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角痒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6-04-14 23:28:19
病情分析: 眼病是平时用眼过度所结累的,像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细菌性结膜炎,如果是结膜炎眼睛就会充血发红、眼睛发痒,老想用手揉,那就要看是病毒性的结膜炎还是细菌性结膜炎,分别点阿昔洛韦眼药水(或病毒唑眼药水)-抗病毒、氧氟沙星眼药水--消炎,最好洗洗眼,洗了会舒服点;另外长时间看电视、看电脑眼睛也会不舒服会有点痒,注意用眼卫生勿过度用眼,点一些保健眼药水也可以;建议到医院看眼科确定病因才能有的放矢的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你家人有没有沙眼病历史,如有之那患了俗称的:沙眼,通常很痒,痒到要去擦眼睛,越擦越舒服,知道眼睛有点又红又有点痛才罢休,对吧?你去药房问人买氯霉素眼药水,很快没事的啦,1,2天就可以了。希望早日治逾
考虑的是慢性结膜炎的症状。治疗慢性结膜炎,必须先找出原因。若是环境刺激原引起的,则尽量减少接触刺激源,如减少到公共场所(尤其是密闭室内)、减少接触吸烟及燃烧废弃物之烟灰。若是过敏原引起的,则避免接触花粉、油漆、灰尘。若长期使用眼药水或眼药膏所引起的,可先停用眼药一段时间,点用不含药物及防腐剂之眼药水(如生理食盐水或人工泪液);而以毛巾热敷眼部(闭眼睛)一天三至四次,每次五至十分钟,也是简单易行而有效之方法。若是慢性眼睑炎引起的,则治疗要花一段时间。将眼睑缘之分泌物清理干净;挤压睑板腺;以婴儿洗发精洗净睫毛毛根(每天三、四次);热敷并点消炎药膏等方法都有助益。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结膜炎的,结膜炎临床上分为泡性结膜炎,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慢性结膜炎,淋菌性结膜炎等,建议你查清病因,合理用药,有利眼疾早日康复. 结膜炎 一般情况下应该进行局部的治疗,效果是非常好的.分以下一种情况:一,当患眼分泌物比较多试,可用无刺激性的冲洗。妥布霉素,环丙沙星,氧氟沙星眼药水或眼药膏.3.在特殊情况下,可以使用合成抗生素滴眼液,如果是病毒性的结膜炎可用无环鸟苷 、的碘苷(疱疹净)或吗啉双胍等眼药水来治疗,注意用眼卫生:尽量不用手或异物挑触眼睛,少看电视,电脑等。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以上是对“大眼角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是不是经常用电脑啊,明确的告诉你不要过度的用电脑或看电视,虽说现在都换成液晶的了,可还是免不了其对眼睛的伤害,久而久之一系列毛病都会浮现,我绝不是在危言耸听,最主要的就是用眼卫生,注意睡觉充足,最好的休息就是睡眠了,好了就这些,对了睡觉的时候请把你的手机放的远一些,手机的辐射也是很大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去揉,就算要揉,也要把手洗干净,在家的话,可以用清水洗洗眼睛,把眼睛浸到水中,眨几下。最好是少用眼药水,眼药水用多了眼睛一样会感觉干痒的。 希望能帮到你。
眼睛痒是眼科病人的主诉症状之一,对于眼痒的判断,主要看有没有伴随其他症状,如无伴随症状(无分泌物、无畏光、无结膜刺激症状等等),仅仅是单纯的痒,而且痒的季节性非常明显,同时还伴有鼻痒、流清鼻涕、打喷嚏等鼻子方面的过敏症状,则可能是过敏所致。你这个情况可能是有点结膜炎的,建议还是上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若是过敏原引起的,则避免接触花粉、油漆、灰尘。若长期使用眼药水或眼药膏所引起的,可先停用眼药一段时间,点用不含药物及防腐剂之眼药水,这个情况就应该会好转的,多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大眼角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您好,对于眼角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要引起重视,关于眼角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为您解答如下:考虑慢性结膜炎。必须先找出原因。若是环境刺激原引起的,则尽量减少接触刺激源,如减少到公共场所(尤其是密闭室内)、减少接触吸烟及燃烧废弃物之烟灰。若是过敏原引起的,则避免接触花粉、油漆、灰尘。若长期使用眼药水或眼药膏所引起的,可先停用眼药一段时间,点用不含药物及防腐剂之眼药水(如生理食盐水或人工泪液);而以毛巾热敷眼部(闭眼睛)一天三至四次,每次五至十分钟,也是简单易行而有效之方法。
这个属于角膜炎的情况,结膜炎的治疗,若是急性病毒性结膜炎,可点用类固醇(可地松)眼药水,以减轻病情.细菌性结膜炎,则须投与抗生素药水,药膏,甚至口服或注射抗生素. 治疗慢性结膜炎,必须先找出原因.若是环境刺激原引起的,则尽量减少接触刺激源,如减少到公共场所(尤其是密闭室内),减少接触吸烟及燃烧废弃物之烟灰.若是过敏原引起的,则避免接触花粉,油漆,灰尘. 可以使用托百士滴眼液或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长时间看电脑电视。
以上是对“大眼角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配色华丽的丹青,造型秀丽的藻井,使建筑更为庄严肃穆,异常壮丽。殿前方的广场就是百官朝会之地,广场的地面铺以,孤岛,仍然不失幽默,偶然看到一块纪上刻有字样,便说是“怕太太”(首字拼音PTT)发行的,还出一系列新“三从四得”,太太
有可能是结膜炎或角膜炎的,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痒了,就用手去揉。现在可以用点消炎的眼药膏或是眼药水,建议你尽早到正规的医院查明病因后针对性治疗,从而获得最好的治疗效果。祝您早日康复。
