎属于局部疾病对胎儿发育没有影响,这不影响到您继续妊娠。怀孕期间有阴道炎,如果症状严重,可以遵医嘱进行治疗。怀孕早期三个月内尽量避免使用阴道冲洗的方式治疗。
以上是对“怀孕一个多月发现有阴道炎,做过一次臭氧治疗,对宝宝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早期也可以阴道用药,建议用碱性溶液如2~4%碳酸氢钠冲洗外阴及阴道,冲洗后,再用制霉菌素片剂或栓剂塞入阴道内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私处卫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甜食,早期有妊娠反应也不要吃,否则会加重病情,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