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动少要吸氧吗??
提问时间:2016-02-02 06:48:22
胎心监护测评8分 医生说胎动少,和脐带绕颈有关系么? 胎儿颈后有W形压机 CDFI :于压迹处见脐血流信号。脐动脉峰值流速 48CM/S RI:0.6 S/D:2.5
问题分析:你好,胎心的正常值是在120-160次每分钟。现在的情况胎心过快了。如果胎心率持续10分钟以上都大于160次的话,表明胎心率是异常的,但如果胎心一过性的超过160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有时候因为胎儿在宫内的位置或者姿势发生变化,脐带短暂受压可以引起胎心加速,但其他的监测没有问题是可以不处理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持续的胎心快,多数情况下是代表胎儿在宫内有缺氧,胎心异常的程度越严重,常意味胎儿缺氧也越重,但并非所有的胎心异常都是缺氧引起,孕妇甲状腺功能亢进,服用某些药物,都可引起母儿心率加快.需要明确病因在对症治疗。吸氧可以快速缓解由于胎儿缺氧导致的胎心过快。
意见建议:如果是持续的胎心快,多数情况下是代表胎儿在宫内有缺氧,胎心异常的程度越严重,常意味胎儿缺氧也越重,但并非所有的胎心异常都是缺氧引起,孕妇甲状腺功能亢进,服用某些药物,都可引起母儿心率加快.需要明确病因在对症治疗。吸氧可以快速缓解由于胎儿缺氧导致的胎心过快。
病情分析: 正常明显胎动为1小时不少于3~5次,12小时明显胎动次数要大于10次以上。但由于胎儿个体差异大,有的胎儿12小时可动30至40次左右,只要胎动有规律,有节奏,变化不大,即证明胎儿发育是正常的。胎动正常,表示胎盘功能良好,输送给胎儿的氧气充足,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发育健全,很愉快地活动着。缺氧早期胎儿会躁动不安,这时就表现为胎动明显增加,当缺氧进一步加重时,胎动就会减少减弱甚至消失,胎动消失后,胎心一般在24~48小时内消失。
意见建议:所以胎动频繁也是要针对你自己的情况来说的,如果是胎动次数明显高于平常的话,为了预防胎儿宫内缺氧,吸氧还是有必要的。
意见建议:所以胎动频繁也是要针对你自己的情况来说的,如果是胎动次数明显高于平常的话,为了预防胎儿宫内缺氧,吸氧还是有必要的。
病情分析: 脐带绕颈一般为U形和W形。U形为绕颈一周,W形为绕颈两周。如果脐带绕颈比较紧的放在,容易致胎心音节律不齐。你的胎监评8分,说明情况还可以。一时胎动少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的。
意见建议:静静的躺在床上,每日数胎动3次,早、中、晚各一次,每次1小时,把3次计数的胎动数相加乘以4,即为12小时胎动的总数。每天胎动次数一般在30-40次左右。另,做产检一定要按医院医生规定时间去做。你现在如果月份比较大的话,脐带就不容易自动脱下来。脐带绕颈两周就是有剖腹产指征了。
以上是对“胎动少要吸氧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静静的躺在床上,每日数胎动3次,早、中、晚各一次,每次1小时,把3次计数的胎动数相加乘以4,即为12小时胎动的总数。每天胎动次数一般在30-40次左右。另,做产检一定要按医院医生规定时间去做。你现在如果月份比较大的话,脐带就不容易自动脱下来。脐带绕颈两周就是有剖腹产指征了。
以上是对“胎动少要吸氧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在怀孕15至20周时,孕妇可感受到胎动,.孕妇在怀孕28周至38周时,是胎儿胎动最活跃的时期.孕38周后又逐渐减少,临近足月生产前,由于胎头下降至骨盆,胎动次数则常常减少,这是一种正常现象. 孕妇应从28孕周起测胎动.每日早,中,晚各一次,每次1小时.孕妇可取坐位或侧卧位,将两手轻放腹壁上体会胎动.正常胎动为3-5次/小时,如果你是自行测定的胎动,建议你到医院进行B超监测,
问题分析:您好;在正常的情况下,胎动每天约30--40次,在24小时内,胎动的次数并非是固定不变的,每天上午,在8点--12点时胎动较均匀,以后逐渐减少,下午2点--3点时,胎动最少,到了晚上8点-11点钟时,胎动次数最多。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观察胎动的情况,如有异常应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祝您好孕。
以上是对“胎动少要吸氧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观察胎动的情况,如有异常应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祝您好孕。
以上是对“胎动少要吸氧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