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2个月什么都不想吃肚子又饿,呕吐严重、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24 00:24:30 病情分析: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
意见建议:你好!停经以后孕妇会逐渐感到一些异常现象,称做早孕反应。大多数孕妇不同程度最早会出现怕冷,疲乏,嗜睡,头晕,恶心,反胃,食欲不振,挑食,喜酸食,厌油腻,呕吐,头晕,疲乏无力,倦怠等现象,多数人会持续3个月。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你好!停经以后孕妇会逐渐感到一些异常现象,称做早孕反应。大多数孕妇不同程度最早会出现怕冷,疲乏,嗜睡,头晕,恶心,反胃,食欲不振,挑食,喜酸食,厌油腻,呕吐,头晕,疲乏无力,倦怠等现象,多数人会持续3个月。除非是恶心、呕吐的非常厉害,才需要就医,否则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病情分析:你好!孕妇在怀孕40天起到3个月,常出现恶心、厌食、呕吐、挑食、乏力等症状,这就是妊娠的早孕反应,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需要治疗。家人应该帮助她得到心理上的安慰,做些清淡可口、营养丰富的食物,少吃多餐,可以有效的克服孕吐。
意见建议:妊娠反应在怀孕3个月以后会自行缓解消失,这时孕妇的胃口很好,食量大增,要注意给孕妇增加营养,以满足孕妇和胎儿的需要。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妊娠反应在怀孕3个月以后会自行缓解消失,这时孕妇的胃口很好,食量大增,要注意给孕妇增加营养,以满足孕妇和胎儿的需要。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在孕6周后开始,孕三个月后缓解或结束。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多数人到怀孕12周以后,这些症状可以自行消失。当然,如果吐得特别厉害,吃什么吐什么的孕妇,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
以上是对“孕妇2个月什么都不想吃肚子又饿,呕吐严重、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孕妇2个月什么都不想吃肚子又饿,呕吐严重、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在妊娠早期,由于体内激素的影响,会抑制维持平滑肌张力,导致胃肠蠕动减慢减少的现象的,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症状的,多在妊娠12周左右症状消失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注意放松心情,一定要注意适当的饮食的,可以少量多餐的,避免不吃东西,以免不能够维持自身及其胎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多注意孕期的保健,做好检查。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注意放松心情,一定要注意适当的饮食的,可以少量多餐的,避免不吃东西,以免不能够维持自身及其胎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多注意孕期的保健,做好检查。
病情分析: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太担心,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少食多餐,吃营养食物,祝你好孕。
以上是对“孕妇2个月什么都不想吃肚子又饿,呕吐严重、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太担心,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少食多餐,吃营养食物,祝你好孕。
以上是对“孕妇2个月什么都不想吃肚子又饿,呕吐严重、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