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次,两次小孩儿死胎,是否与我身体有关?为什么??

提问时间:2017-05-25 03:03:31
  40天还不能确定孕囊是否是死胎一般情况下在6周以后会出现胎心胎芽的搏动也有的出现的晚一些大约在50-60天出现您现在又少量血水出现是需要到医院及时检查一下的如果您之前已经做过彩超确诊是宫内孕的话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出现先兆流产了先兆流产是需要立刻保胎处理的一般来说保胎一周同时卧床休息不良症状完全消失就是保胎成功了
  如果是说是先兆流产保胎成功了一般来说对宝宝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您现在首先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做个彩超内诊以及孕酮的检查先初步确诊是否是先兆流产引起的然后眷的治疗同时在您怀孕期间可以定期的产检观察宝宝发育状况比如11-14周做一个NT的检查检查宝宝颈部透明层初步筛查畸形在15-19周的时候做一个唐氏筛查检查是否有唐氏儿在24-28周的时候做一个三维或者四维彩超筛查宝宝是否有唇腭裂脊柱裂脑积水先天性心脏病以及相关内脏器官四肢等是否有畸形的可能
  病情分析: 死胎是指妊娠20周后,胎儿在宫腔内死亡。引起死胎的常见原因有脐带病变、胎儿畸形、母体病变导致胎盘功能不全供氧不足,使胎儿缺氧死亡。如死胎滞留过久,可引起母体凝血功能障碍,分娩时发生不易控制的产后出血,对产妇危害极大,故及时诊断处理是非常必要的。
  意见建议:半数以上死胎为胎儿缺氧所致,缺氧原因有胎盘因素如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脐带脱垂、脐带打结、脐带绕颈影响供血;胎儿因素如多胎、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畸胎;母体因素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局部因素如子宫张力过大或收缩力过强,子宫破裂等。
  病情分析: 你好, 造成胎儿死亡的原因很多:脐带病变、胎儿畸形、母体病变导致胎盘功能不全供氧不足,使胎儿缺氧死亡等这些都会造成胎儿在宫内死亡
  意见建议:怀孕后应注意以下几点来预防:1.在打算怀孕的时候就开始补充叶酸2.治疗母体的疾病:例如高血压、糖尿病或甲状腺异常,都会增加胎死腹中的机会,所以在怀孕之前应该进行相关的检查,如果发现这一类问题,应该先治疗以后再怀孕。3.避免环境中的毒物4.孕妇应该调整作息,要有充分的休息。5.应该按规定的时间产检,可以及早发现问题,尽量避免到公共场所,以避免被传染流行病。
  以上是对“怀孕三次,两次小孩儿死胎,是否与我身体有关?为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导致胚胎停止发育的原因比较多,有的是胚胎本身发育不好,自然死亡,有的是由于激素分泌不足难以支持胚胎发育而造成死亡,有的是宫腔畸型使胚胎无法生长,也有的是一些感染、免疫等方面的问题,不要急于再次怀孕,一般3个月后才考虑要孩子,而应该查找病因,优生四项、抗精子抗体等
  你好,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怀孕即出现胎停育,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话,以后再不要盲目怀孕,而且多次流产对身体损害是非常大的.建议到医院检查明具体的情况针对性的治疗,不要错过最佳的受孕年龄。
  以上是对“怀孕三次,两次小孩儿死胎,是否与我身体有关?为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