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好久了,用过b2一直没好,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23 19:41:36
  病情分析:您好;目前对口腔溃疡的治疗基本是对症治疗,只能减轻疼痛或减少复发次数,所以预防尤为重要。为防患于未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戒除烟酒、生活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坚持体育锻炼等。此外饮食调节也很重要,尽量吃清淡的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清理肠胃,有助于保持大便通畅;少食辛辣、厚味的有刺激作用的食品。蜂蜜、西红柿、柠檬、海带、萝卜、芝麻、梨、荸荠、西瓜、甘蔗等食品,具有清热去火,润肺养阴的作用,可以经常吃一些。口腔溃疡也是身体虚弱的信号,所以在治疗的过程中,也应注意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功能。还要把自己的生活节奏稍微放慢一些,减轻紧张、焦虑的情绪。
  意见建议:西瓜霜、意可贴、华素片等药物对口腔溃疡均有较好的疗效。
  病情分析: 口腔溃疡是一种最常见的口腔粘膜疾病,是一种以周期性反复发作为特点的口腔粘膜局限性溃疡损害,可以自愈,可发生于口腔粘膜的任何部位,以唇、颊、舌部多见,严重者可以波及咽部粘膜。对口腔溃疡的治疗方法虽然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对症治疗,目的主要是减轻疼痛或减少复发次数,但不能完全控制复发,所以预防本病尤为重要。可以外用口腔溃疡散,云南白药等,多喝水。有了口腔溃疡不要一概轻视,如有可疑就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必要时行病理检查,以明确诊断,再做相应的治疗。切不可粗心大意,延误治疗时机
  指导意见:您好,口腔溃疡一般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导致的,口服维生素B2和牛黄解毒片看看,有助于溃疡愈合,疼痛明显,溃疡较多,间歇期较短的可试用左旋咪唑,转移因子或胸腺素等免疫调节药物治疗,另外局部使用西瓜霜喷剂或者锡类散治疗,多喝白开水口腔溃疡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平常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戒除烟酒,生活起居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坚持体育锻炼,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厚味的刺激性食品,保持大便通畅,
  以上是对“口腔溃疡好久了,用过b2一直没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口腔溃疡的病因目前并不明确。趋向于多种因素的共同结果。口腔溃疡的特点就是复发性、周期性、自限性。以局部治疗为主,消炎、止痛、促进愈合为主要原则。可用药膜,软膏,凝胶,含片,含漱剂,散剂等。 比如去炎松软膏,复方氯己定含漱液漱口,含服西地碘片,创面涂冰硼散等。 补充维生素B和C对口腔溃疡的恢复是有好处的。注意调节生活工作节律,调整情绪,均衡饮食,少吃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很重要。
  关于口腔溃疡维生素B2已经不管用了怎么办?问题如下:病情分析:你好:口腔溃疡是—种反复发作的口腔粘膜疾病.溃疡一般不用用药,一至两周自愈.也可以服用一点维生素,Vc和Vb1配合服用,两到三天痊愈,注意多饮水,多休息.尤其体质弱的人更要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你好,你现在不要担心,要是口腔溃疡的话,那么还是注意一下,这个饮食还是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的,这个目前还是用上西瓜霜使用上以后还是可以用些药物.
  以上是对“口腔溃疡好久了,用过b2一直没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