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死胎是怎么个症状会有什么表现呢?
提问时间:2016-02-02 01:34:23
我现在怀孕50天;在40天的时候做过B超;在子宫内看到了孕囊;确定宫内孕;就反应了两天 ;也不吐;就难受;现在什么感觉也没有了,我很害怕;会不会是死胎;请各位给我指点一下我该怎么办;刚做完B超没多长时间;现在不能做B超吧?我什么也没做;也没吃药;也没干重活;也没有阴道出血;也没有腹疼;我是不是要去听胎心;是做B 超听吗?
指导意见:妊娠20周后,胎儿在宫腔内死亡,称为死胎。引起死胎的常见病因,有半数以上为胎儿缺氧所致,如脐带病变:脐带扭转、脐带脱垂等;胎儿因素:有畸形、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感染、多胎等;母体病变:过期妊娠、妊高征、心血管疾病、中毒性休克等;胎盘因素:胎盘早剥、前置胎盘等。导致胎盘供氧不足,使胎儿缺氧死亡。如死胎滞留过久,可引起母体凝血功能障碍,分娩时发生不易控制的产后出血,对产妇危害极大,故及时诊断处理是非常必要的。
可能会出现的症状有:1、胎动停止,胎心消失,子宫不继续增大。2、子宫底及腹围缩小,乳房胀感消失、缩小。3、胎死时间长者,可有全身疲乏,食欲不振,腹部下坠,产后大出血或致弥漫性血管内凝血。女性怀孕后要及时要医院进行检查,发现有什么异常现象要在第一时间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以减少死胎的发生。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谢谢!
这种情况胎儿应属于正常。
如果胎儿有异常,医生会告诉你怎么做,另外妊娠反应,因人而异,有的反应大,有的反应小,还有的到孕期结束都没有反应。所以不要过于担心!B超不能做的太勤,做多了对胎儿不好,建议90天时可以去做B超检查,现在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可以适当地听听轻音乐,进行音乐胎教。
以上是对“想知道死胎是怎么个症状会有什么表现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如果胎儿有异常,医生会告诉你怎么做,另外妊娠反应,因人而异,有的反应大,有的反应小,还有的到孕期结束都没有反应。所以不要过于担心!B超不能做的太勤,做多了对胎儿不好,建议90天时可以去做B超检查,现在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可以适当地听听轻音乐,进行音乐胎教。
以上是对“想知道死胎是怎么个症状会有什么表现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有些人会出现少量阴道流血或腹痛,还有部分人原有的恶心等早孕症状消失了,也有人没有任何症状,去医院检查才发现,但如果发现要及时处理,胚胎留在母体内会对母亲产生很多不良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去正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严格遵循医嘱,早发现早治疗,祝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去正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严格遵循医嘱,早发现早治疗,祝早日康复。
指导意见:胎死腹中的症状有1、胎动停止,胎心消失,子宫不继续增大;2.子宫底及腹围缩小,乳房胀感消失、缩小;3.胎死时间长者;可有全身疲乏,食欲不振,腹部下坠。建议您极早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怀孕28周胎动逐渐达到高峰,如果几天无胎动,可能是胎死腹中。
以上是对“想知道死胎是怎么个症状会有什么表现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想知道死胎是怎么个症状会有什么表现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