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好久了,用过b2一直没好,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23 19:41:36
病情分析:您好;目前对口腔溃疡的治疗基本是对症治疗,只能减轻疼痛或减少复发次数,所以预防尤为重要。为防患于未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戒除烟酒、生活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坚持体育锻炼等。此外饮食调节也很重要,尽量吃清淡的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清理肠胃,有助于保持大便通畅;少食辛辣、厚味的有刺激作用的食品。蜂蜜、西红柿、柠檬、海带、萝卜、芝麻、梨、荸荠、西瓜、甘蔗等食品,具有清热去火,润肺养阴的作用,可以经常吃一些。口腔溃疡也是身体虚弱的信号,所以在治疗的过程中,也应注意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功能。还要把自己的生活节奏稍微放慢一些,减轻紧张、焦虑的情绪。
意见建议:西瓜霜、意可贴、华素片等药物对口腔溃疡均有较好的疗效。
病情分析: 口腔溃疡是一种最常见的口腔粘膜疾病,是一种以周期性反复发作为特点的口腔粘膜局限性溃疡损害,可以自愈,可发生于口腔粘膜的任何部位,以唇、颊、舌部多见,严重者可以波及咽部粘膜。对口腔溃疡的治疗方法虽然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对症治疗,目的主要是减轻疼痛或减少复发次数,但不能完全控制复发,所以预防本病尤为重要。可以外用口腔溃疡散,云南白药等,多喝水。有了口腔溃疡不要一概轻视,如有可疑就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必要时行病理检查,以明确诊断,再做相应的治疗。切不可粗心大意,延误治疗时机
指导意见:您好,口腔溃疡一般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导致的,口服维生素B2和牛黄解毒片看看,有助于溃疡愈合,疼痛明显,溃疡较多,间歇期较短的可试用左旋咪唑,转移因子或胸腺素等免疫调节药物治疗,另外局部使用西瓜霜喷剂或者锡类散治疗,多喝白开水口腔溃疡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平常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戒除烟酒,生活起居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坚持体育锻炼,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厚味的刺激性食品,保持大便通畅,
以上是对“口腔溃疡好久了,用过b2一直没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口腔溃疡的病因目前并不明确。趋向于多种因素的共同结果。口腔溃疡的特点就是复发性、周期性、自限性。以局部治疗为主,消炎、止痛、促进愈合为主要原则。可用药膜,软膏,凝胶,含片,含漱剂,散剂等。 比如去炎松软膏,复方氯己定含漱液漱口,含服西地碘片,创面涂冰硼散等。 补充维生素B和C对口腔溃疡的恢复是有好处的。注意调节生活工作节律,调整情绪,均衡饮食,少吃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很重要。
关于口腔溃疡维生素B2已经不管用了怎么办?问题如下:病情分析:你好:口腔溃疡是—种反复发作的口腔粘膜疾病.溃疡一般不用用药,一至两周自愈.也可以服用一点维生素,Vc和Vb1配合服用,两到三天痊愈,注意多饮水,多休息.尤其体质弱的人更要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你好,你现在不要担心,要是口腔溃疡的话,那么还是注意一下,这个饮食还是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的,这个目前还是用上西瓜霜使用上以后还是可以用些药物.
以上是对“口腔溃疡好久了,用过b2一直没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病情分析:口腔溃疡是口腔黏膜疾病,属于口腔粘膜科,您这是复发性口腔溃疡,有规律的复发或长期复发溃疡,溃疡数量有增加、加重,发病时间间隔越来越近。
意见建议:中医是根据几十年的临床经验研制而成,主要中医通过面诊了解患者的舌象及脉象,结合症状辨症,中医中药全身调理治疗,对症治疗、全身性调理,达到很好的效果,建议您到专 业 的口腔粘膜 医 院采用中医药物理治疗,请到专 业的口腔粘膜 科进行治 疗。
病情分析: 你好,产生口腔溃疡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为缺乏维生素。锌、铁、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其二为消化系统疾病及功能紊乱造成的。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戒除烟酒,生活起居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坚持体育锻炼,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厚味的刺激性食品,保持大便通畅。妇女经期前后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避免过度疲劳,饮食要清淡,多吃水果、新鲜蔬菜,多饮水等等
以上是对“口腔溃疡好久了,用过b2一直没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口腔溃疡的原因导致的。可用洗必泰漱口液,或复方硼砂漱口液等含漱,每日3--5次,每次10毫升,含5--10分钟后吐弃。再用口腔溃疡消炎薄膜,剪成溃疡面大小,贴于溃疡上,待其自然化解。或用0.5%达克罗宁溶液少许以棉签蘸取后涂于溃疡上,也可用珠黄散加青黛散混合后的粉剂涂于溃疡面,可收敛止痛,有助于愈合。金霉素眼膏少许,涂于溃疡面,也有止痛,促进溃疡愈合的疗效
病情分析: 当口腔溃疡发生时,局部可用洗必泰漱口液,或复方硼砂漱口液等含漱,每日3―5次,每次10毫升,含5―10分钟后吐弃.再用口腔溃疡消炎薄膜,剪成溃疡面大小,贴于溃疡上,待其自然化解.或用0.5 %达克罗宁溶液少许以棉签蘸取后涂于溃疡上,也可用珠黄散加青黛散混合后的粉剂涂于溃疡面,可收敛止痛,有助于愈合.金霉素眼膏少许,涂于溃疡面,也有止痛,促进溃疡愈合的疗效.
