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可见一稍高回声团?
提问时间:2017-05-24 19:12:28 指导意见:你好,超声描述的宫腔内的高回声光团的可能性为,粘膜下子宫肌瘤,宫腔内息肉,子宫内膜限局性增生,子宫内膜癌,还有就是怀孕流产之后宫腔内残留的绒毛组织。如果你没有什么症状,是可以推迟一段时间检查,宫腔镜检查的最佳时间一般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月经后或检查前3天禁止性生活。如有急性炎症应在炎症消散后再进行检查。病变活动期或者是出血时不易做宫腔镜检查。
问题分析:你好,宫腔内可见稍强回声光团,大小1.0*1.0*0.8Cm,如果是人流后,要考虑宫内残留,如果是正常检查,要考虑内膜息肉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需要联系经治医生,根据病史,症状,检查结果进行综合判定,必要时需要进行宫腔镜检查来确诊。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需要联系经治医生,根据病史,症状,检查结果进行综合判定,必要时需要进行宫腔镜检查来确诊。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情况下,怀孕后,宫腔里孕囊的回声应该是无回声区。如果你宫腔里做B超显示的稍高回声。估计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是这种情况?等几天以后,你应该再做一下B超复查。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祝你身体健康。
以上是对“子宫内可见一稍高回声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子宫内可见一稍高回声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是要考虑子宫内膜息肉的可能性的了。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是要考虑息肉的可能性的了。建议您在下次月经干净后3-7天就诊医院做宫腔镜的检查,如果有息肉的了,那么可以直接切除的了。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是要考虑息肉的可能性的了。建议您在下次月经干净后3-7天就诊医院做宫腔镜的检查,如果有息肉的了,那么可以直接切除的了。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人流后是存在一个小残留的,但是因为直径很小,这个不用再次清宫,吃点药就可以
意见建议:下次月经后会没事的,希望您可以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咨询我
以上是对“子宫内可见一稍高回声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下次月经后会没事的,希望您可以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咨询我
以上是对“子宫内可见一稍高回声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