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岁人流后带环会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吗??
提问时间:2017-05-25 07:32:04 问题分析:你好,节育器,是一种安全、简便、深受广大妇女喜爱的避孕方法,我国有40%妇女使用宫内节育器,然而,迄今为止,可以说任何避孕措施都尚未达到尽善尽美的地步。宫内节育器也不例外,它确实比较安全、有效,但也有可能失败。也有可能引起出血、腰酸、腹坠、感染,甚至发生移位,带环妊娠或者叫带环怀孕。
意见建议:节育环是外来的“异物”,当它进入子宫腔后会引起子宫收缩,出现排异反应,在放置后早期最明显,半年后减轻,一年以后基本适应,放环半年内容易脱落,尤其是头三个月内脱落最多,一年以后极少发生。脱落多发生在月经期,因为月经期子宫收缩力强,子宫口放松,节育器就从子宫口脱出到阴道内或者体外。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就有可能怀孕。一旦月经过多,环会随经血脱出,未生育过的妇女,子宫敏感性强,放置后更容易造成环脱落。
意见建议:节育环是外来的“异物”,当它进入子宫腔后会引起子宫收缩,出现排异反应,在放置后早期最明显,半年后减轻,一年以后基本适应,放环半年内容易脱落,尤其是头三个月内脱落最多,一年以后极少发生。脱落多发生在月经期,因为月经期子宫收缩力强,子宫口放松,节育器就从子宫口脱出到阴道内或者体外。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就有可能怀孕。一旦月经过多,环会随经血脱出,未生育过的妇女,子宫敏感性强,放置后更容易造成环脱落。
问题分析:上环后危害.副反应:不规则阴道流血是主要的副反应,主要表现为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者少量点滴出血,一般不需要处理,3-6个月后逐渐恢复。 少数可出现白带增多或者伴有下腹胀痛,根据具体情况明确诊断后对症处理。
意见建议:但是还没有生育 的话,还是不建议上环的,建议采取其他避孕措施。
意见建议:但是还没有生育 的话,还是不建议上环的,建议采取其他避孕措施。
问题分析:你好,没生育过的也可以带避孕环,可有效避孕。有些妇女上环后有可能出现这样那样的不适的反应,象腹痛,腰痛,同房出血,不规则出血,月经不调,经量大或小,恶心等症状,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意见建议:如长时期仍有不 适症状治疗无效或反复要取出避孕环改用其它避孕措施。
以上是对“十九岁人流后带环会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如长时期仍有不 适症状治疗无效或反复要取出避孕环改用其它避孕措施。
以上是对“十九岁人流后带环会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你最好不要上环的。安全套是避免怀孕的比较有效的办法,有效率可以达到95%以上,所以在无破损的情况下射精一般是不会怀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性生活时做好避孕措施,性生活前后要清洗的。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性生活时做好避孕措施,性生活前后要清洗的。祝你健康!
你好!一般上环 手术简单,无创伤性,副作用小,有的初期可表现为腰酸、下腹不适、白带增多、经期延长、经量增加,但随着时间延长,这些症状都会自行消失。
以上是对“十九岁人流后带环会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十九岁人流后带环会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