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产后可以不用清宫吗??
提问时间:2017-05-24 23:09:14 病情分析: 您好,子宫内有异物滞留的时候,可以导致大出血,月经淋漓不尽,不孕等严重后果的,
意见建议:做完清宫一定要注意一些术后的注意事项:1,前三天一定要卧床休息,半个月内最好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2,要适当补充营养,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品,如新鲜水果蔬菜,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3,术后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一个月内应避免性生活;出血期间勤换卫生护垫;半个月内不能进行坐浴,只能淋浴;4,注意出血情况;5,恢复性生活后,要做好避孕工作,如果想要宝宝,建议一年之后在要.
意见建议:做完清宫一定要注意一些术后的注意事项:1,前三天一定要卧床休息,半个月内最好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2,要适当补充营养,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品,如新鲜水果蔬菜,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3,术后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一个月内应避免性生活;出血期间勤换卫生护垫;半个月内不能进行坐浴,只能淋浴;4,注意出血情况;5,恢复性生活后,要做好避孕工作,如果想要宝宝,建议一年之后在要.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来说,自然流产之后如果没有流干净,宫腔内还有残留的话,那么是需要清宫的,如果自然流产流干净了,就没有必要清宫了,只需要消炎止血治疗就可以了。流产之后的B超显示宫腔内是没有出现残留的,应该是流干净了,只是子宫内膜回声不均,可能是还有轻微的子宫内膜炎症,建议口服一些消炎药物就可以了,不用清宫。
意见建议: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建议您到正规专业的科技型快孕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建议您到正规专业的科技型快孕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妊娠3个月采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称为早期妊娠终止,也可称为人工流产。恢复房事后,应采取合适的避孕措施,谨防短时间内多次妊娠;注意局部的卫生较好的人工流产手术结束后应观察2小时,注意阴道流血和腹痛情况,假如没有什么反应就可以回家。
意见建议:适当补充一些蛋白质、维生素和补血益气的食物,注意局部的卫生较好的。除了做好术前的准备,术后的保养也是不可缺少的,别干重活,更别喝冷饮,注意保暖,不要吹风,严防感冒。遵循医嘱,做好术后复查。
以上是对“自然流产后可以不用清宫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适当补充一些蛋白质、维生素和补血益气的食物,注意局部的卫生较好的。除了做好术前的准备,术后的保养也是不可缺少的,别干重活,更别喝冷饮,注意保暖,不要吹风,严防感冒。遵循医嘱,做好术后复查。
以上是对“自然流产后可以不用清宫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以上内容的描述,你的情况,考虑是药流后清宫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考虑残留,建议最好是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如果量较大的话,建议进行清宫比较合适的,如果量不多的话,建议口服益母草或者新生化颗粒,再加上消炎药,一般情况流产后残留药物处理不是很好的,不容易清理干净的,容易导致服药后异常出血,最好还要进行清宫的情况,术后服用抗生素,防止感染比较合适的,一般情况术后没有感染是不会有事的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考虑残留,建议最好是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如果量较大的话,建议进行清宫比较合适的,如果量不多的话,建议口服益母草或者新生化颗粒,再加上消炎药,一般情况流产后残留药物处理不是很好的,不容易清理干净的,容易导致服药后异常出血,最好还要进行清宫的情况,术后服用抗生素,防止感染比较合适的,一般情况术后没有感染是不会有事的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和病史的情况来看,你的情况是胚胎停育后,出现了自然流产的情况,现在检查结果是没有残留的,所以不需要担心的。
意见建议:因为你的通过检查,宫腔内没有残留,这样的情况是不需要清宫治疗的。你可以通过多休息,同时增加营养,促进身体回复,如果阴道出血停止了,就不需要担心的,如果现在还有,需要应用消炎药预防感染,建议口服头孢克洛,甲硝唑,宫血宁,益母草等进行治疗,这样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
以上是对“自然流产后可以不用清宫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因为你的通过检查,宫腔内没有残留,这样的情况是不需要清宫治疗的。你可以通过多休息,同时增加营养,促进身体回复,如果阴道出血停止了,就不需要担心的,如果现在还有,需要应用消炎药预防感染,建议口服头孢克洛,甲硝唑,宫血宁,益母草等进行治疗,这样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
以上是对“自然流产后可以不用清宫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