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但是不恶心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5-23 22:18:59
  你好:头晕又称为眩晕、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异常.可分为两类: 一为旋转性眩晕、多由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 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二为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以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 分类及常见疾病 头晕是一种常见症状、而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因此、我们可将引起头晕的疾病进行分类叙述、使大家对头晕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1.旋转性眩晕 按其病因可分为周围性眩晕和中枢性眩晕两类. (1)周围性眩晕:是指内耳迷路或前庭神经的病变导致的眩晕症.常见于梅尼埃布曾译美尼尔病)、迷路炎、药物性眩晕(用链霉素或庆大霉素等药后引起的)及前庭神经炎等. (2)中枢性眩晕:是指脑干、小脑、大脑及脊髓病变引起的眩晕.常见于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颅内肿瘤、颅内感染、多发性硬化、眩晕性癫痫及外伤性眩晕等. 2.一般性眩晕 (1)心源性眩晕:常见于心律失尝心脏功能不全等. (2)肺源性眩晕:可见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肺功能不全. (3)眼源性眩晕:常见于屈光不正、眼底动脉硬化、出血及眼肌麻痹等. (4)血压性眩晕:高血压或低血压均可引起眩晕. (5)其它:贫血、颈椎病、急性发热、胃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最近老是头晕还有点恶心是怎么回事呢?考虑您有可能是低血糖,低血压,美尼尔综合症,颈椎炎,心脑血管疾病等引起的您上述的症状!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去做个检查,如血压检查,血糖检查,颈椎片,磁共振,脑颅Ct,脑电图,心电图等等检查。 根据检查结果确定原因,对症治疗!建议多休息,保持良好情绪。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主要是低脂食物,还要注意补充维生素,还要加强锻炼。
  病情分析: 你好!头晕常见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就是医生说的后循环缺血。同时可能还有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等,必要时检查头颅CT,排除脑血管意外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西比灵,养血清脑颗粒,观察一段时间,严重的要打点滴:培他汀,山莨菪碱针,丹参。等活血药静点,平时必须保证安静的环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用脑和精神紧张,勿食油炸、辛辣食物,祝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头晕但是不恶心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这种头晕啊 应该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啊 长期不注意容易导致脑梗塞,需要积极治疗的。治疗建议口服肠溶阿司匹林,西比灵和盐酸倍他司丁。
  意见建议:平时应积极改善生活方式,适量运动,饮食上注意尽量少食肥肉,动物及植物油,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木耳,豆制品,粗粮,保持生活规律,尽量不要熬夜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据你说的这头晕症状,可能是供血不足的.建议你看看当地神经内科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尼莫地平西比灵脑灵素丹参或者肌肉注射:培他定或者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
  意见建议: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以上是对“头晕但是不恶心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