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月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是母乳喂养,一直这样?

提问时间:2017-05-23 21:02:57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您家宝宝存在上述症状考虑是由消化不良引起的,它是由胃动力障碍所引起的疾病,大部分是受凉或饮食不洁有关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给他吃点乳酶生和婴儿健脾散,再结合食疗你少给他吃点奶,给他熬点小米粥,喝上边的汤,不要吃里边的小米,它既有营养又补肚子,这样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母乳喂养的话妈妈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小儿消化不良还是肠炎.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
  意见建议: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病情分析: 发现小儿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以上是对“八个月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是母乳喂养,一直这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慢性直肠炎普遍的是腹泻,腹痛严重,反复发作,慢性直肠炎是容易恶化,直肠炎粘膜出血水肿,严重的出现直肠癌,慢性直肠炎可以用中药理气舒肠方治愈,内调体内湿热
  意见建议:脾胃虚弱,根除症状,很管用。一般临床建议及时的保养休息,多喝水
  指导意见:你的孩子大便像油一样,今天已经拉了3次,建议到医院进行大便常规检查,因为你的孩子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肠炎,如果大便里面有白细胞,基本可以确定是肠炎,可以口服头孢类的消炎药,配合口服妈咪爱和思密达,调理胃肠道功能,进行抗炎治疗。
  以上是对“八个月宝宝拉肚子怎么办?是母乳喂养,一直这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