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一直不走,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5-24 14:54:23 病情分析: 月经量少是不正常的,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贫血等.另外还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长时间的月经量少可能引起闭经或不孕等情况,建议你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未明确病因前请勿盲目用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
意见建议:经期延长是指月经周期正常,经期超过7天以上,甚至2周方净者,多因黄体萎缩不全,子宫内膜修复延长或盆腔炎,子宫内膜炎或安放宫内节育器引起.中医学称之为“经事延长”.建议你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建议及时去医院止血治疗,可以服用宫血宁,必要时刮宫止
意见建议:经期延长是指月经周期正常,经期超过7天以上,甚至2周方净者,多因黄体萎缩不全,子宫内膜修复延长或盆腔炎,子宫内膜炎或安放宫内节育器引起.中医学称之为“经事延长”.建议你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建议及时去医院止血治疗,可以服用宫血宁,必要时刮宫止
病情分析:你好,是月经失调的症状。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如:,常见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 ,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建议你先排除影响月经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如果症状仍未改善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明确病因,以便遵医嘱及早针对性的治疗.
病情分析: 正常的月经期是在3到7天,但月经延长是很多女性遇到过的症状。它是指行经时间超过7天以上,甚至有延续半个月才干净的现象,中医称为经期延长。这往往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如还没有生育的女性可能会导致不孕,经血过多它会由很多原因引起的,常见的有:经期劳累、受凉、内分泌失调,上环,妇科炎症,子宫肌瘤,血液病,肝脏或肾脏病变,子宫内膜异常等.
意见建议:需要出血停止以后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应用止血药物。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以上是对“月经量少,一直不走,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需要出血停止以后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应用止血药物。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以上是对“月经量少,一直不走,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首先建议服用宫血宁治疗非经期阴道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但是阴道不规律出血还应当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以上内容的描述,你的情况,考虑是月经少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是经血量少,一般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遇上情绪紧张,环境改变,都有可能导致内分泌的暂时性紊乱,,使经血量增多或减少月经时出血少,这种情况日后是会影响受孕的营养不良,繁重的工作任务和较大的活动量要消耗较多能量,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和热量,如果吸收的养分不足以满足身体的需要,有气血亏得现象,服用乌鸡白凤丸也可以。
以上是对“月经量少,一直不走,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是经血量少,一般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遇上情绪紧张,环境改变,都有可能导致内分泌的暂时性紊乱,,使经血量增多或减少月经时出血少,这种情况日后是会影响受孕的营养不良,繁重的工作任务和较大的活动量要消耗较多能量,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和热量,如果吸收的养分不足以满足身体的需要,有气血亏得现象,服用乌鸡白凤丸也可以。
以上是对“月经量少,一直不走,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