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个月死胎都有什么症状想先咨询一下?
提问时间:2016-02-01 10:03:32
曾怀孕二次,但是都是快三个月的时候就出血,检查时都发现已经是死胎了.到福州检查,发现有二张报告单有点问题,能麻烦帮我看下是有什么问题吗/因为我在山区,谢谢
补充问题1: 染色体我们查过了没有问题.我老公是ab血型,我是o型,不知道这个有没有问题,我们检查那个igg抗ab效价测定256,不知道这个有没有问题呢/ 补充问题2: 图片可以单击它就可以放大看的,麻烦帮我看看,谢谢`
补充问题1: 染色体我们查过了没有问题.我老公是ab血型,我是o型,不知道这个有没有问题,我们检查那个igg抗ab效价测定256,不知道这个有没有问题呢/ 补充问题2: 图片可以单击它就可以放大看的,麻烦帮我看看,谢谢`
你好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半数以上死胎为胎儿缺氧所致,缺氧原因有胎盘因素如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脐带脱垂、脐带打结、脐带绕颈影响供血;胎儿因素如多胎、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畸胎;母体因素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局部因素如子宫张力过大或收缩力过强,子宫破裂等。胎儿死亡后,孕妇自觉胎动停止,乳房胀感消失,检查子宫不再继续增大,体重下降,胎心消失,则可考虑死胎可能。B型超声检查提示胎动、胎心消失,有时胎头已变形则可确诊。死胎多数能自行排出,若死后3周未排出,退变的胎盘和羊水释放凝血活酶进入母体血循环,引起弥散性血管内凝血(DIC)。处理:死胎一经诊断,尽快终止妊娠。可采用羊膜腔内注入利凡诺尔引产或前列腺素制剂引产,宫颈条件成熟亦可采用催产素静脉滴注引产。若胎死宫内时间较长,如4周尚未排出,注意监测凝血功能状态,于引产时准备新鲜血。死胎产后仔细检查胎盘、脐带和胎儿,寻找死胎原因。预防:积极预防和治疗妊娠期合并症和并发症,妊娠晚期特别是妊娠32周以后孕妇自数胎动,一旦发现异常如胎动明显减少或无胎动,立刻去医院检查,及时处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半数以上死胎为胎儿缺氧所致,缺氧原因有胎盘因素如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脐带脱垂、脐带打结、脐带绕颈影响供血;胎儿因素如多胎、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畸胎;母体因素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局部因素如子宫张力过大或收缩力过强,子宫破裂等。胎儿死亡后,孕妇自觉胎动停止,乳房胀感消失,检查子宫不再继续增大,体重下降,胎心消失,则可考虑死胎可能。B型超声检查提示胎动、胎心消失,有时胎头已变形则可确诊。死胎多数能自行排出,若死后3周未排出,退变的胎盘和羊水释放凝血活酶进入母体血循环,引起弥散性血管内凝血(DIC)。处理:死胎一经诊断,尽快终止妊娠。可采用羊膜腔内注入利凡诺尔引产或前列腺素制剂引产,宫颈条件成熟亦可采用催产素静脉滴注引产。若胎死宫内时间较长,如4周尚未排出,注意监测凝血功能状态,于引产时准备新鲜血。死胎产后仔细检查胎盘、脐带和胎儿,寻找死胎原因。预防:积极预防和治疗妊娠期合并症和并发症,妊娠晚期特别是妊娠32周以后孕妇自数胎动,一旦发现异常如胎动明显减少或无胎动,立刻去医院检查,及时处理。
你好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半数以上死胎为胎儿缺氧所致缺氧原因有胎盘因素如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脐带脱垂、脐带打结、脐带绕颈影响供血;胎儿因素如多胎、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畸胎;母体因素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局部因素如子宫张力过大或收缩力过强子宫破裂等胎儿死亡后孕妇自觉胎动停止乳房胀感消失检查子宫不再继续增大体重下降胎心消失则可考虑死胎可能B型超声检查提示胎动、胎心消失有时胎头已变形则可确诊死胎多数能自行排出若死后3周未排出退变的胎盘和羊水释放凝血活酶进入母体血循环引起弥散性血管内凝血(DIC)处理:死胎一经诊断眷终止妊娠可采用羊膜腔内注入利凡诺尔引产或前列腺素制剂引产宫颈条件成熟亦可采用催产素静脉滴注引产若胎死宫内时间较长如4周尚未排出注意监测凝血功能状态于引产时准备新鲜血死胎产后仔细检查胎盘、脐带和胎儿寻找死胎原因预防:积极预防和治疗妊娠期合并症和并发症妊娠晚期特别是妊娠32周以后孕妇自数胎动一旦发现异常如胎动明显减少或无胎动立刻去医院检查及时处理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是在正规医院做的这个B超,医生说是死胎那就应该是,怀孕症状不是确定小孩是否存活的依据,B超是非常可靠的准确的依据,因为三个月的小孩在B超上看到的是已经成人型的,而且可以看到心血管搏动和胎动,那么也就是大夫说已经死了,就不会有错。但是如果不是正规医院做的,你不放心的话,就到正规医院再复查个彩超确诊一下。
意见建议:有的小孩死在肚子里开始是不会出血的,到后期就要出血了,如果确诊是死胎要及时去医院处理,否则容易引起机化,很难弄出来,那样人也会比较危险,容易引起凝血功能障碍。
以上是对“怀孕三个月死胎都有什么症状想先咨询一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有的小孩死在肚子里开始是不会出血的,到后期就要出血了,如果确诊是死胎要及时去医院处理,否则容易引起机化,很难弄出来,那样人也会比较危险,容易引起凝血功能障碍。
以上是对“怀孕三个月死胎都有什么症状想先咨询一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胎停育是指胚胎发育到一个阶段发生了死亡而停止继续发育。如果发生胚胎停育,孕母的一切妊娠反应都会逐步消失。首先是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乳房发胀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然后阴道会有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最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上述表现因人而异,有的甚至一点迹象都没有,就直接出现腹痛,然后流产,或胚胎停育后无症状通过常规B超检查发现
意见建议:建议在做彩超确认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在做彩超确认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胎儿停育的原因有1.遗传基因缺陷:染色体异常2、母体因素比如母体妊娠期患有严重全身性疾病、生殖器官异常、内分泌异常、过量吸烟、饮酒、创伤休克等;3.免疫功能异常;4.环境因素如化学物质的过多接触等。
意见建议:如果确定胎儿停育,建议及时去医院做流产或引产。有好多死胎或者发育异常的胎儿都是在检查中发现的,并不是所有死胎或者发育异常的胎儿都会出现症状的。
以上是对“怀孕三个月死胎都有什么症状想先咨询一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如果确定胎儿停育,建议及时去医院做流产或引产。有好多死胎或者发育异常的胎儿都是在检查中发现的,并不是所有死胎或者发育异常的胎儿都会出现症状的。
以上是对“怀孕三个月死胎都有什么症状想先咨询一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