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的宝宝胃不好,消化不良怎么办?腹胀气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23 19:39:15 问题分析:尽可能的带孩子去大医院做胃肠道检查吧。因为孩子处于婴儿期啊,很多原因可以导致腹胀,例如胃肠道菌群失调、微量元素缺乏、小儿肠炎以及胃肠道发育状况等等。如果确定是单纯的生理性腹胀,
意见建议:那么注意混合喂养的方法或服用小儿积食口服液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不做检查就采用减轻腹胀的方法,那样有可能会掩盖孩子真正的身体状况
意见建议:那么注意混合喂养的方法或服用小儿积食口服液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不做检查就采用减轻腹胀的方法,那样有可能会掩盖孩子真正的身体状况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来说,这么小的小婴儿最好是以纯母乳喂养为主最好,而孩子是吃母乳的却出现了消化不良,那就可能是孩子消化道的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你以后尽量少量多次的喂养,不要一次性给太多,喂完需要竖着抱一会孩子,轻拍孩子后背,平时可以给孩子多按摩肚子促进肠道蠕动,如果情况一直不见好转就需要及时就医。
意见建议:建议你以后尽量少量多次的喂养,不要一次性给太多,喂完需要竖着抱一会孩子,轻拍孩子后背,平时可以给孩子多按摩肚子促进肠道蠕动,如果情况一直不见好转就需要及时就医。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可能与最近的饮食有关,吃不易消化食物,再就是可能有胃动力不足的情况,平时如果还有烧心胃胀的情况,可能有胃炎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饮食易消化食物,忌辛辣生冷食物,可以吃点健胃消食片,可以吃点增加胃动力的药,如吗丁啉,平时可以吃点山楂,鸡内金等健胃消食的食物。
以上是对“满月的宝宝胃不好,消化不良怎么办?腹胀气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饮食易消化食物,忌辛辣生冷食物,可以吃点健胃消食片,可以吃点增加胃动力的药,如吗丁啉,平时可以吃点山楂,鸡内金等健胃消食的食物。
以上是对“满月的宝宝胃不好,消化不良怎么办?腹胀气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小婴儿的消化功能一般都不是太好,消化不良的宝宝表现为大便次数增多,大便呈奶瓣样,或绿色泡沫等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胖得生即复方胰酶散促进消化,或者口服醒脾养儿颗粒调理脾胃,口服肠道益生菌粉调理胃肠道菌群,改善大便情况,可以顺时针按摩腹部,促进消化,祝宝宝健康成长。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胖得生即复方胰酶散促进消化,或者口服醒脾养儿颗粒调理脾胃,口服肠道益生菌粉调理胃肠道菌群,改善大便情况,可以顺时针按摩腹部,促进消化,祝宝宝健康成长。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腹胀时胀时消,食乳后腹胀明显,无呕吐或偶伴呕吐,放屁后腹胀减轻,按摸腹部没有摸到粪样物,乳食正常,无日渐消瘦的,可能是由于喂养方法不当,
意见建议:孩子吮乳时吸入空气较多,引起气压腹胀,建议改进哺乳方法 ,不要给孩子吮空乳头,每次哺乳后,抱起婴儿,轻轻拍打其背部.
以上是对“满月的宝宝胃不好,消化不良怎么办?腹胀气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孩子吮乳时吸入空气较多,引起气压腹胀,建议改进哺乳方法 ,不要给孩子吮空乳头,每次哺乳后,抱起婴儿,轻轻拍打其背部.
以上是对“满月的宝宝胃不好,消化不良怎么办?腹胀气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