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踝软组织受伤,用什么药好的快??

提问时间:2017-03-17 14:10:56
  病情分析:对于你的情况应该是由于损伤了骨膜和筋膜所以疼痛时间比较长的,因为骨膜和筋膜上神经是非常多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采用外用药物治疗,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的邱-医-堂膏药治疗.膏药外敷治疗,局部渗透力强,药物分子经皮肤吸收参与血液循环,直达病至经络、筋骨,激发肌体的调节功能,促进功能恢复而达到快速治愈目地。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提供的病史资料,外伤后如果排除骨折情况,在近关节部位,特别是关节的外伤,还需除外韧带的损伤,如果都排除,那么局部软组织挫伤恢复起来本身就是一个自然过程,可以不用任何药物,但一定要注意休息,伤后休息时抬高患肢,尽量减少伤肢负重疲劳,避免同一部位反复叠加损伤,症状应该逐渐会缓解。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受伤时间比较长了,可以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可能慢慢的会好一些。但是当时受伤虽然没有骨折,可是有没有肌腱的损伤呢,肌腱损伤后如果愈合不良也会影响行走,建议到医院做一下功能测试,如果肌腱有问题可以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医院就诊,咨询就诊医生。
  以上是对“脚踝软组织受伤,用什么药好的快?”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排除骨折后.可考虑是局部挫伤.首先应休息.合理饮食.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注意局部保暖.避免寒湿.早期冷敷.后 期热敷.外涂 伤痛酊.红花油等.服用芬必得.双氯芬酸.三七伤.氯唑沙宗.维生素E.C.云南白药等.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
  指导意见:你好,损伤早期治疗原则是制动、止血、防肿、镇痛。首先做冷敷,用冰块敷患处。冷敷后加压包扎,抬高肢体,这种方法有止血、镇痛、防肿的作用。早期不宜作按摩和理疗。伤后三天内避免重复致伤动作,三天后可进行功能性练习。一周后,可逐渐恢复锻练。
  以上是对“脚踝软组织受伤,用什么药好的快?”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