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前半个月有什么征兆??
提问时间:2016-02-01 01:12:28我现在怀孕38周零四天了,每天会有四五次下腹部间歇性疼痛,就像来月经一样的疼,偶尔也会上腹部疼痛,不过也只是几十秒而已,而且肚子会变硬,不知道这是不是产前征兆。还有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我采取左侧卧,那么宝宝全部的重心都会转移到左侧,右边的肚子像空了,左边鼓的特别高,反之也一样,这样正常不?
病情分析: 分娩的症状大家都会有所不同的,但是都是大同小异。分娩前的征兆可以分为两类,一类只是预示着可能会分娩;另一类则是真正征兆,表明分娩马上就要开始。有时分娩前几天甚至几周就出现一些征兆,会使你紧张地以为就要临产了。其实分娩前唯一真正的征兆是有规律的子宫收缩,只有它才能引起宫颈扩张。常见的分娩先兆有:①腹部轻松感:多发生于临产前l—2周,胎先露下降所致。②见红:一般24—48小时临产。③不规律的子宫收缩:在孕妇怀孕过程中,子宫常会收缩,尤其在接近预产期时更常见,我们把它称为“假性阵痛”或“假痛”,因为它容易造成孕妇的不适与不安,所以有些人会误以为是要生了。但它发生的较不规则,也比较不痛。假如收缩约隔10分钟发生一次,就应该准备进医院待产。
意见建议:如果每5分钟就出现一次收缩的话,表示分娩已经开始了,子宫会规则地收缩,此时的收缩就称为阵痛,而且接下来会有剧烈的疼痛,准妈妈一定要赶快去医院。此外要提醒的是,有时候还未有阵痛,羊膜就先破开了,这是“早期破水”,应该立即请医师检查,以确定子宫颈是否已开,是否有脐带脱垂。如果破水太久更可能引起细菌感染,
意见建议:如果每5分钟就出现一次收缩的话,表示分娩已经开始了,子宫会规则地收缩,此时的收缩就称为阵痛,而且接下来会有剧烈的疼痛,准妈妈一定要赶快去医院。此外要提醒的是,有时候还未有阵痛,羊膜就先破开了,这是“早期破水”,应该立即请医师检查,以确定子宫颈是否已开,是否有脐带脱垂。如果破水太久更可能引起细菌感染,
如果你有一天感觉肚子痛那就要注意了,如果开始 有规律的肚子痛,比如十分钟左右就痛一次,那你就要去医院了,
还有就是见红了,见红你不要紧张,因为我是见红了一个星期以后才生的孩子,一见红我就很紧张就去了医院,然后医生就不让我出医院了,还白花了一个星期的医院钱,所以是经验告诉你,见红不一定是要生的,你应该要等等看看,
还有一种就是羊水破了,那一定要马上去医院,如果羊水破了,处置不好的,宝宝很可能就闷死在子宫里了,如果羊水破了,一定马上平躺,不能让羊水一直流的,
最后告诉你,顺产生的时候是很痛,但是痛过就好了,一般三到四天就可以下床活动了,破腹产生的时候没有感觉,但是出了手术室,还要吊盐水,还要拿石袋子压在肚子上,怕刀口长的不好,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只能吃萝卜汤之类的东西,很受罪的,而且一般要一个星期才能出院,我是顺产的,生了第三天就回家了,而且宝宝马上有奶水吃,破腹产应为要吊消炎水,调水的时候是不能喂奶的,我觉得还是顺产好,虽然是挺痛的,但是通过就好了,听医生的话,不要怕疼,很快就可以把宝宝生出来了,
希望你生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还有就是见红了,见红你不要紧张,因为我是见红了一个星期以后才生的孩子,一见红我就很紧张就去了医院,然后医生就不让我出医院了,还白花了一个星期的医院钱,所以是经验告诉你,见红不一定是要生的,你应该要等等看看,
还有一种就是羊水破了,那一定要马上去医院,如果羊水破了,处置不好的,宝宝很可能就闷死在子宫里了,如果羊水破了,一定马上平躺,不能让羊水一直流的,
最后告诉你,顺产生的时候是很痛,但是痛过就好了,一般三到四天就可以下床活动了,破腹产生的时候没有感觉,但是出了手术室,还要吊盐水,还要拿石袋子压在肚子上,怕刀口长的不好,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只能吃萝卜汤之类的东西,很受罪的,而且一般要一个星期才能出院,我是顺产的,生了第三天就回家了,而且宝宝马上有奶水吃,破腹产应为要吊消炎水,调水的时候是不能喂奶的,我觉得还是顺产好,虽然是挺痛的,但是通过就好了,听医生的话,不要怕疼,很快就可以把宝宝生出来了,
希望你生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分娩前的症状1、子宫底下降:
初产妇到了临产前两周左右,子宫底会下降,这时会觉得上腹部轻松起来,呼吸会变得比前一阵子舒畅,胃部受压的不适感觉减轻了许多,饭量也会随之增加一些。
分娩前的症状2、见红:
妊娠最后几周,子宫颈分泌物增加,自觉白带增多。正常子宫颈的分泌物为黏稠的液体,平时在宫颈形成黏液栓,能防止细菌侵入子宫腔内,妊娠期这种分泌物更多,而且更黏稠。随着子宫规律地收缩,这种黏液栓随着分娩开始的宫缩而排出;
又由于子宫内口胎膜与宫壁的分离,有少量出血。这种出血与子宫黏液栓混合,自阴道排出,称为见红。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比较可靠的征兆。如果出血量大于平时的量,就应当考虑是否有异常情况,可能是胎盘早剥,需要立即到医院检查。
