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晚上10点吃香蕉好吗??
提问时间:2017-05-23 22:45:28 问题分析:安内真苯磺酸氨氯地平片可以空腹服用,也可饭后服用的。服用药物后可能出现厌食症,便秘,消化不良,吞咽困难,腹泻,胃胀气等消化道不良反应。
意见建议:一般高血压患者都是上午9点、下午19点为高峰值,夜间下降,这种血压称为杓型高血压,对于这样的病人早上服用一次长效钙离子拮抗剂如:苯磺酸氨氯地平片能够平稳降压,所以可晨起服用该药。
意见建议:一般高血压患者都是上午9点、下午19点为高峰值,夜间下降,这种血压称为杓型高血压,对于这样的病人早上服用一次长效钙离子拮抗剂如:苯磺酸氨氯地平片能够平稳降压,所以可晨起服用该药。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喝水后还是算空腹的。最好早上起床喝点淡盐水,晚上睡觉前喝蜂蜜水
意见建议:喝水是算空腹的,因为水在胃内滞留时间很短,而且胃内没有食物。但是如果做查体检查,要求空腹,是不允许喝水的。因为喝水可以引起身体代谢,影响检测结果。
意见建议:喝水是算空腹的,因为水在胃内滞留时间很短,而且胃内没有食物。但是如果做查体检查,要求空腹,是不允许喝水的。因为喝水可以引起身体代谢,影响检测结果。
病情分析:高血压的症状因人而异。早期可能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常见的临床症状有头痛、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肢体麻木、夜尿增多、心悸、胸闷、乏力等。
意见建议:水肿是高血压肾病的症状,及早进行治疗是关键,最后预祝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您好!请问晚上10点吃香蕉好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水肿是高血压肾病的症状,及早进行治疗是关键,最后预祝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您好!请问晚上10点吃香蕉好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血压在一天中有两个高峰期,上午9-10点钟,下午3-4点钟。
意见建议:故此一般的降压药都是要求在早晨吃比较好。尤其是长效制剂。如果你的血压高峰期实在晚间,也可以稍作调整至下午服用。
意见建议:故此一般的降压药都是要求在早晨吃比较好。尤其是长效制剂。如果你的血压高峰期实在晚间,也可以稍作调整至下午服用。
病情分析:你好,据你所述,喝水后不宜吃香蕉,空腹时,肠胃内几乎没有可供消化的食物,此时若吃香蕉,将会加快肠胃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心脏负荷。
意见建议:建议你选择在饭后或非饥饿状态吃香蕉,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您好!请问晚上10点吃香蕉好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你选择在饭后或非饥饿状态吃香蕉,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您好!请问晚上10点吃香蕉好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