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50天左右死胎是什么症状?
提问时间:2016-02-01 07:55:25
怀孕两个月流了一点黑血,两天都有一点,会导致死胎吗?我也是跟她们一样,怀孕两个月不到就流黑血,但是不多,两天都一点点就没有了,去医院检查医生直接就说是先兆流产,跟我开了一瓶黄体酮,就没有说什么了,我好担心现在,离上次去医院有十天了,我是不是该做个b超哇!我现在怀孕都9周多了,肚子也一点没有长大,会不会胎儿已经停止发育了呢?
胎停育的症状之一:不明原因的腹痛:在怀孕过程中,孕妇在某些阶段会感觉轻微的腹部闷痛,这种状况大都为正常。但如果是突如其来的腹部疼痛,并且是痉挛性的,这就需要引起重视。在孕早期,剧烈的下腹疼痛并伴有阴道出血,可能是宫外孕或先兆流产的预警。胎停育的症状之二:羊水量:羊水是维系胎儿生存的要素之一,羊水过多或过少都可能是胎儿病变的警讯。一旦经检查发现羊水量异常,孕妇需提高警觉。羊水的功用,除了撑开子宫壁、提供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自由活动空间外,还包括子宫遭受外力冲击时的缓冲、维持温度稳定,阵痛时借着水囊传导压力从而协助扩张子宫颈等。因此,羊水被视为胎儿的“生命之水”。羊水主要是由孕妇子宫里胎盘组织渗透液及胎儿的尿液所形成。胎停育的症状之三:染色体异常:如果染色体异常的话也会导致胚胎不发育而致早期流产。染色体异常包括数量和结构异常,数量上的异常可分为非整倍体和多倍体,最常见的异常核型为三倍体,而16三体又占1/3,常有致死性。胎停育的症状之四:胎动减少:胎动是胎儿生命的最客观的征兆之一,是胎儿给母亲发出的信号。
您好!
一次胎停育并不能说就有什么问题。如果连续两次出现要做下面检查。
首先检查一下各自的身体,有没有自身的问题,如男方的精子常规,女方的宫颈分泌物培养看有没有支原体和衣原体。
二是第二次怀孕最好相隔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怀孕时间距离太近容易导致原有因素发生持续的影响而再次胎停。
三是下次怀孕前的三个月开始服用叶酸片,以预防可能发生的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孕后再服三个月。
四是检查一下自己家的装修有无影响,如油漆、地砖、墙砖这些东西的辐射性,家周围的环境有没有影响,上班的环境,如长期长时间的接触电脑,空气不好等,如果有不良的因素存在 ,尽量减少接触
五,必要时查一下两人的染色体情况,看有没有遗传的因素。希望能够帮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一次胎停育并不能说就有什么问题。如果连续两次出现要做下面检查。
首先检查一下各自的身体,有没有自身的问题,如男方的精子常规,女方的宫颈分泌物培养看有没有支原体和衣原体。
二是第二次怀孕最好相隔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怀孕时间距离太近容易导致原有因素发生持续的影响而再次胎停。
三是下次怀孕前的三个月开始服用叶酸片,以预防可能发生的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孕后再服三个月。
四是检查一下自己家的装修有无影响,如油漆、地砖、墙砖这些东西的辐射性,家周围的环境有没有影响,上班的环境,如长期长时间的接触电脑,空气不好等,如果有不良的因素存在 ,尽量减少接触
五,必要时查一下两人的染色体情况,看有没有遗传的因素。希望能够帮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问题分析:你好,50天的时候B超能见到孕囊,60天B超也是能看到孕囊,但是区别是50天的时候你当时就没有看到胚芽和心管搏动,一般这种情况,医生会建议一周左右复查,因为导致50天还没有胚芽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孕囊发育比较慢,但是还是在正常发育,另外一种就是孕囊已经停止发育了,因为50天还是一个临界值,所以,如果在60天做B超还是没有看到胚芽和心管搏动,就基本上可以肯定当时的孕囊是停止发育了,所以说是空囊。
意见建议:建议:尽早去做清宫手术,现在出现孕妇孕囊停止发育的情况比较多,但是多数是不影响第二次怀孕,手术之后要注意身体恢复,对你下次怀孕有好处。
以上是对“怀孕50天左右死胎是什么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尽早去做清宫手术,现在出现孕妇孕囊停止发育的情况比较多,但是多数是不影响第二次怀孕,手术之后要注意身体恢复,对你下次怀孕有好处。
以上是对“怀孕50天左右死胎是什么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在怀孕早期如果出现了停止发育的情况多数是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的,也有些会表现为早孕反应突然消失了,出现出血情况。早期的时候孕妇会有流血,而到了孕中晚期,产妇能突然明显感觉不到胎动,同时也有流血的症状,这个时候就会有死胎的情况发生了。建议做好孕期的各项检查,一般要在10-13周做一下彩超看看nt的,而且孕期要检查血hcg和孕酮的水平低的话要纠正的,18-20周前要做一下唐氏筛查的,不是单单20周左右做筛查畸形的检查的。建议按手册做好孕检,提高妊娠率。
你好,导致胎儿停止发育的因素很多,主要有胚胎或胎儿的染色体核型异常、早孕期孕妇病毒感染、接触放射性物质、孕妇患有严重糖尿病或甲亢、精神紧张等,部分孕妇胎停育原因并不明确。多数胎儿染色体核型异常者,其父母染色体核型属于正常,是由于卵子或精子在发育、形成过程中受到外界因素而引起的染色体异常。这种情况,再次妊娠多数胎儿会正常发育。再次怀孕前尽量避免上述因素,定期接受孕期检查,相信你能有一个健康的宝宝。
以上是对“怀孕50天左右死胎是什么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怀孕50天左右死胎是什么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