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内打胎2次,会不会有危险,第一次?

提问时间:2017-05-24 23:06:26
  病情分析: 您好;人流后最好要等1年后再怀孕为好,如有特殊情况,至少也要等待半年后再怀孕.
  意见建议:因为各种人工流产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在手术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另外,人工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造成自然流产
  病情分析:你好,人流手术是避孕失败后不得已而采取的一种补救手术,多次流产还有引对身体的危害是比较大的使子宫内膜受损导致以后妊娠容易发生前置胎盘胎盘粘连引起产后大出血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甚至闭经.流产后容易造成感染如象盆腔炎输卵管炎而继发不孕 。
  意见建议:人流利少弊多,尤其是对今后需要生育者更为不利育龄妇女应尽量减少人流,所以不想怀孕要做好避孕,以免意外怀孕伤害身体健康和不孕的可能,若是计划手术则建议选择公立专科医院明确身体情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
  病情分析:您好,人流的费用不贵,如果没有什么意外情况的话,建议你先去正规的医院看看,检查下有没有其他的炎症。做人流应该为自己的身体考虑,选择正规的人流医院进行好的人流手术这样对自己的身体伤害较少。不同的人流方式费用不同,但是总体是不贵的。
  意见建议:人工流产后最少需要休息2周,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流产后在没有月经来潮前要禁止性生活,禁止坐浴,禁止阴道冲洗和给药。人流后一月内切忌同房。
  以上是对“半年内打胎2次,会不会有危险,第一次”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人流手术是终止妊娠的一种方法,只能是作为避孕失败的一种补救措施,是一种不得已的情况下采用的方法,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做好避孕方法,因为多次人流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严重者可能会影响以后的生育。
  意见建议:人流会导致子宫穿孔,卵巢早衰,小便频繁,尿路感染,膀胱炎,皮肤干燥, 斑点丛生,内分泌混乱,性格扭曲等一系列的问题,以后还会不孕不育,还会殃及其他器官得慢性器官疾病(因为身体抵抗力差了)。因此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病情分析:这个意外怀孕,如果不要的话,最好到这个正规的医院的妇产科进行,这样既有技术保障,同时这个也不会乱收费的,这个具体的治疗方法,要看这个胎囊的大小,如果这个比较小,可以口服流产药的,如果这个比较大,可以通过无痛人流或是这个普通人流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这样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最好的时间是在怀孕6-7周时施行少于5个星期不易做超过8周对子宫伤害机率较大。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半年内打胎2次,会不会有危险,第一次”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