内眼角经常发痒多是由于局部过敏导致的症状,建议积极服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很快就可以好转的。根据您的情况来看,初步诊断是慢性结膜炎所致。你可以口服维生素C扑尔敏,地塞米松,赛庚啶同时局部滴环丙沙星滴眼液,期间注意多喝水,避免上火,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您抽空到医院眼科来进行检查治疗,最近适度用眼,不要用手去揉眼睛,注意休息,希望我的回复能帮到您。
有好几种原因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最直接的就是用眼过度。首先,可能是长时间注视显示器(譬如电脑、电视等)导致眼疲劳产生附带反映,造成眼干、眼涩,从而使得眼角发痒;其次,是长时间的受到强光刺激(譬如,在海滩等有大太阳的地方长时间停留)使眼睛产生应激反应,为拒绝强光刺激,引发眼角肌一定程度的疲劳而致发痒。
眼睛要注意平时好好保护,不应有过多的不适当刺激。注意日常的用眼卫生,就没事儿了。
眼睛干涩,发痒,应该常常清洗眼部,使用眼药水。早晚各一次,或者在感觉干涩的时候都可以使用,使用不含抗生素的眼药水可长期使用,比如润洁,珍珠明目滴眼液都可以。尽量不要用手去揉眼睛,可能会伤害角膜,还会带去细菌。眼睛除了发痒外,要注意有没有红肿,分泌物增多等表现,如果出现就可能有细菌感染,那么就该用含抗生素的眼药水,像氯霉素、红霉素滴眼液等,但不要随便用。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病情分析: 你好,分析上述情况内眼角发痒多是由于局部过敏导致的症状,建议积极服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很快就可以好转的。
意见建议:按上述情况建议你可以口服维生素C扑尔敏,地塞米松,赛庚啶同时局部滴环丙沙星滴眼液,期间注意多喝水,避免上火,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分析上述情况内眼角发痒多是由于局部过敏导致的症状,建议积极服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很快就可以好转的。按上述情况建议你可以口服维生素C扑尔敏,地塞米松,赛庚啶同时局部滴环丙沙星滴眼液,期间注意多喝水,避免上火,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以上是对“大眼角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1、短期使用硫酸锌滴眼液、潇莱威滴眼液点眼,抗炎对症治疗。2、注意眼部卫生,勤洗手,不要用手揉眼。3、如果有佩戴隐形眼镜及眼部化妆习惯,最近暂时不要戴隐形眼镜及眼部化妆,尤其不要画眼线,减少刺激。4、注意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近距离用眼,一般看书、看手机、看电脑50分钟应该休息10分钟,远眺放松。
分析上述情况内眼角经常发痒多是由于局部过敏导致的症状,建议积极服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很快就可以好转的。
按上述情况你可以口服维生素C扑尔敏,地塞米松,赛庚啶同时局部滴环丙沙星滴眼液,期间注意多喝水,避免上火,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以上是对“大眼角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患者朋友,根据你的描述,眼睛看东西感觉有雾,可以得知,有可能是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的压力大,空气污染,还有化学物质,用眼过度,营养不良,眼疾,不良用眼习惯等等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补充提供足够的维生素A,补充足够的蛋白质,正确合理的用眼,坚持每天做眼保健操。饮食作息要规律。
病情分析: 病毒性结膜炎有自限性,病情轻的一周左右即可痊愈。在此期间,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抗病毒眼药水,或者用生理盐水冲洗干净眼部分泌物。
意见建议: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在接触眼或鼻分泌物后彻底洗手,千万别在接触感染眼后接触非感染眼,杜绝脏手揉眼,同时还要注意避免与他人合用毛巾或枕头等。
你好,这个情况可能是有点结膜炎的,建议还是上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若是过敏原引起的,则避免接触花粉、油漆、灰尘。若长期使用眼药水或眼药膏所引起的,可先停用眼药一段时间,点用不含药物及防腐剂之眼药水,这个情况就应该会好转的,多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您分析病情!眼角发痒可能是慢性结膜炎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对你用的东西过敏。
意见建议:我的建议是,把你现在用的洗脸东西通通不要再用了,用点消炎药,如果没事了,说明你有过敏原。你用流动水洗脸。洁面的护肤品,先别用。还不行,就得看医生了。
以上是对“大眼角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眼睛痒是眼科病人的主诉症状之一,对于眼痒的判断,主要看有没有伴随其他症状,如无伴随症状(无分泌物、无畏光、无结膜刺激症状等等),仅仅是单纯的痒,而且痒的季节性非常明显,同时还伴有鼻痒、流清鼻涕、打喷嚏等鼻子方面的过敏症状,则可能是过敏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