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6岁,取环后清宫需注意什么?
提问时间:2017-05-24 19:16:46 病情分析: 你好,取节育环后2周内适当休息,不做重体力活动,注意外阴清洁,禁盆浴,禁房事,、取环后阴道可有少量流血或血性白带,一两天就会自然消失,这是由于取环刺激子宫内膜和子宫颈所引起的,是正常现象,如果出血较多或出血时间长要及时找医生治疗。人流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避免接触冷水。人流后子宫需要一个月左右复原。因此要注意增加营养,摄入足量的蛋白质,少吃生冷,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促进受伤器官的早日修复。人流后,应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不可以吃冷的水果 烫熟了 可以吃
病情分析:取环后三天感觉白带多厚浓伴小腹胀痛、腰痛,一般的情况下考虑到是有炎症感染了,因为取环就当时取的时候会感觉下腹部有点不适,过后就没事了。取环是宫腔内操作,引起感染有几种可能,第一.之前阴道或盆腔已有炎症,在没控制之前就开始取环,取后使炎症加重。第二:在取环的时候消毒不严,引起的感染。第三:取环后没注意好卫生,没休息好都会引起以上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全身用药局部用药,首先是抗炎治疗,外阴用肤阴洁或洁尔阴类的药洗,阴道塞点药。注意休息,最少半个月不要同房。如果小腹胀痛难忍就要到医院去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全身用药局部用药,首先是抗炎治疗,外阴用肤阴洁或洁尔阴类的药洗,阴道塞点药。注意休息,最少半个月不要同房。如果小腹胀痛难忍就要到医院去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取环和刮宫主要需要注意阴道卫生,饮食上加强营养即可,主要注意保持阴道卫生注意卧床休息两周,注意遮风保暖,饮食宜温和,避免生冷刺激之物,多喝鸡汤等,要避免过早同房。
意见建议: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也要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以上是对“我46岁,取环后清宫需注意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也要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以上是对“我46岁,取环后清宫需注意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干净3到7天,一般取环后出血的情况会逐渐减少,可以维持1周左右。另外,要注意在取环后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腰痛或少量阴道出血。如术后阴道出血量超过月经量,或半月后出血持续不净,或腹痛严重等,请立即来院复诊。同时,取环后半个月内是禁止同房的,因为子宫内膜有创面容易发生感染,建议取环后应休息1天,2周内禁止同房和坐盆洗澡,以防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人流和诊断性刮宫是两回事的,一般子宫内膜厚度厚或月经淋漓出血不断,出血量多等情况是需要做诊断性刮宫的。
意见建议:诊断性刮宫前一般是不需要特殊注意的,就是如果是做无痛的话,是要早上不吃不喝过去,而且做诊断性刮宫以前是要没有炎症才行的,如果有阴道炎的话是要阴道局部治疗后才可以做手术的。
以上是对“我46岁,取环后清宫需注意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诊断性刮宫前一般是不需要特殊注意的,就是如果是做无痛的话,是要早上不吃不喝过去,而且做诊断性刮宫以前是要没有炎症才行的,如果有阴道炎的话是要阴道局部治疗后才可以做手术的。
以上是对“我46岁,取环后清宫需注意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