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时引产的时候有什么症状?胎盘是人工剥离吗?怎么修养的??
提问时间:2017-05-24 15:20:06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出现恶露不干净可能是宫腔内有感染所导致的,当然也可能是正常的情况下恶露没有排净所造成的,先别担心
意见建议:见于这种情况的话现在要多观察几天看看,平常要保持阴道的卫生,要注意保暖适当的活动,避免劳累和熬夜,多喝白开水定期的复查
意见建议:见于这种情况的话现在要多观察几天看看,平常要保持阴道的卫生,要注意保暖适当的活动,避免劳累和熬夜,多喝白开水定期的复查
病情分析: 你好,胎盘因素胎盘剥离不全及剥离后胎盘滞留宫腔,很容易引起大出血。
意见建议:你好,胎儿娩出后超过30分钟,虽经一般处理胎盘仍未剥离,或伴大出血者,应尽快徒手剥离胎盘。植入性胎盘不宜强行徒手剥离。出血多者,应该采取积极措施。
意见建议:你好,胎儿娩出后超过30分钟,虽经一般处理胎盘仍未剥离,或伴大出血者,应尽快徒手剥离胎盘。植入性胎盘不宜强行徒手剥离。出血多者,应该采取积极措施。
指导意见:你好.减少的恶露又增多.检查有胎盘残留.不想清宫.可以内服中药达到治好的目的.
以上是对“你当时引产的时候有什么症状?胎盘是人工剥离吗?怎么修养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你当时引产的时候有什么症状?胎盘是人工剥离吗?怎么修养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没有其他特别的症状如:恶心呕吐等就可以不用服中药.应该不会是胎盘残留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