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后多久才可以吃别的药?
提问时间:2017-05-24 21:11:53 病情分析:无痛人流就是在吸宫流产手术技术中,加上短效静脉麻醉药进行全身麻醉,使受术者在手术中不产生疼痛感,从而大大减小了人流术中因为孕妇的紧张、恐惧、躁动、挣扎而造成的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人流综合征等各种并发症的发生几率,使手术更加安全和顺利。
意见建议: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可以用温水洗头,洗澡的,要避免着凉。术后2周到要医院进行复诊,有条件可休息一周到二周,避免剧烈运动及着凉,应多食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适当食用新鲜的蔬菜及水果,禁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意见建议: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可以用温水洗头,洗澡的,要避免着凉。术后2周到要医院进行复诊,有条件可休息一周到二周,避免剧烈运动及着凉,应多食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适当食用新鲜的蔬菜及水果,禁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吃的。如果疼痛严重的话,最好去医院就诊。另外流产后的护理和保养很重要,流产后注意休息,半月内尽量避免接触冷水和着凉受风,不吃凉的食品。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一个月内禁止同房,半月内不要盆浴,以免细菌侵袭,引起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观察出血情况,流产后阴道流血超过两周以上,以及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症状,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如果无不适,可遵医嘱两周后、一个月后月经恢复再到医院复查B超,妇科检查和分泌物的常规等来了解术后恢复的情况。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观察出血情况,流产后阴道流血超过两周以上,以及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症状,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如果无不适,可遵医嘱两周后、一个月后月经恢复再到医院复查B超,妇科检查和分泌物的常规等来了解术后恢复的情况。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人流后可以吃的消炎的药物很多,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史,可以考虑服用头孢类抗生素加上甲硝唑或是替硝唑,具体用法参考说明书或者遵医嘱。
意见建议:另外人流后吃的消炎药医生一般都会在处方签上写明,医生会为人流受术者开的术后消炎药一般是甲硝唑、司帕沙星、头孢类等药物。甲硝唑效果较好,副作用也小,比较适合生殖泌尿系统消炎。如果患者人流后吃消炎药效果不好的话,还可以打消炎针,以繁殖生殖器官发生感染。
以上是对“药物流产后多久才可以吃别的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另外人流后吃的消炎药医生一般都会在处方签上写明,医生会为人流受术者开的术后消炎药一般是甲硝唑、司帕沙星、头孢类等药物。甲硝唑效果较好,副作用也小,比较适合生殖泌尿系统消炎。如果患者人流后吃消炎药效果不好的话,还可以打消炎针,以繁殖生殖器官发生感染。
以上是对“药物流产后多久才可以吃别的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这个意外怀孕,如果不要的话,最好到这个正规的医院的妇产科进行,这样既有技术保障,同时这个也不会乱收费的,这个具体的治疗方法,要看这个胎囊的大小,如果这个比较小,可以口服流产药的,如果这个比较大,可以通过无痛人流或是这个普通人流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这样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最好的时间是在怀孕6-7周时施行少于5个星期不易做超过8周对子宫伤害机率较大。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最好的时间是在怀孕6-7周时施行少于5个星期不易做超过8周对子宫伤害机率较大。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一般药吃好后大部分人都会在6-8小时内排除还有少部分人会在12小时左右当然还有一些人不会排除或者排不干净这个时候就需要刮宫了.孕囊是一个乳白色的东西也有可能你没有注意到建议12小时后B超观察是否排除和是否排干净.如已经排干净了就可以吃那些药并注意休息一个月内不得盆浴不得有性生活不能吃有刺激性食物多休息保持阴道卫生.如果没有干净只能选择刮宫.谢谢
以上是对“药物流产后多久才可以吃别的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药物流产后多久才可以吃别的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