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角痒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6-04-14 23:28:19
  病情分析: 眼病是平时用眼过度所结累的,像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细菌性结膜炎,如果是结膜炎眼睛就会充血发红、眼睛发痒,老想用手揉,那就要看是病毒性的结膜炎还是细菌性结膜炎,分别点阿昔洛韦眼药水(或病毒唑眼药水)-抗病毒、氧氟沙星眼药水--消炎,最好洗洗眼,洗了会舒服点;另外长时间看电视、看电脑眼睛也会不舒服会有点痒,注意用眼卫生勿过度用眼,点一些保健眼药水也可以;建议到医院看眼科确定病因才能有的放矢的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你家人有没有沙眼病历史,如有之那患了俗称的:沙眼,通常很痒,痒到要去擦眼睛,越擦越舒服,知道眼睛有点又红又有点痛才罢休,对吧?你去药房问人买氯霉素眼药水,很快没事的啦,1,2天就可以了。希望早日治逾
  考虑的是慢性结膜炎的症状。治疗慢性结膜炎,必须先找出原因。若是环境刺激原引起的,则尽量减少接触刺激源,如减少到公共场所(尤其是密闭室内)、减少接触吸烟及燃烧废弃物之烟灰。若是过敏原引起的,则避免接触花粉、油漆、灰尘。若长期使用眼药水或眼药膏所引起的,可先停用眼药一段时间,点用不含药物及防腐剂之眼药水(如生理食盐水或人工泪液);而以毛巾热敷眼部(闭眼睛)一天三至四次,每次五至十分钟,也是简单易行而有效之方法。若是慢性眼睑炎引起的,则治疗要花一段时间。将眼睑缘之分泌物清理干净;挤压睑板腺;以婴儿洗发精洗净睫毛毛根(每天三、四次);热敷并点消炎药膏等方法都有助益。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结膜炎的,结膜炎临床上分为泡性结膜炎,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慢性结膜炎,淋菌性结膜炎等,建议你查清病因,合理用药,有利眼疾早日康复. 结膜炎 一般情况下应该进行局部的治疗,效果是非常好的.分以下一种情况:一,当患眼分泌物比较多试,可用无刺激性的冲洗。妥布霉素,环丙沙星,氧氟沙星眼药水或眼药膏.3.在特殊情况下,可以使用合成抗生素滴眼液,如果是病毒性的结膜炎可用无环鸟苷 、的碘苷(疱疹净)或吗啉双胍等眼药水来治疗,注意用眼卫生:尽量不用手或异物挑触眼睛,少看电视,电脑等。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以上是对“大眼角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是不是经常用电脑啊,明确的告诉你不要过度的用电脑或看电视,虽说现在都换成液晶的了,可还是免不了其对眼睛的伤害,久而久之一系列毛病都会浮现,我绝不是在危言耸听,最主要的就是用眼卫生,注意睡觉充足,最好的休息就是睡眠了,好了就这些,对了睡觉的时候请把你的手机放的远一些,手机的辐射也是很大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去揉,就算要揉,也要把手洗干净,在家的话,可以用清水洗洗眼睛,把眼睛浸到水中,眨几下。最好是少用眼药水,眼药水用多了眼睛一样会感觉干痒的。 希望能帮到你。
  眼睛痒是眼科病人的主诉症状之一,对于眼痒的判断,主要看有没有伴随其他症状,如无伴随症状(无分泌物、无畏光、无结膜刺激症状等等),仅仅是单纯的痒,而且痒的季节性非常明显,同时还伴有鼻痒、流清鼻涕、打喷嚏等鼻子方面的过敏症状,则可能是过敏所致。你这个情况可能是有点结膜炎的,建议还是上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若是过敏原引起的,则避免接触花粉、油漆、灰尘。若长期使用眼药水或眼药膏所引起的,可先停用眼药一段时间,点用不含药物及防腐剂之眼药水,这个情况就应该会好转的,多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大眼角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