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最好的月份?

提问时间:2016-08-02 06:18:58
  病情分析: 您好!伤疤即伤口愈合后的痕迹。伤疤去除方法有按摩去疤,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还有薰衣草的美容功效总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广泛认同。不过薰衣草精油对于新疤和8年以上的旧疤效果不明显,对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效果比较好。
  意见建议:另外,精油的使用总是要特别小心的,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福泽没有疤的肌肤了。
  指导意见:你好,蜂蜜的营养成分全面,外用容颜会有质的变化,符合美容理论。 外用蜂蜜洗脸,可改善营养状况,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并可减少皱纹和防治粉刺等皮肤疾患,起到理想的养颜美容作用。
  健康指导:您好,点痣是一个月一次。需要间隔一个月的时间。点痣后三到五天结痂,五到七天开始掉痂,痂皮自然脱落后,自己做好防晒。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后点第二次。最好的去痣方法是到正规的医院选择激光去痣,激光去痣原理: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
  以上是对“点痣最好的月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疤痕疙瘩的形成主要是个人体质决定,有一定的遗传性。一般为红色突出表面的赘生物。考虑你是抓破后形成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做局部的封闭治疗,比如注射曲安奈德,每周一次,可以使疤痕有效缩小。
  指导意见:你激光点痣后留下红印, 最好的方法是:1.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用手搓1分钟,2、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适当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维生素,也可以吃21金维他。
  以上是对“点痣最好的月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