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时引产的时候有什么症状?胎盘是人工剥离吗?怎么修养的??

提问时间:2017-05-24 15:20:06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出现恶露不干净可能是宫腔内有感染所导致的,当然也可能是正常的情况下恶露没有排净所造成的,先别担心
  意见建议:见于这种情况的话现在要多观察几天看看,平常要保持阴道的卫生,要注意保暖适当的活动,避免劳累和熬夜,多喝白开水定期的复查
  病情分析: 你好,胎盘因素胎盘剥离不全及剥离后胎盘滞留宫腔,很容易引起大出血。
  意见建议:你好,胎儿娩出后超过30分钟,虽经一般处理胎盘仍未剥离,或伴大出血者,应尽快徒手剥离胎盘。植入性胎盘不宜强行徒手剥离。出血多者,应该采取积极措施。
  指导意见:你好.减少的恶露又增多.检查有胎盘残留.不想清宫.可以内服中药达到治好的目的.
  以上是对“你当时引产的时候有什么症状?胎盘是人工剥离吗?怎么修养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没有其他特别的症状如:恶心呕吐等就可以不用服中药.应该不会是胎盘残留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