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发霉的东西会怎么样?

提问时间:2017-04-26 20:55:5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提供的信息来看,如果只是少量服用,机体有很好的排毒解毒能力,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意见建议:一般会出现拉肚子等消化道症状,或者有发烧的内分泌症状。如果没有以上问题,就没有太大的危险。如果感觉身体不适,建议你到正规公立医院急诊或内科就诊一下。必要的时候可以洗胃以及对症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有吃了霉变的食物时,有可能会引起胃肠炎方面的病情的,但如果说当时只是少量吃一点的情况下,到也还不要紧的
  意见建议:那如果说你现在身体上也没有不适的症状,这样也可以先观察看看也行,然后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就好,以后这方面需要多注意就好的
  病情分析: 17岁,不小心吃到了发霉的面包,这对身体的健康是不利的,但是出现不适的现象,是暂时的,不会导致长久的影响。
  意见建议:最多出现胃肠道的症状,如腹泻,呕吐,恶心,腹痛,低热等现象,一般对症治疗就可以,不要担心。建议以后不要吃变质的食物就可以。
  以上是对“吃发霉的东西会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只用了这种食物之后有可能会导致食物中毒,同时也有可能导致肠胃炎,出现腹部不舒服症状。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以后饮食要注意,同时可以多点吃生理盐水,同时最好可以吃点氟哌酸,如果还是无法缓解应该到医院就诊。
  问题分析:你好,食物有霉变的情况下在食用,这样是有可能引起肠胃炎的病情的,也可能会引起中毒的情况出现的
  意见建议:那如果说你只是少量吃些,身体上也没有出现不良反应,这样看到还不要紧,但以后饮食方面一定要多注意一下的好
  以上是对“吃发霉的东西会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