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一年了!有孩子了吃打胎药有危险吗??

提问时间:2017-05-24 19:44:0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只能住院做引产了,引产相当于一次生产。主要是对于子宫内膜的损伤,对于体质也会有影响。意见建议:建议你慎重考虑,在手术后应该静养。同时加强营养。引产后至少休息一个月,避免劳累,一个月内禁止性交,并要注意保持清洁。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只能住院做引产了,引产相当于一次生产。主要是对于子宫内膜的损伤,对于体质也会有影响。意见建议:建议你慎重考虑,在手术后应该静养。同时加强营养。引产后至少休息一个月,避免劳累,一个月内禁止性交,并要注意保持清洁。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剖腹产最好2年内避免再次受孕,以免在孕中晚期造成子宫破裂导致流产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不要这个小孩,因为剖腹产才7个月,如果子宫肌层还没有完全恢复,是不能承受孕中晚期的子宫壁扩张的,如果出现子宫破裂,对母体和胎儿都是很危险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做 的,人流的最佳时间要求在怀孕35-50天的时候,这个时候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手术中反应轻,手术出血少,术后康复快,对身体的影响小。
  意见建议: 所以,为了女性的健康,一定要弄清楚,怀孕多久后不能做人流?及时进行人工流产,莫错过了最佳时机。
  以上是对“剖腹产一年了!有孩子了吃打胎药有危险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已经八个月建议还是尽量保留胎儿。如果孩子不想要了只能引产了,手术风险比人流要大,如果已经决定引产,就应该尽快手术
  意见建议:你好,怀孕已经八个月建议还是尽量保留胎儿。如果孩子不想要了只能引产了,手术风险比人流要大,如果已经决定引产,就应该尽快手术
  病情分析: 是可以的,只有引产了,引产术后1个月后可以同房性生活。去医院妇科复查一个B超检查,看子宫恢复情况,可以在半年之后考虑再次怀孕,注意好个人卫生。
  意见建议:这个孩子能要的话就尽量留下来,打胎对身体伤害很大,而且有可能影响以后怀孕。
  以上是对“剖腹产一年了!有孩子了吃打胎药有危险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