病情分析:您好,口腔溃疡可以采用“中西医四联疗法”疗法中的“引火归元”平衡法结合口腔脉冲光能治疗仪治疗。“中西医四联疗法”是一套科学有效的集“引火归元”平衡法、“加味甘露饮”、“五味含化散”、“重组细胞生长因子”、“脉冲光能治疗仪”于一体的口腔粘膜综合治疗方法。
意见建议:口腔溃疡要多吃黄色和深绿色的果蔬,以补充缺乏的维生素,口腔溃疡严重可以去口腔黏膜专科看看
您好,口腔溃疡建议1.避免和去除一切局部刺激因素;2.戒烟、戒酒及忌用辛辣刺激饮食;3.生活起居规律,心情舒畅,加强身体锻炼,提高机体抗病力;4.合理调配饮食,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并富含高热量、高蛋白,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口腔溃疡发作时局部可用漱口液,另外口炎清颗粒及西瓜霜喷剂等药物效果也是不错的,如果口腔溃疡持续迁延不愈,那就建议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你好,首先建议你要有一个良好愉快的心情、保持大便通畅,少食甜食及油腻辛辣。建议在当地医生或药师指导下服用安黛青(牛黄消炎)微丸、知柏地黄丸,淡盐水送下,滋阴降火,补肾。维生素B2、维生素B6、复合维生素B制剂口服。患处擦锡类散。吴茱萸碾成粉,适量用醋和成面饼贴于脚心处,以引火下行。每日一次。 【请勿自服】
问题分析:口腔溃疡多是口腔感染细菌病毒,或者缺乏维生素以及某些人体所需的物质而引起口腔局部发生炎症性改变.
意见建议:治疗成人量一次口服阿莫西林片,维生素B2片,维生素C片各2片,一天3次,服5天.忌食辣椒和生姜等辛辣热燥食物.服用维生素B2时,小便色深黄色,不影响身体,是正常现象.
以上是对“口腔溃疡好久了,用过b2一直没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口腔溃疡多是口腔感染细菌病毒,或者缺乏维生素以及某些人体所需的物质而引起口腔局部发生炎症性改变.治疗成人量一次口服阿莫西林片,维生素B2片,维生素C片各2片,一天3次,服5天.忌食辣椒和生姜等辛辣热燥食物.服用维生素B2时,小便色深黄色,不影响身体,是正常现象.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由于缺乏维生素或机体免疫力低下造成的口腔溃疡的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口腔溃疡一般一到两周可自行恢复。口服维生素只是辅助治疗。建议你平时多注意口腔卫生,每天早起锻炼提高自身免疫了。平时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以上是对“口腔溃疡好久了,用过b2一直没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口腔溃疡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引起的.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复合维生素b
意见建议: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锌的缺乏几会导致这个病.这个最重要啊.否则容易反反复复发生的啊.建议你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含化华素片效果好。祝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口腔溃疡一般就是维生素缺乏造成的,用筷子蘸蜂蜜一滴涂于口腔溃疡处,能在2小时内见效。。
意见建议:最好晚饭后用温开水漱净口腔,用一勺蜂蜜(最好原汁蜂蜜)敷在溃疡面处,含1一2分钟,再咽下,重复2一3次。第二天疼痛即减轻,连续治疗两天即基本痊愈
病情分析: 你好,口腔溃疡一般就是维生素缺乏造成的,用筷子蘸蜂蜜一滴涂于口腔溃疡处,能在2小时内见效。最好晚饭后用温开水漱净口腔,用一勺蜂蜜(最好原汁蜂蜜)敷在溃疡面处,含1一2分钟,再咽下,重复2一3次。第二天疼痛即减轻,连续治疗两天即基本痊愈。
指导意见:建议可以局部涂敷锡类散、青梅散、溃疡糊剂等药物缓解症状。平时忌用辛辣刺激饮食,合理调配饮食,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并富含高热量、高蛋白,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生活起居规律,心情舒畅,加强身体锻炼,提高机体抗病力。祝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口腔溃疡好久了,用过b2一直没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口腔溃疡一般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导致的口服维生素B2和牌解毒片看看有助于溃疡愈合
意见建议:疼痛明显溃疡较多间歇期较短的可试用左旋咪唑转移因子或胸腺素等免疫调节药物治疗另外局部使用西瓜霜喷剂或者锡类散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