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一年了!有孩子了吃打胎药有危险吗??
提问时间:2017-05-24 19:44:0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只能住院做引产了,引产相当于一次生产。主要是对于子宫内膜的损伤,对于体质也会有影响。意见建议:建议你慎重考虑,在手术后应该静养。同时加强营养。引产后至少休息一个月,避免劳累,一个月内禁止性交,并要注意保持清洁。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只能住院做引产了,引产相当于一次生产。主要是对于子宫内膜的损伤,对于体质也会有影响。意见建议:建议你慎重考虑,在手术后应该静养。同时加强营养。引产后至少休息一个月,避免劳累,一个月内禁止性交,并要注意保持清洁。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只能住院做引产了,引产相当于一次生产。主要是对于子宫内膜的损伤,对于体质也会有影响。意见建议:建议你慎重考虑,在手术后应该静养。同时加强营养。引产后至少休息一个月,避免劳累,一个月内禁止性交,并要注意保持清洁。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剖腹产最好2年内避免再次受孕,以免在孕中晚期造成子宫破裂导致流产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不要这个小孩,因为剖腹产才7个月,如果子宫肌层还没有完全恢复,是不能承受孕中晚期的子宫壁扩张的,如果出现子宫破裂,对母体和胎儿都是很危险的.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不要这个小孩,因为剖腹产才7个月,如果子宫肌层还没有完全恢复,是不能承受孕中晚期的子宫壁扩张的,如果出现子宫破裂,对母体和胎儿都是很危险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做 的,人流的最佳时间要求在怀孕35-50天的时候,这个时候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手术中反应轻,手术出血少,术后康复快,对身体的影响小。
意见建议: 所以,为了女性的健康,一定要弄清楚,怀孕多久后不能做人流?及时进行人工流产,莫错过了最佳时机。
以上是对“剖腹产一年了!有孩子了吃打胎药有危险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 所以,为了女性的健康,一定要弄清楚,怀孕多久后不能做人流?及时进行人工流产,莫错过了最佳时机。
以上是对“剖腹产一年了!有孩子了吃打胎药有危险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已经八个月建议还是尽量保留胎儿。如果孩子不想要了只能引产了,手术风险比人流要大,如果已经决定引产,就应该尽快手术
意见建议:你好,怀孕已经八个月建议还是尽量保留胎儿。如果孩子不想要了只能引产了,手术风险比人流要大,如果已经决定引产,就应该尽快手术
意见建议:你好,怀孕已经八个月建议还是尽量保留胎儿。如果孩子不想要了只能引产了,手术风险比人流要大,如果已经决定引产,就应该尽快手术
病情分析: 是可以的,只有引产了,引产术后1个月后可以同房性生活。去医院妇科复查一个B超检查,看子宫恢复情况,可以在半年之后考虑再次怀孕,注意好个人卫生。
意见建议:这个孩子能要的话就尽量留下来,打胎对身体伤害很大,而且有可能影响以后怀孕。
以上是对“剖腹产一年了!有孩子了吃打胎药有危险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这个孩子能要的话就尽量留下来,打胎对身体伤害很大,而且有可能影响以后怀孕。
以上是对“剖腹产一年了!有孩子了吃打胎药有危险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