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大的婴儿涨肚,2天才拉一次大便,不吃药的情况下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23 16:55:21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腹泻的话一般是脾胃虚弱,或者饮食积滞导致的运化功能失常,也有可能是因为着凉或者是有轮状病毒感染导致,如果吃的中成药的话一般对大便颜色有影响的,可能会成喝水或者黑色,如果吃的是蒙脱石散或者益生菌之类的孩子的大便情况不能排除有感染及肠道出血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能到医院化验个大便常规加轮状病毒看一下,排除有细菌感染及轮状病毒感染的情况,如果孩子腹泻较严重建议可以吃思密达配合金双岐,但是二者要分开吃。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能到医院化验个大便常规加轮状病毒看一下,排除有细菌感染及轮状病毒感染的情况,如果孩子腹泻较严重建议可以吃思密达配合金双岐,但是二者要分开吃。
病情分析: 宝宝腹泻要是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通过补活性的益生菌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对肠道的健康有长期的调节和保护,对便秘腹泻等都有预防的作用。
意见建议:不要太心急了,治疗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除了对症治疗外,妈妈吃了凉的食物导致奶水质量不好,那么宝宝就会很容易腹泻。奶粉质量不好,配比不合理,也是会引起宝宝腹泻的。这些方面也要注意一下。
意见建议:不要太心急了,治疗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除了对症治疗外,妈妈吃了凉的食物导致奶水质量不好,那么宝宝就会很容易腹泻。奶粉质量不好,配比不合理,也是会引起宝宝腹泻的。这些方面也要注意一下。
指导意见:宝宝黄疸值不超过11都属于正常,给宝宝喝一点妈咪爱调节一下。在用葡萄糖冲水给宝宝喝,多用日光灯照一照,再有就是宝宝大些了,选择好天气时,可以晒一晒太阳。慢慢的会退下去的。黄疸值非常高的宝宝去医院治疗,医院里就给宝宝放到保温箱里用蓝光治疗,注意复查。喝清肝利胆口服液,喝了一顿后拉的屎竟然成黑色的了,有事没的这是排毒的
以上是对“一个月大的婴儿涨肚,2天才拉一次大便,不吃药的情况下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一个月大的婴儿涨肚,2天才拉一次大便,不吃药的情况下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黄疸值为12.4,数值在正常范围内,小儿黄疸分几型,如果孩子吃的是母乳,那么考虑是母乳性黄疸,治疗:医院照蓝光灯或在家晒太 阳(一上午八九点钟的太阳为好,一定是太阳直晒,护住眼睛和肚脐,每天30分钟左右) 多喂水, 补充葡萄糖,促进代谢不用担心.一般光照三天就见效,孩子排出特黄的尿.如果仍不退则应继续进一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停药2-3天后可以去医院做个大便常规检查明确下,了解是否存在感染,腹泻常见的原因多与腹部受凉,日常饮食不洁导致肠道感染引起,
意见建议: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腹部受凉,日常生活饮食方面也要好好调理,清淡些,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辛辣,油炸等食物少吃,好好调理,可以停药去医院查下大便常规
以上是对“一个月大的婴儿涨肚,2天才拉一次大便,不吃药的情况下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腹部受凉,日常生活饮食方面也要好好调理,清淡些,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辛辣,油炸等食物少吃,好好调理,可以停药去医院查下大便常规
以上是对“一个月大的婴儿涨肚,2天才拉一次大便,不吃药的情况下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