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临产前有什么表现的症状征兆?
提问时间:2016-02-02 16:09:07我现在怀孕38周零四天了,每天会有四五次下腹部间歇性疼痛,就像来月经一样的疼,偶尔也会上腹部疼痛,不过也只是几十秒而已,而且肚子会变硬,不知道这是不是产前征兆。还有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我采取左侧卧,那么宝宝全部的重心都会转移到左侧,右边的肚子像空了,左边鼓的特别高,反之也一样,这样正常不?
你好!每个人的反映都不同。建议你到了预产期的时候多去医院这样会安全很多。临产的先兆,也通常是在你似乎感觉到什么又似乎什么也没感觉的状态下出现的。先是有小便次数增多、走路不适的感觉,接下来你就会感到下腹部一阵阵发硬或腰部有些疼痛,与月经痛感觉相似。这种感觉告诉你,初次宫缩开始了。最初每阵宫缩持续10~30秒,间隔时间较长。渐渐地宫缩持续时间延长,并伴有咖啡色、粉红色或鲜红色的血从阴道内流出,这称为“见红”。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的第一症状。见红通常是发生在分娩前24~48小时。·子宫底下降在分娩前数周,因胎头入盆,会感觉上腹部轻松了一些,呼吸和胃口也明显好转,但小便次数增多,走路也不太舒服。这是子宫底下降的原因。子宫收缩分娩前数天,会感到腹部一阵阵变硬,可伴有轻度坠胀感,这就是子宫收缩。这时的子宫收缩往往持续时间短,间隔时间长短不一,常常在夜间出现,清晨消失,宫口不会扩张。所以,你不必紧张。见红分娩前24~48小时,从阴道排出少量血性粘液称见红。见红可能持续几天,每天有少许排出;也可能一下子突然见红。如果见红量较多,超过平时月经量,应及时去医院与医生或助产士联系。
病情分析: 一子宫出现不规则收缩,孕妇会感到肚子隔一定时间就紧一次,越来越勤,这是开始临产的一个重要现象。二见红:子宫开始有规则收缩前后,****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粘液,这就是见红,医学上叫做产兆。见红是由于子宫颈宫逐渐扩张大,子宫颈里的粘液和子宫颈宫壁少量出血混会在一起形成的。血量不多,是开始临产的可靠现象,如果血量多,超过了月经量时,就要注意是否有产前出血(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要及时做进一步检查。三破水:绝大多数产妇是在子宫口开全前后破水,少数产妇可在开始临产前破水,所以,怀孕到月,****若是流出水样的东西(羊水)时,表示已经破膜,要开始临产了
意见建议:一子宫出现不规则收缩,孕妇会感到肚子隔一定时间就紧一次,越来越勤,这是开始临产的一个重要现象。二见红:子宫开始有规则收缩前后,****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粘液,这就是见红,医学上叫做产兆。见红是由于子宫颈宫逐渐扩张大,子宫颈里的粘液和子宫颈宫壁少量出血混会在一起形成的。血量不多,是开始临产的可靠现象,如果血量多,超过了月经量时,就要注意是否有产前出血(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要及时做进
意见建议:一子宫出现不规则收缩,孕妇会感到肚子隔一定时间就紧一次,越来越勤,这是开始临产的一个重要现象。二见红:子宫开始有规则收缩前后,****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粘液,这就是见红,医学上叫做产兆。见红是由于子宫颈宫逐渐扩张大,子宫颈里的粘液和子宫颈宫壁少量出血混会在一起形成的。血量不多,是开始临产的可靠现象,如果血量多,超过了月经量时,就要注意是否有产前出血(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要及时做进
正常情况下,孕妇在妊娠末期常可以自觉轻微腰酸,伴有不规则腹坠,其特点是持续时间较短,往往少于半分钟,程度不重而且并不逐渐加强,这些症状多在认间出现而清晨流水消失,不伴有子宫颈管长度的改变,也不伴有子宫口的扩张,常被称为假临产。但若出现下述现象则预示近期内会临产,应区别情况作好准备。
(1) 若在10分钟内有2次宫缩,其强度足以引起腹胀或腰酸的感觉,而且每次宫缩持续时间达半分钟或以上,其发展趋势是强度渐增,持续时间延长,间歇逐渐缩短,频繁而强烈的子宫收缩使孕妇不能入睡,这种有规律的子宫收缩又称为阵缩,是分娩开始的标志,通常称为临产。此时,无论是否已见红或破水,均应准备住院。
(2)阴道流出血性粘液,称为"见红"或"血先露",这是由于不规则子宫收缩频繁,致使子宫颈管变松,微小血管破裂,血液混入粘液栓中自宫颈管流出所致,属正常现象。一般见红后一二日或更长时间可能才临产,如无规律的子宫收缩则不急于入院,只需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
(3)阴道流水。突然大量流出似尿液或少量持续不断,可能为胎膜破裂。破膜后,子宫腔与外界相通,增加
以上是对“猫咪临产前有什么表现的症状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1) 若在10分钟内有2次宫缩,其强度足以引起腹胀或腰酸的感觉,而且每次宫缩持续时间达半分钟或以上,其发展趋势是强度渐增,持续时间延长,间歇逐渐缩短,频繁而强烈的子宫收缩使孕妇不能入睡,这种有规律的子宫收缩又称为阵缩,是分娩开始的标志,通常称为临产。此时,无论是否已见红或破水,均应准备住院。
