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满月的吃奶粉小孩老拉肚子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4-26 15:56:27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多考虑为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大便检查确定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建议进行用妈咪爱进行调理是可以的。同时间进行少量多餐的进食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主要考虑上火所致,目前可以采取去火药物治疗,其次平时多饮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也可将新鲜的梨去皮,剖开去核,加入适量冰糖,放入锅中隔水蒸软即可食用。
意见建议:主要考虑上火所致,目前可以采取去火药物治疗,其次平时多饮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也可将新鲜的梨去皮,剖开去核,加入适量冰糖,放入锅中隔水蒸软即可食用。
指导意见:如果宝宝出现你所说的情况,如果孩子现在是最近才出现的话一般情况下应该是,尽快的带孩子到医院去听诊一下腹部的情况看看,一般来讲的话啊,有可能会是胃肠消化功能不好所引起来的,可以给宝宝吃点妈咪爱乳酶生生调解一下,注意胃肠保暖不要受凉 如果精神状态吃奶比较好的话有的时候问题不是特别大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情况下刚出生的宝宝饮奶量在30-60毫升,以后可根据消化能力增长情况,逐渐增加奶量,直到满月的时候,每次可以喂食90—120毫升的奶,所以你家宝宝的情况基本算是正常的,不必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合理喂养和护理,保证充足的奶液供应,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
以上是对“没满月的吃奶粉小孩老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合理喂养和护理,保证充足的奶液供应,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
以上是对“没满月的吃奶粉小孩老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通常情况下刚出生的宝宝饮奶量在30-60毫升,以后可根据消化能力增长情况,逐渐增加奶量,直到满月的时候,每次可以喂食90—120毫升的奶,所以你家宝宝的情况基本算是正常的,不必过于担心。建议合理喂养和护理,保证充足的奶液供应,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
问题分析:婴儿的奶粉只要保存条件良好,一般不会影响奶粉的营养价值,可以正常使用,只要是没有过保质期就可以,平时的保存环境,避免日光照射,最好是放在冰箱保鲜层,
意见建议:可以根据具体实际情况,选择孩子的奶粉喂养,孩子平时尽量通过饮食方面保证孩子营养物质补充,这样更全面,
以上是对“没满月的吃奶粉小孩老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可以根据具体实际情况,选择孩子的奶粉喂养,孩子平时尽量通过饮食方面保证孩子营养物质补充,这样更全面,
以上是对“没满月的吃奶粉小孩老拉肚子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