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前有哪些征兆?

提问时间:2016-02-02 06:59:18

我现在怀孕38周零四天了,每天会有四五次下腹部间歇性疼痛,就像来月经一样的疼,偶尔也会上腹部疼痛,不过也只是几十秒而已,而且肚子会变硬,不知道这是不是产前征兆。还有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我采取左侧卧,那么宝宝全部的重心都会转移到左侧,右边的肚子像空了,左边鼓的特别高,反之也一样,这样正常不?
  你好!每个人的反映都不同。建议你到了预产期的时候多去医院这样会安全很多。临产的先兆,也通常是在你似乎感觉到什么又似乎什么也没感觉的状态下出现的。先是有小便次数增多、走路不适的感觉,接下来你就会感到下腹部一阵阵发硬或腰部有些疼痛,与月经痛感觉相似。这种感觉告诉你,初次宫缩开始了。最初每阵宫缩持续10~30秒,间隔时间较长。渐渐地宫缩持续时间延长,并伴有咖啡色、粉红色或鲜红色的血从阴道内流出,这称为“见红”。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的第一症状。见红通常是发生在分娩前24~48小时。·子宫底下降在分娩前数周,因胎头入盆,会感觉上腹部轻松了一些,呼吸和胃口也明显好转,但小便次数增多,走路也不太舒服。这是子宫底下降的原因。子宫收缩分娩前数天,会感到腹部一阵阵变硬,可伴有轻度坠胀感,这就是子宫收缩。这时的子宫收缩往往持续时间短,间隔时间长短不一,常常在夜间出现,清晨消失,宫口不会扩张。所以,你不必紧张。见红分娩前24~48小时,从阴道排出少量血性粘液称见红。见红可能持续几天,每天有少许排出;也可能一下子突然见红。如果见红量较多,超过平时月经量,应及时去医院与医生或助产士联系。
  病情分析: 分娩的症状大家都会有所不同的,但是都是大同小异。分娩前的征兆可以分为两类,一类只是预示着可能会分娩;另一类则是真正征兆,表明分娩马上就要开始。有时分娩前几天甚至几周就出现一些征兆,会使你紧张地以为就要临产了。其实分娩前唯一真正的征兆是有规律的子宫收缩,只有它才能引起宫颈扩张。常见的分娩先兆有:①腹部轻松感:多发生于临产前l—2周,胎先露下降所致。②见红:一般24—48小时临产。③不规律的子宫收缩:在孕妇怀孕过程中,子宫常会收缩,尤其在接近预产期时更常见,我们把它称为“假性阵痛”或“假痛”,因为它容易造成孕妇的不适与不安,所以有些人会误以为是要生了。但它发生的较不规则,也比较不痛。假如收缩约隔10分钟发生一次,就应该准备进医院待产。
  意见建议:如果每5分钟就出现一次收缩的话,表示分娩已经开始了,子宫会规则地收缩,此时的收缩就称为阵痛,而且接下来会有剧烈的疼痛,准妈妈一定要赶快去医院。此外要提醒的是,有时候还未有阵痛,羊膜就先破开了,这是“早期破水”,应该立即请医师检查,以确定子宫颈是否已开,是否有脐带脱垂。如果破水太久更可能引起细菌感染,
  正常情况下,孕妇在妊娠末期常可以自觉轻微腰酸,伴有不规则腹坠,其特点是持续时间较短,往往少于半分钟,程度不重而且并不逐渐加强,这些症状多在认间出现而清晨流水消失,不伴有子宫颈管长度的改变,也不伴有子宫口的扩张,常被称为假临产。但若出现下述现象则预示近期内会临产,应区别情况作好准备。
  (1) 若在10分钟内有2次宫缩,其强度足以引起腹胀或腰酸的感觉,而且每次宫缩持续时间达半分钟或以上,其发展趋势是强度渐增,持续时间延长,间歇逐渐缩短,频繁而强烈的子宫收缩使孕妇不能入睡,这种有规律的子宫收缩又称为阵缩,是分娩开始的标志,通常称为临产。此时,无论是否已见红或破水,均应准备住院。
  (2)阴道流出血性粘液,称为"见红"或"血先露",这是由于不规则子宫收缩频繁,致使子宫颈管变松,微小血管破裂,血液混入粘液栓中自宫颈管流出所致,属正常现象。一般见红后一二日或更长时间可能才临产,如无规律的子宫收缩则不急于入院,只需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
  (3)阴道流水。突然大量流出似尿液或少量持续不断,可能为胎膜破裂。破膜后,子宫腔与外界相通,增加
  以上是对“临产前有哪些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如果你有一天感觉肚子痛那就要注意了,如果开始 有规律的肚子痛,比如十分钟左右就痛一次,那你就要去医院了,
  还有就是见红了,见红你不要紧张,因为我是见红了一个星期以后才生的孩子,一见红我就很紧张就去了医院,然后医生就不让我出医院了,还白花了一个星期的医院钱,所以是经验告诉你,见红不一定是要生的,你应该要等等看看,
  还有一种就是羊水破了,那一定要马上去医院,如果羊水破了,处置不好的,宝宝很可能就闷死在子宫里了,如果羊水破了,一定马上平躺,不能让羊水一直流的,
  最后告诉你,顺产生的时候是很痛,但是痛过就好了,一般三到四天就可以下床活动了,破腹产生的时候没有感觉,但是出了手术室,还要吊盐水,还要拿石袋子压在肚子上,怕刀口长的不好,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只能吃萝卜汤之类的东西,很受罪的,而且一般要一个星期才能出院,我是顺产的,生了第三天就回家了,而且宝宝马上有奶水吃,破腹产应为要吊消炎水,调水的时候是不能喂奶的,我觉得还是顺产好,虽然是挺痛的,但是通过就好了,听医生的话,不要怕疼,很快就可以把宝宝生出来了,
  希望你生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1、子宫底下降:
   初产妇到了临产前两周左右,子宫底会下降,这时会觉得上腹部轻松起来,呼吸会变得比前一阵子舒畅,胃部受压的不适感觉减轻了许多,饭量也会随之增加一些。
   2、下腹部有受压迫的一种感觉:
   由于下降,分娩时即将先露出的部分,已经降到骨盆入口处,因此出现下腹部坠胀,并且出现压迫膀胱的现象。这时你会感到腰酸腿痛,走路不方便,出现尿频。
   3、见红:
   妊娠最后几周,子宫颈分泌物增加,自觉白带增多。正常子宫颈的分泌物为黏稠的液体,平时在宫颈形成黏液栓,能防止细菌侵入子宫腔内,妊娠期这种分泌物更多,而且更黏稠。随着子宫规律地收缩,这种黏液栓随着分娩开始的宫缩而排出;又由于子宫内口胎膜与宫壁的分离,有少量出血。这种出血与子宫黏液栓混合,自阴道排出,称为见红。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比较可靠的征兆。如果出血量大于平时的量,就应当考虑是否有异常情况,可能是胎盘早剥,需要立即到医院检查。
   4、腹部有规律的阵痛:
   一般疼痛持续3
  以上是对“临产前有哪些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