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孕妇放屁那么臭?
提问时间:2017-05-23 17:35:57 指导意见:孕妇放屁臭。孕妇为什么老是放屁孕妇为什么放屁多又臭,在女性怀孕期间,营养在不断的增加,但是每天的活动却在相对的减少,肠胃消化不良了用放屁来排出也是属于正常现象。这对肚子的宝宝是没有影响的,但是为了不让这尴尬事频繁出现,在这里建议那些准妈妈们在平常饮食方面应该尽量的不可多吃含有乳糖类食物,甚至必须避免食用果糖以及含有粗纤维成食物,这些就是造成孕妇老是放屁、孕妇放屁多又臭的罪魁祸首。
问题分析:你好;多屁可见于各种原因所致的消化不良疾病,胃炎,消化性溃疡等胃部疾病,肝、胆、胰疾病等。另外,多屁也可能是摄入过多的淀粉类与蛋白质类的食物,或进食时狼吞虎咽,以及习惯性吞咽动作过多,经常吞咽口水,而摄入较多空气所造成。
意见建议: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宜细嚼慢 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每天喝杯优酪乳,有助于改 变肠胃道细菌。
意见建议: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宜细嚼慢 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每天喝杯优酪乳,有助于改 变肠胃道细菌。
常放屁的原因大致有两种情形,一种是因常吃一些产气的食物,例如地瓜, 洋葱,高丽菜,豆类及其他豆制品,所以会有放屁的情形,另外则有可能罹患 「激躁性大肠症候群」,此症临床上也会有腹痛,腹涨以及放屁等现象产生.在饮食上建议您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宜细嚼慢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每天喝杯优酪乳,有助于改变肠胃道细菌.
以上是对“为什么孕妇放屁那么臭”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为什么孕妇放屁那么臭”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吃饭时吃进一些气体,并且一些食物在分解中会产生部分气体,通过肠蠕动排出体外,产生放屁的现象,在怀孕期间,多有孕期便秘的情况下,粪便在体内存留时间过长,肠道内气体排出后通常气味较臭。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平时注意多补充水分,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补充优质蛋白食物,适当的活动,避免抑制便意,多注意观察,做好孕期检查。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平时注意多补充水分,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补充优质蛋白食物,适当的活动,避免抑制便意,多注意观察,做好孕期检查。
常放屁的原因大致有两种情形,一种是因常吃一些产气的食物,例如地瓜, 洋葱,高丽菜,豆类及其他豆制品,所以会有放屁的情形,另外则有可能罹患 「激躁性大肠症候群」,此症临床上也会有腹痛,腹涨以及放屁等现象产生.在饮食上建议您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宜细嚼慢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
以上是对“为什么孕妇放屁那么臭”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为什么孕妇放屁那么臭”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