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吃炔诺酮片,吃了一个月,得停药多久才可以要宝宝呢??

提问时间:2017-05-24 18:09:33
  问题分析:你好,功血症是多与你卵巢功能不好所致不正常的子宫出血,中医称之为漏症,你用的是激素避孕药,一般激素避孕药人工周期激素疗法停药三五天来是正常的,关键是停药后是否月经能正常嘛,能走向规律吗,不要造成激素依赖性了
  意见建议:最好去医院找精通的中医开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慢慢治疗恢复健康就可以了,中药相对说属于自然药物,无副作用和后遗症也不伤害身体,尽量不要用激素疗法,或止血药,以免不适及后遗症,生活上要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免劳累过度,保持心情舒畅好好配合治疗,个人治病成熟经验仅供参考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按照医嘱服用炔诺酮片,一般需要服用20天的,然后停药,停药后3-5天出现阴道出血看做是一次月经。然后在阴道流血的第5天在开始服用此药,一般服用20-22天的,然后停药如此这样服用3个月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停药的时候月经会来潮的,这样服用的目的是建立正常的月经周期的,以便恢复月经恢复排卵功能的,只有月经正常,排卵正常才会受孕成功的,这三个月你不会怀孕的,但是治愈后应该很快怀孕的。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您好,我吃炔诺酮片,吃了一个月,得停药多久才可以要宝宝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确实不好确定,因为毕竟停药的时间比较短,可能药物还没有完全的排出体外,可能会对怀孕有一定影响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慎重的考虑为好,对于使用激素类药物对于胎儿到底有多大的影响会不会导致胎儿畸形不好确定的,还是慎重考虑为好
  你好,建议你至少也要停药过后的半年才能选择受孕。这样对胎儿降才会是最有利的,因为药物对有可能会残留在体内,一时半会也不可以全部排出体外,所以建议时间久点再来选择怀孕会更好些。
  以上是对“您好,我吃炔诺酮片,吃了一个月,得停药多久才可以要宝宝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