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被油烫到了,红红的好有点疼,怎么办?会留下疤吗??
提问时间:2016-08-02 01:43:45 要把水泡搞破了,让它自然破,以免感染病茵。 还有不要吃生姜和一些有色素的食物,以免留疤痕。 可以用一些烧伤膏或者是烫伤膏进行外用,再吃一些消炎的药,不能吃花生和辣椒,以免上火。 因为烫伤有一个过程,不能急。像你这样的伤至少也要一个星期才能好些。现在是小面积烫伤不用着急,记住我说的就可以了。
因为我比你惨,我是脸和整个手都烫伤了。全部起泡掉皮,看上去真够可怕的。手上还动了手术呢(手术就是把皮弄破)。所以留有小小的疤痕,而脸上没事。就是因为医生不敢给我动手术,所以是自然好的。我天天擦药膏,开始四个小时换一次,后来六个小时换一次。差不多用了两个月才好。所以你的伤算小伤,买一支药膏也就25元(最好的),还有便宜的几块钱的也有。药效也不错,再买盒消炎药,十块钱就搞定了
因为我比你惨,我是脸和整个手都烫伤了。全部起泡掉皮,看上去真够可怕的。手上还动了手术呢(手术就是把皮弄破)。所以留有小小的疤痕,而脸上没事。就是因为医生不敢给我动手术,所以是自然好的。我天天擦药膏,开始四个小时换一次,后来六个小时换一次。差不多用了两个月才好。所以你的伤算小伤,买一支药膏也就25元(最好的),还有便宜的几块钱的也有。药效也不错,再买盒消炎药,十块钱就搞定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皮肤角质层的损伤,没有伤及到真皮层,所以不会遗留任何病变,可以自行缓解
初步建议,可以考虑局部涂抹湿润烧伤膏,或者局部降温治疗,改善皮肤高温损伤状态,不会遗留任何病变,希望身体健康
初步建议,可以考虑局部涂抹湿润烧伤膏,或者局部降温治疗,改善皮肤高温损伤状态,不会遗留任何病变,希望身体健康
你好,是否留疤需要看烫伤的深度,浅II度以下烫伤,不会留疤。烫伤可以使用湿润烫伤膏治疗,水泡弄破后不要把水泡的皮肤去除,可以直接涂药。平时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食物。
以上是对“我的脸被油烫到了,红红的好有点疼,怎么办?会留下疤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我的脸被油烫到了,红红的好有点疼,怎么办?会留下疤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烫伤,还是要注意及时的局部冰水冷敷,减轻局部刺激很重要的,一般再配合美宝等外用,常规抗感染治疗和板蓝根等即可的,
烧烫伤采用“冲、脱、泡、盖、送”5大原则,烫伤后越早用冷水冲洗越好,且至少冲半小时指导意见:可用德莫林涂抹患处。
以上是对“我的脸被油烫到了,红红的好有点疼,怎么办?会留下疤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我的脸被油烫到了,红红的好有点疼,怎么办?会留下疤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