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里一直进水,有什么坏处和好处??

提问时间:2016-04-15 01:36:49
  意见建议:好处就是摆脱眼镜。手术后部分人可出现眩光,即夜间将一个光点看成光团、光晕,这可因术后角膜组织间轻微水肿反应或夜间瞳孔较大、其边缘与手术缘靠近有关,随手术后时间推移而逐渐减轻;圆锥角膜在有这种潜质或者手术后角膜过薄的人身上出现;因为注视目标不良,可能出现偏心切削,或因角膜表面水气漩的作用出现中心岛;PRK和LASEK手术后可能有角膜的混浊(Haze)以及长期点用对抗Haze的药物带来的激素性高眼压。LASIK则有与角膜瓣相关的并发症,如瓣下异物、角膜瓣移位、溶解,散光有所增加,自觉眼睛干燥等。最严重的是手术眼角膜伤口的感染,虽然极少发生,却是可以致盲的直接原因,所以严格的手术消毒制度和患者良好的卫生习惯至关重要。手术后也应定期检查眼睛,特别注意眼底黄斑区和周边视网膜的变化,最好是同个医院同个医生手上看。手术后期的治疗与保护同样重要
  问题分析:您好:寻医问药网感谢您的来访和信任!很高兴为您答困解惑健康方面的问题!牛奶洗眼睛,实际上是将纱布折叠成小片,在牛奶中完全浸透,覆盖在眼皮上外敷20~30分钟,能增强眼部肌肉活力,解除眼睛酸涩疲劳。但不可以把牛奶直接冲洗眼内。眼内是不容异物和沙子的!如果牛奶有污染的话可以导致眼疾!
  意见建议:建议在眼科医生的指导下用牛奶洗眼睛。外敷普通的纯牛奶就行,注意不要误入眼内,有问题欢迎您继续补充!以便为您提供更贴切的参考意见!给您提供参考意见希望对您有所帮助!祝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快乐生活!
  冷毛巾敷眼睛是可以的,可以使人保持清醒,并不能缓解疲劳。对于眼睛的保护主要还是要通过休息来缓解,也可适当应用洗眼液,较为温和,具有营养、湿润和保护眼睛的作用,您可以试用。指导意如果所述可知,用普通冷水毛巾是可以的,但不宜使用冰冻过的水,温度过低会导致眼部不适。平时学习时每隔一小时休息十来分钟,有助于缓解眼疲劳。另外,忌长时间使用电脑,或看电视等活动。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眼睛里一直进水,有什么坏处和好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情况下眼睛进入清洁的水是不会有影响的,如果进入污染严重的水可以形成结膜炎,导致结膜充血以及分泌物曾多,如果是睫毛掉落眼睛里面,会导致眼睛的异物感,出现卡痛流泪等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你保持眼睛的卫生,避免接触污染的水,如果眼睛里面掉落了睫毛应该及时去眼科在医生的帮助下取出,同时局部滴氧氟沙星滴眼液预防感染。
  17岁不能手术。患近视眼后配戴眼镜,除为了矫正屈光清晰视物外,另一个重要作用,就是防止造成眼睛的调节和集合功能失去平衡。因此,患了近视眼后,即使你是300度以下的轻度近视眼,只要已影响了眼睛调节与集合的平衡,特别是出现了隐性斜视状况的,都必须配戴眼镜,以免调节和集合进一步失却平衡,久而久之对眼睛的健康发育带来负面影响。
  以上是对“眼睛里一直进水,有什么坏处和好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