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疸吃什么药好的快?拜托各位了3Q?

提问时间:2016-04-20 23:02:22
  您好,肝硬化是一种常见的慢性肝病,可由一种或多种原因引起肝脏损害,肝脏呈进行性、弥漫性、纤维性病变。主要由于肝炎引起,肝硬化的起病与病程发展一般均较缓慢,可隐伏3-5年或十数年之久。其临床表现可分为肝功能代偿与失代偿期,但两期分界并不明显或有重叠现象。常缺乏特异性,以疲倦乏力、食欲减退及消化不良为主,可有恶心、厌油、腹部胀气、上腹不适、隐痛及腹泻。肝硬化的治疗和预防原则是:合理膳食、平衡营养、改善肝功能、抗肝纤维化治疗、积极预防并发症。建议尽早检查治疗为宜。
  病情分析:您好!血清促甲状腺激素偏高考虑是有甲减,甲状腺功能低下会影响胎儿的神经发育,怀孕期间的原则是宁亢勿减,所以您现在应该做下甲减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现在必须遵医嘱服用治疗甲减的药物,减少胎儿出生后患甲减的概率,并促进胎儿的神经发育。平产需要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调整药物控制甲状腺功能平稳。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病情分析: 你好.肝炎及时去专科医院就诊,若是急性感染,则有可能会完全治愈(乙肝一般是不会完全治愈的,但是可以控制,并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学习),
  意见建议:所以要及时的进行抗病毒治疗,拉米和阿德在抗病毒治疗方面的疗效是比好的.主要是规律长期用药.,最好去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在治疗.
  以上是对“黄疸吃什么药好的快?拜托各位了3Q”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有些是可以恢复的,多给孩子吸吮母乳,吃些下奶的食物,如猪蹄炖通草、猪蹄炖花生米等。
  意见建议:你用吸奶器,自己手法挤奶,刺激乳腺,就可以继续哺乳,母乳才是宝宝最理想最适合的食物,让宝宝多吸你的乳房,尽量的多吸,刺激乳头分泌催产素,慢慢就可以追奶了。
  问题分析:心跳在55次左右的时候,如果本人无症状,那就不需要处理,如果有症状的话,必要时可以装心脏起搏器。
  意见建议:建议去做个阿托品试验,如果为阴性,那就不要处理,如果为阳性,就要考虑装心脏起搏器。
  以上是对“黄疸吃什么药好的快?拜托各位了3Q”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