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屎都很臭吗?我们家宝宝拉屎很臭的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4-24 11:37:07
  病情分析: 大便臭的宝宝是因为消化不良导致的!建议不要随便给宝宝吃太硬或太刺激的东西,平时可以补充益生菌
  意见建议:孩子大便臭说明食物没有完全消化吸收。可以牛奶里添加妈咪爱,同时每天临睡前顺时针按肚子30圈,再逆时针按肚子30圈(以肚脐为中心)。还可以给孩子喝一些用大米炒焦黄的米熬的粥,只喝稀的,不吃米。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不正常现象,在新生儿时期大便多为清稀和无味的。如果有明显的臭味,一般认为孩子是有消化不良,由于新生儿胃肠道比较小,如果喂养不当或喂养过饱后引起胃肠蠕动减弱,食物积滞在胃肠道中,使腐败菌对粪便产生分解,出现了大便臭味现象。建议适当的延长喂奶的时间,平时不要喂的太多,不利于孩子的消化和吸收。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小儿没有其他任何不适和异常,考虑是正常的情况,不需治疗,只需日常合理喂食,加强护理,注意保暖,避免寒湿即可,
  意见建议:如果伴有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腹胀等表现,可酌情应用胰酶散,乳酶生,整肠生,鸡内金散,妈咪爱等调节肠胃功能,配合腹部热敷,多可好转的,以上供参考,
  以上是对“宝宝拉屎都很臭吗?我们家宝宝拉屎很臭的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小孩大便恶臭多是消化不良体内有宿食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用山楂泡水喝以健脾消食。可以服用四磨汤,主要功能:顺气降逆,消积止痛。另外,饮食宜清淡,少油腻、少吃冷饮。可多吃些荞麦、燕麦、薏仁、赤豆、芝麻、红枣、百合、小米粥、莲子粥、山药粥、核桃等调理脾胃。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的大便太臭是消化不良 ,可能是宝宝蛋白质吃得太多。或者妈妈吃了太多蛋白质类的食物 少吃点就会好的。 一个月的宝宝母乳的话大便是不臭的。
  意见建议:给宝宝多喝点热水,多给宝宝揉揉肚子,母乳喂养的宝妈注意饮食,多吃点清淡食物就可以了。
  以上是对“宝宝拉屎都很臭吗?我们家宝宝拉屎很臭的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