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动频繁的是女孩吗?

提问时间:2016-02-02 03:59:14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快八个月了非常的强烈有时候动起来能动好长时间面且是整个肚子都在动隔着毛衣都能看到在动,有时候像小拳头或小手在顶会鼓出一个悬有时间也会鼓大包总之就像是胎儿全身都在动这正常吗??会是男孩可能性大还是女孩呢??还有我的腋下怎么都黑了呢一直都黑到乳房那了像很长时间没洗澡很脏一样脖子上也有这是怎么回事?脸上皮肤也黑了鼻子上想长斑似的怎么能控制。。谢谢了
  从胎动可以看生男生女,到如今说法有很多种,胎动的位置,胎动发生的时间早晚,胎动的频率,胎动时肚子的形状,都成了判断胎儿性别的依据。
  1. 胎动在左边是男孩,胎动在右边是女孩;
  2. 胎动像在游泳时是男孩,胎动时肚子鼓起大包是女孩;
  3. 胎动频繁是男孩,胎动较少是女孩。
  观点1:胎动男左女右
  有人认为,由于大家都有“男左女右”的习惯,男左女右的传统从来都被人推崇,很多事情男左女右,所以胎宝宝也会喜欢在子宫的某一边进行胎动,男宝宝偏向左边,女宝宝偏向右边。然后大家推断出,如果胎儿的胎动总是在右边的话,那就很有可能是女孩,如果胎动比较多是在左边出现的就比较有可能是男孩。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满4个月后,即从第5个月开始母体可明显感到胎儿的活动,胎儿在子宫内伸手、踢腿、冲击子宫壁,这就是胎动。胎动的次数多少、快慢强弱等表示胎儿的安危。孕16~20周是刚刚开始能够感知到胎动的时期。这个时候的宝宝运动量不是很大,动作也不激烈,孕妈咪通常觉得这个时候的胎动像鱼在游泳,或是“咕噜咕噜”吐泡泡,跟胀气、肠胃蠕动或饿肚子的感觉有点像,没有经验的孕妈咪常常会分不清。此时胎动的位置比较靠近肚脐眼。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下宝宝的发育情况。另外胎动跟宝宝的性别没有关系。建议应定期做好产检。
  病情分析: 你好,胎动是不能确诊胎儿性别的。胎动一般每小时3~5次,12小时内胎动约为30~40次。 正常情况下,一昼夜胎动强弱及次数有一定的变化,一天之中以早晨次数少,下午6点以后增多,晚上8~11点胎动最为活跃。胎动的强弱和次数,个体差异很大。有的12小时多达100次以上,有的只有30~40次。但只要胎动有规律,有节奏,变化曲线不大,都说明胎儿发育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胎儿老是左边动,那说明胎儿的背在右边,肢体在左边,与男孩女孩没有关系。建议怀孕期间定期到医院做产检,男孩女孩都一样,只要健康就行。
  以上是对“胎动频繁的是女孩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胎儿在子宫内的活动称为胎动。胎动是胎儿在子宫内情况良好的表现。正常妊娠18--20周,大多数孕妇可以感觉到胎动,开始较轻微,次数也较少。每小时3--5次,妊娠的周数越多,胎动越活跃,但妊娠的末期胎动减少。一般孕28--32周后胎动达到高峰。36周后胎动幅度、次数也有所减少,孕妇感觉为蠕动感。
  胎动是了解胎儿在宫内情况的一个重要指标,通过胎动可以了解胎儿在宫内的情况,胎动减少是胎儿宫内缺氧的一种信号。
   因为开始较轻微,次数也较少,所以你怀孕第十八周了,还没有感觉到胎动是正常的.
  病情分析:胎动频繁不一定是女孩
  意见建议:胎动频繁不一定是女孩,胎动频率和胎儿性别没有关系。胎动频率只是反应胎儿宫内营养供应情况。正常明显胎动1小时不少于3~5次,12小时明显胎动次数为30~40次以上。但由于胎儿个体差异大,有的胎儿12小时可动100次左右,只要胎动有规律,有节奏,变化不大,即证明胎儿发育是正常的。胎动较快,往往反应宫内缺氧,这时应注意调节,如深呼吸,适当活动,必要时可以吸氧等。
  以上是对“胎动频繁的是女孩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