分娩前的症状3、下腹部有受压迫的一种感觉:
由于下降,分娩时即将先露出的部分,已经降到骨盆入口处,因此出现下腹部坠胀,并且出现压迫膀胱的现象。这时你会感到腰酸腿痛,走路不方便,出现尿频。
分娩前的症状4、腹部有规律的阵痛:
一般疼痛持续30秒
以上是对“临产前半个月有什么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初产妇到了临产前两周左右,子宫底会下降,这时会觉得上腹部轻松起来,呼吸会变得比前一阵子舒畅,胃部受压的不适感觉减轻了许多,饭量也会随之增加一些。
分娩前的症状2、见红:
妊娠最后几周,子宫颈分泌物增加,自觉白带增多。正常子宫颈的分泌物为黏稠的液体,平时在宫颈形成黏液栓,能防止细菌侵入子宫腔内,妊娠期这种分泌物更多,而且更黏稠。随着子宫规律地收缩,这种黏液栓随着分娩开始的宫缩而排出;
又由于子宫内口胎膜与宫壁的分离,有少量出血。这种出血与子宫黏液栓混合,自阴道排出,称为见红。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比较可靠的征兆。如果出血量大于平时的量,就应当考虑是否有异常情况,可能是胎盘早剥,需要立即到医院检查。
分娩前的症状3、下腹部有受压迫的一种感觉:
由于下降,分娩时即将先露出的部分,已经降到骨盆入口处,因此出现下腹部坠胀,并且出现压迫膀胱的现象。这时你会感到腰酸腿痛,走路不方便,出现尿频。
分娩前的症状4、腹部有规律的阵痛:
一般疼痛持续30秒
以上是对“临产前半个月有什么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您好,对于生孩子的前兆这个问题要引起重视,关于生孩子的前兆这个问题为您解答如下:孕妇临产的5大信号:
1、下腹坠胀 孕妇由于胎儿先露部下降压迫盆腔膀胱、直肠等组织,常感下腹坠胀,小便频、腰酸等。
2、腹部轻松 初孕妇在临产前1~2周,由于胎儿先露部下降进入骨盆,子宫底部降低,常感上腹部较前舒适,呼吸较轻快,食量增多。
3、 假阵缩 分娩前1~2周,常有不规律的子宫收缩,表现持续时间短、间歇时间长,且不规律。但这种宫缩强度不大,宫缩只引起轻微胀痛且局限于下腹部,宫颈口不随其扩张,过一会儿这种感觉便会消失。
4、见红 在分娩前24~48小时,阴道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黏液,即见红。见红一般是临产前的一个信号。若阴道出血量较多,超过月经量,不应认为是分娩先兆,而要想到有无妊娠晚期出血性疾病,如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疾病。
5、羊水流出 在分娩前几个小时会有羊水从阴道内流出,这是临产的一个征兆,这时应及时去医院。
1、下腹坠胀 孕妇由于胎儿先露部下降压迫盆腔膀胱、直肠等组织,常感下腹坠胀,小便频、腰酸等。
2、腹部轻松 初孕妇在临产前1~2周,由于胎儿先露部下降进入骨盆,子宫底部降低,常感上腹部较前舒适,呼吸较轻快,食量增多。
3、 假阵缩 分娩前1~2周,常有不规律的子宫收缩,表现持续时间短、间歇时间长,且不规律。但这种宫缩强度不大,宫缩只引起轻微胀痛且局限于下腹部,宫颈口不随其扩张,过一会儿这种感觉便会消失。
4、见红 在分娩前24~48小时,阴道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黏液,即见红。见红一般是临产前的一个信号。若阴道出血量较多,超过月经量,不应认为是分娩先兆,而要想到有无妊娠晚期出血性疾病,如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疾病。
5、羊水流出 在分娩前几个小时会有羊水从阴道内流出,这是临产的一个征兆,这时应及时去医院。
你好,妊娠末期孕妇要注意观察一下情况:1、孕妇腹部轻松感 初孕妇在临产前1—2周,由于胎儿先露部下降进入骨盆,子宫底部降低,常感上腹部较前舒适,呼吸较轻快,食量增多。但由于先露部下降压迫盆腔膀胱、直肠等组织,常感下腹坠胀,小便频、腰酸等。2、假阵缩 孕妇在分娩前1—2周,常有不规律的子宫收缩,与临产后的宫缩相比有如下特点:持续时间短、间歇时间长,且不规律,宫缩强度不增加,宫缩只引起轻微胀痛且局限于下腹部,宫颈口不随其扩张,小量镇静剂即能抑制这种“假阵缩”。3、见红 在分娩前24—48小时,阴道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粘液,即见红。是由于子宫下段与子宫颈发生扩张,附近的胎膜与子宫壁发生分离,毛细血管破裂出血,与子宫颈里的粘液混合而形成带血的粘液性分泌物,为临产前的一个比较可靠的征象。若阴道出血量较多,超过月经量,不应认为是分娩先兆,而要想到有无妊娠晚期出血性疾病,如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疾病。
以上是对“临产前半个月有什么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临产前半个月有什么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