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胎三十天有什么反应如题了?
提问时间:2016-01-29 11:25:08
如题请问我用排卵试纸为什么出现下面第二条杠?而且用早孕试纸是出现两条杠,第二条杠的颜色比较深?有一些怀孕的迹象,但又不敢确定是不是,而且伴随着会有一些腹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补充问题1: 梅医生,你好,检查血HCG是做B超吗?为什么要检查血HCG? 补充问题2: 谢谢各位的回答,我有一些妊娠反应,但伴随着的有一些腹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对胎儿是不是会有影响 补充问题3: 我很担心是什么流产先兆或宫外孕或葡萄胎之类的不正常的 补充问题4: 我属于早期阶段,大概也就不超过40天,做B超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补充问题5: 也就是说我只能等时间再长一点再去检查了?
你好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半数以上死胎为胎儿缺氧所致,缺氧原因有胎盘因素如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脐带脱垂、脐带打结、脐带绕颈影响供血;胎儿因素如多胎、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畸胎;母体因素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局部因素如子宫张力过大或收缩力过强,子宫破裂等。胎儿死亡后,孕妇自觉胎动停止,乳房胀感消失,检查子宫不再继续增大,体重下降,胎心消失,则可考虑死胎可能。B型超声检查提示胎动、胎心消失,有时胎头已变形则可确诊。死胎多数能自行排出,若死后3周未排出,退变的胎盘和羊水释放凝血活酶进入母体血循环,引起弥散性血管内凝血(DIC)。处理:死胎一经诊断,尽快终止妊娠。可采用羊膜腔内注入利凡诺尔引产或前列腺素制剂引产,宫颈条件成熟亦可采用催产素静脉滴注引产。若胎死宫内时间较长,如4周尚未排出,注意监测凝血功能状态,于引产时准备新鲜血。死胎产后仔细检查胎盘、脐带和胎儿,寻找死胎原因。预防:积极预防和治疗妊娠期合并症和并发症,妊娠晚期特别是妊娠32周以后孕妇自数胎动,一旦发现异常如胎动明显减少或无胎动,立刻去医院检查,及时处理。
妊娠20周以后,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半数以上死胎为胎儿缺氧所致,缺氧原因有胎盘因素如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脐带脱垂、脐带打结、脐带绕颈影响供血;胎儿因素如多胎、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畸胎;母体因素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局部因素如子宫张力过大或收缩力过强,子宫破裂等。胎儿死亡后,孕妇自觉胎动停止,乳房胀感消失,检查子宫不再继续增大,体重下降,胎心消失,则可考虑死胎可能。B型超声检查提示胎动、胎心消失,有时胎头已变形则可确诊。死胎多数能自行排出,若死后3周未排出,退变的胎盘和羊水释放凝血活酶进入母体血循环,引起弥散性血管内凝血(DIC)。处理:死胎一经诊断,尽快终止妊娠。可采用羊膜腔内注入利凡诺尔引产或前列腺素制剂引产,宫颈条件成熟亦可采用催产素静脉滴注引产。若胎死宫内时间较长,如4周尚未排出,注意监测凝血功能状态,于引产时准备新鲜血。死胎产后仔细检查胎盘、脐带和胎儿,寻找死胎原因。预防:积极预防和治疗妊娠期合并症和并发症,妊娠晚期特别是妊娠32周以后孕妇自数胎动,一旦发现异常如胎动明显减少或无胎动,立刻去医院检查,及时处理。
早孕的症状和诊断
1、停经:生育年龄有性生活的妇女,平素月经周期规则,一旦月经过期10日以上应该怀疑妊娠.
2、早孕反应:约60%妇女在停经6周(从上次正常月经来潮第一天开始计算)左右出现畏寒、头晕、乏力、嗜睡、流涎、食欲不振、喜食酸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症状.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如果根据上述情况怀疑妊娠,可到医院证实.医生首先会建议你测试尿液,用早早孕诊断试纸法检测,可初步诊断是否妊娠(很便宜).随后医生会根据你个人的具体情况决定是否进一步检查.
怀孕初期的症状∶这是由女性自己凭感觉或依自己的生理情形而发现.
1.月经停止∶这是一般人最常注意到的怀孕徵兆,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正常,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但并不是月经没有来就是怀孕了,月经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卵巢机能不佳,可能因为荷尔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试紧张…..等等,都会引起月经迟来的现象.所以最好还是要经过医师的诊断,才是最安全的.
2
1、停经:生育年龄有性生活的妇女,平素月经周期规则,一旦月经过期10日以上应该怀疑妊娠.
2、早孕反应:约60%妇女在停经6周(从上次正常月经来潮第一天开始计算)左右出现畏寒、头晕、乏力、嗜睡、流涎、食欲不振、喜食酸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症状.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如果根据上述情况怀疑妊娠,可到医院证实.医生首先会建议你测试尿液,用早早孕诊断试纸法检测,可初步诊断是否妊娠(很便宜).随后医生会根据你个人的具体情况决定是否进一步检查.
怀孕初期的症状∶这是由女性自己凭感觉或依自己的生理情形而发现.
1.月经停止∶这是一般人最常注意到的怀孕徵兆,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正常,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但并不是月经没有来就是怀孕了,月经没有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为卵巢机能不佳,可能因为荷尔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试紧张…..等等,都会引起月经迟来的现象.所以最好还是要经过医师的诊断,才是最安全的.
2
您好,葡萄胎分为完全性葡萄胎和部分性葡萄胎,在治疗上,往往采取清宫术,预防性化疗,对于年龄较大,无生育要求者,可行子宫切除术,至于影响HCG值下降的主要因素,还是取决个体差异的,是不能一概而论的,您只能是定期复查随诊,一周后复查一下,再找您自己的主治医生去处理,是最为稳妥的。祝您顺利!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您的需求 我的目标”北京玛丽妇婴医院的专家真诚地为您服务!北京玛丽妇婴医院的专家真诚地为您服务!
以上是对“葡萄胎三十天有什么反应如题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葡萄胎三十天有什么反应如题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您好:葡萄胎的发病原因不明,研究发现葡萄胎的发生与营养状况,社会经济及年龄有关。 闭经及妊娠反应 葡萄胎时的妊娠反应较正常妊娠出现的早,且症状更加明显。 阴道流血 多开始于闭经后的6~8周,最初出血量少,为暗红色,后逐渐增多或继续出血。发生率在96%以上。通常在妊娠4个月左右,临近自行排出时可发生大出血,并可见到葡萄样组织,此时多有大量出血此时若不及时处理可导致休克,甚至死亡
问题分析:你好:葡萄胎是因为胎盘绒毛形成大小不等的水泡,葡萄胎其病因不明过去认为与营养不良、病毒感染有关,近年来从遗传学角度发现葡萄胎的发生于卵子或精子的异常有关
意见建议:对于葡萄胎需要按规定随访。因为葡萄胎排除后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有恶变可能,因此对于葡萄胎的均应在2年内定期随访,葡萄胎按规定观察2年,没有异常的,可以考虑怀孕,还可以生育
以上是对“葡萄胎三十天有什么反应如题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对于葡萄胎需要按规定随访。因为葡萄胎排除后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有恶变可能,因此对于葡萄胎的均应在2年内定期随访,葡萄胎按规定观察2年,没有异常的,可以考虑怀孕,还可以生育
以上是对“葡萄胎三十天有什么反应如题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