(2)阴道流出血性粘液,称为"见红"或"血先露",这是由于不规则子宫收缩频繁,致使子宫颈管变松,微小血管破裂,血液混入粘液栓中自宫颈管流出所致,属正常现象。一般见红后一二日或更长时间可能才临产,如无规律的子宫收缩则不急于入院,只需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
(3)阴道流水。突然大量流出似尿液或少量持续不断,可能为胎膜破裂。破膜后,子宫腔与外界相通,增加
以上是对“猫咪临产前有什么表现的症状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如果你有一天感觉肚子痛那就要注意了,如果开始 有规律的肚子痛,比如十分钟左右就痛一次,那你就要去医院了,
还有就是见红了,见红你不要紧张,因为我是见红了一个星期以后才生的孩子,一见红我就很紧张就去了医院,然后医生就不让我出医院了,还白花了一个星期的医院钱,所以是经验告诉你,见红不一定是要生的,你应该要等等看看,
还有一种就是羊水破了,那一定要马上去医院,如果羊水破了,处置不好的,宝宝很可能就闷死在子宫里了,如果羊水破了,一定马上平躺,不能让羊水一直流的,
最后告诉你,顺产生的时候是很痛,但是痛过就好了,一般三到四天就可以下床活动了,破腹产生的时候没有感觉,但是出了手术室,还要吊盐水,还要拿石袋子压在肚子上,怕刀口长的不好,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只能吃萝卜汤之类的东西,很受罪的,而且一般要一个星期才能出院,我是顺产的,生了第三天就回家了,而且宝宝马上有奶水吃,破腹产应为要吊消炎水,调水的时候是不能喂奶的,我觉得还是顺产好,虽然是挺痛的,但是通过就好了,听医生的话,不要怕疼,很快就可以把宝宝生出来了,
希望你生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还有就是见红了,见红你不要紧张,因为我是见红了一个星期以后才生的孩子,一见红我就很紧张就去了医院,然后医生就不让我出医院了,还白花了一个星期的医院钱,所以是经验告诉你,见红不一定是要生的,你应该要等等看看,
还有一种就是羊水破了,那一定要马上去医院,如果羊水破了,处置不好的,宝宝很可能就闷死在子宫里了,如果羊水破了,一定马上平躺,不能让羊水一直流的,
最后告诉你,顺产生的时候是很痛,但是痛过就好了,一般三到四天就可以下床活动了,破腹产生的时候没有感觉,但是出了手术室,还要吊盐水,还要拿石袋子压在肚子上,怕刀口长的不好,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只能吃萝卜汤之类的东西,很受罪的,而且一般要一个星期才能出院,我是顺产的,生了第三天就回家了,而且宝宝马上有奶水吃,破腹产应为要吊消炎水,调水的时候是不能喂奶的,我觉得还是顺产好,虽然是挺痛的,但是通过就好了,听医生的话,不要怕疼,很快就可以把宝宝生出来了,
希望你生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分娩前的症状1、子宫底下降:
初产妇到了临产前两周左右,子宫底会下降,这时会觉得上腹部轻松起来,呼吸会变得比前一阵子舒畅,胃部受压的不适感觉减轻了许多,饭量也会随之增加一些。
分娩前的症状2、见红:
妊娠最后几周,子宫颈分泌物增加,自觉白带增多。正常子宫颈的分泌物为黏稠的液体,平时在宫颈形成黏液栓,能防止细菌侵入子宫腔内,妊娠期这种分泌物更多,而且更黏稠。随着子宫规律地收缩,这种黏液栓随着分娩开始的宫缩而排出;
又由于子宫内口胎膜与宫壁的分离,有少量出血。这种出血与子宫黏液栓混合,自阴道排出,称为见红。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比较可靠的征兆。如果出血量大于平时的量,就应当考虑是否有异常情况,可能是胎盘早剥,需要立即到医院检查。
分娩前的症状3、下腹部有受压迫的一种感觉:
由于下降,分娩时即将先露出的部分,已经降到骨盆入口处,因此出现下腹部坠胀,并且出现压迫膀胱的现象。这时你会感到腰酸腿痛,走路不方便,出现尿频。
分娩前的症状4、腹部有规律的阵痛:
一般疼痛持续30秒
以上是对“猫咪临产前有什么表现的症状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初产妇到了临产前两周左右,子宫底会下降,这时会觉得上腹部轻松起来,呼吸会变得比前一阵子舒畅,胃部受压的不适感觉减轻了许多,饭量也会随之增加一些。
分娩前的症状2、见红:
妊娠最后几周,子宫颈分泌物增加,自觉白带增多。正常子宫颈的分泌物为黏稠的液体,平时在宫颈形成黏液栓,能防止细菌侵入子宫腔内,妊娠期这种分泌物更多,而且更黏稠。随着子宫规律地收缩,这种黏液栓随着分娩开始的宫缩而排出;
又由于子宫内口胎膜与宫壁的分离,有少量出血。这种出血与子宫黏液栓混合,自阴道排出,称为见红。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比较可靠的征兆。如果出血量大于平时的量,就应当考虑是否有异常情况,可能是胎盘早剥,需要立即到医院检查。
分娩前的症状3、下腹部有受压迫的一种感觉:
由于下降,分娩时即将先露出的部分,已经降到骨盆入口处,因此出现下腹部坠胀,并且出现压迫膀胱的现象。这时你会感到腰酸腿痛,走路不方便,出现尿频。
分娩前的症状4、腹部有规律的阵痛:
一般疼痛持续30秒
以上是对“猫咪临产前有什么表现的症状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