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七个多月拉肚子快拉一个月了,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23 22:48:12
病情分析: 你好 这种首先要考虑化验大便,明确诊断是小儿消化不良还是肠炎或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思密达和妈咪爱等,再配合丁桂儿脐贴贴肚脐治疗;必要时去医院儿科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多喂水.如果是肠炎导致的,建议您选择氨苄输液抗炎治疗.以免导致孩子脱水有发烧的可以选择口服布洛芬混悬液退烧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消化不好引起的,建议服用妈咪爱,思密达治疗的同时,婴儿腹泻营养治疗原则是饮食上进行调整,停止进食高脂肪和难以消化的食物,以减轻胃肠负担,逐渐恢复消化功能.所以婴儿腹泻要喝脱脂奶.可让婴儿既补充优质蛋白质,又能防止脂肪摄入过多而产生滑肠,有利于补充营养,又易为婴儿肠道消化吸收
病情分析: 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小儿消化不良还是肠炎.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以上是对“我家宝宝七个多月拉肚子快拉一个月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发现小儿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指导意见:婴幼儿消化系统发育不良,各种消化酶的分泌较少,活力较低,对食物的耐受力差不能适应食物质,量的较大变化,因生长发育快,所需营养物质相对较多,消化道负担较重,经常处于紧张状态,易于发生消化功能紊乱.建议您可以用丁桂儿脐贴、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或者是小儿功劳止泻颗粒给宝宝调理。
以上是对“我家宝宝七个多月拉肚子快拉一个月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问题分析:如果你宝宝拉的次数特别多的话,得去医院挂盐水,防止宝宝脱水情况发生。
意见建议:现在你先去药房买点妈咪爱、蒙脱石、宝宝一贴灵回来使用。消化不良的话 买同笑维B12回来给宝宝用。我女儿也是这样用的,三天就转好了。 现在不要给他喝冷开水,喝温温的开水保胃一点
以上是对“我家宝宝七个多月拉肚子快拉一个月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大便有带绿色就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能和受凉,饮食脂肪含量太高,肠胃发育不完善有关系。你这个可以口服妈咪爱,婴儿健脾散和思密达来调理一下,思密达和其他俩个药物要间隔半小时分开食用。母乳喂养的话,妈妈不能吃油腻的食物。一般3~5天会有改善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小儿腹泻一是消化不良二是肠炎.要进行大便化验检查。三是感冒引起的肠功能紊乱。
意见建议: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治疗,严重要输液.适当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一次不要喂的太多,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停止添加辅食
指导意见:像这种状况来说应该是有一些,消化不良脾胃失调,在这种状况的时候,可能会造成反复腹泻,流鼻涕发烧,我们的这个时候,可以给孩子口服一些,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配合口服一些蒙脱石散和小儿涩肠止泻散,能够改善和缓解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再观察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小儿腹泻是各种原因引起的以腹泻为主要临床表现的胃肠道功能紊乱综合证 治疗建议口服小儿复方胰酶散和必奇,两种药物间隔一个小时.肚脐贴覆丁桂尔脐贴.注意腹部保暖,适当减少进食,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为主,给予足够的液体防止脱水。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这种情况多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建议妈妈要多给宝宝喝水,尽量要少食多餐,给宝宝吃点助消化药调解一下肠胃功能,母乳喂养妈妈也要调整饮食结构,忌食生冷、油腻或带有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宝宝的腹部保暖,避免着凉。
问题分析:小孩肠炎建议吃思密达试试,还有停奶先,给宝宝喝米汤,在里面加半颗双枝杆菌,每天两次。给宝宝多喝水,如果还没好 转就去最好的儿童医院。
意见建议:如果情况有所改善,就给宝宝泡淡点的奶粉。可以在里面加 蛋白酶粉。
以上是对“我家宝宝七个多月拉肚子快拉一个月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和消化不良性腹泻或者肠炎有关系.需要进一步化验大便常规确诊.需要看看是不是有白细胞.如果肠炎可以服用头孢克污混悬剂或者黄连素片治疗.大便常规正常的情况下建议服用妈咪爱和思密达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可能是消化不好或是炎症,建议化验大便看看,如果是消化不好可以吃点常乐康配合吃点思密达,如果是炎症,可以吃点抗生素,吃点头孢克肟配合吃点思密达,是否吃母乳,妈妈不能吃凉食及太油腻食物
以上是对“我家宝宝七个多月拉肚子快拉一个月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 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注意给孩子多喝水,以免脱水。延长间隔喂奶时间,让胃肠得到休息。
问题分析:你的宝宝可能是消化不良性腹泻的情况再就是着凉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给你的宝宝合理哺乳不要吃凉的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在外用温带热敷患处口服思密达乳酶生片试试效果必要时到医院化验个便常规的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为消化不良。可以服食思密达,以及整肠生调理。还有就是贴上丁桂儿脐贴,注意休息,多给宝宝喂开水,注意观察宝宝各方面的情况,注意保暖,避免再次着凉。
病情分析: 上述情况考虑与消化不良。可以去医院消化内科诊治。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思密达和妈咪爱等,再配合丁桂儿脐贴贴肚脐治疗;必要时去医院儿科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多喂水.
以上是对“我家宝宝七个多月拉肚子快拉一个月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小儿腹泻是由多种病因引起的以腹泻为主的常见多发性消化道疾病.治疗本病宜分辩寒热,审查虚实,消导固涩,调理脾胃,析因论治,增强疗效. 外帖丁桂儿脐帖的疗效应该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