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好像是内分泌失调引起阴道出血,吃什么药?

提问时间:2016-04-20 23:22:04
  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是由于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失调、并非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异常子宫出血。主要症状为月经周期紊乱、经量增多、出血时间延长、淋漓不净等。出血时间长易导致贫血及继发感染,建议积极止血抗炎治疗。
  功血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激素类药物,同时配合服一些中成药,如千金药业妇科断红饮胶囊(处方药,需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具有凉血,化瘀,止血的作用。平时作息规律,不要熬夜,出血期间避免性生活以免感染,避免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
  你好,看你的年龄,应该属于青春期的女孩,由于此时中枢神经调节月经周期的功能尚未健全,促卵泡生长激素的水平高于促黄体生长激素,而且垂体对卵巢的反馈也不够敏感.因此,卵巢虽然有促使卵泡生长的雌激素,但缺乏排卵所必需的促黄体生长激素的高峰,故仍不能排卵.此时,子宫内膜仅仅受雌激素的作用而发生增生变化,甚至增生过长,当体内雌激素水平发生较大波动时,就发生不规则子宫出血。祝生活愉快!
  你好,看你的年龄,应该属于青春期的女孩,由于此时中枢神经调节月经周期的功能尚未健全,促卵泡生长激素的水平高于促黄体生长激素,而且垂体对卵巢的反馈也不够敏感.因此,卵巢虽然有促使卵泡生长的雌激素,但缺乏排卵所必需的促黄体生长激素的高峰,故仍不能排卵.此时,子宫内膜仅仅受雌激素的作用而发生增生变化,甚至增生过长,当体内雌激素水平发生较大波动时,就发生不规则子宫出血。祝健康!
  以上是对“你好,我好像是内分泌失调引起阴道出血,吃什么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看你的年龄,应该属于青春期的女孩,由于此时中枢神经调节月经周期的功能尚未健全,促卵泡生长激素的水平高于促黄体生长激素,而且垂体对卵巢的反馈也不够敏感.因此,卵巢虽然有促使卵泡生长的雌激素,但缺乏排卵所必需的促黄体生长激素的高峰,故仍不能排卵.此时,子宫内膜仅仅受雌激素的作用而发生增生变化,甚至增生过长,当体内雌激素水平发生较大波动时,就发生不规则子宫出血。
  指导意见:引发泌乳素偏高的因素有神经刺激,垂体障碍,药物因素,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下丘脑性障碍等。建议您做相关方面的全面检查,查明具体的原因。病因治疗,也就是针对不同的病因采取不同的治疗方法,假如是药物引起的应先停药。1假如是垂体肿瘤,则可根据肿瘤的大小或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此外选择抑制催乳素的分泌的药物进行治疗。计划要孩子,可以结合排卵情况综合治疗。
  以上是对“你好,我好像是内分泌失调引起阴道出血,吃什么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