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发霉的东西会怎么样?
提问时间:2017-04-26 20:55:5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提供的信息来看,如果只是少量服用,机体有很好的排毒解毒能力,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意见建议:一般会出现拉肚子等消化道症状,或者有发烧的内分泌症状。如果没有以上问题,就没有太大的危险。如果感觉身体不适,建议你到正规公立医院急诊或内科就诊一下。必要的时候可以洗胃以及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会出现拉肚子等消化道症状,或者有发烧的内分泌症状。如果没有以上问题,就没有太大的危险。如果感觉身体不适,建议你到正规公立医院急诊或内科就诊一下。必要的时候可以洗胃以及对症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有吃了霉变的食物时,有可能会引起胃肠炎方面的病情的,但如果说当时只是少量吃一点的情况下,到也还不要紧的
意见建议:那如果说你现在身体上也没有不适的症状,这样也可以先观察看看也行,然后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就好,以后这方面需要多注意就好的
意见建议:那如果说你现在身体上也没有不适的症状,这样也可以先观察看看也行,然后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就好,以后这方面需要多注意就好的
病情分析: 17岁,不小心吃到了发霉的面包,这对身体的健康是不利的,但是出现不适的现象,是暂时的,不会导致长久的影响。
意见建议:最多出现胃肠道的症状,如腹泻,呕吐,恶心,腹痛,低热等现象,一般对症治疗就可以,不要担心。建议以后不要吃变质的食物就可以。
以上是对“吃发霉的东西会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最多出现胃肠道的症状,如腹泻,呕吐,恶心,腹痛,低热等现象,一般对症治疗就可以,不要担心。建议以后不要吃变质的食物就可以。
以上是对“吃发霉的东西会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只用了这种食物之后有可能会导致食物中毒,同时也有可能导致肠胃炎,出现腹部不舒服症状。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以后饮食要注意,同时可以多点吃生理盐水,同时最好可以吃点氟哌酸,如果还是无法缓解应该到医院就诊。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以后饮食要注意,同时可以多点吃生理盐水,同时最好可以吃点氟哌酸,如果还是无法缓解应该到医院就诊。
问题分析:你好,食物有霉变的情况下在食用,这样是有可能引起肠胃炎的病情的,也可能会引起中毒的情况出现的
意见建议:那如果说你只是少量吃些,身体上也没有出现不良反应,这样看到还不要紧,但以后饮食方面一定要多注意一下的好
以上是对“吃发霉的东西会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那如果说你只是少量吃些,身体上也没有出现不良反应,这样看到还不要紧,但以后饮食方面一定要多注意一下的好
以上是对“吃发霉的东西会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