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红薯老放屁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5-23 21:02:13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多考虑为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大便检查确定情况为好。
  意见建议:饮食方面很重要:1忌烟酒及辛辣刺激食物。2、忌胀气不消化食物:干豆类、洋葱、土豆、薯类以及甜食应适当控制,以免影响胃的运化,而加重症状。3、忌坚硬油腻食品:坚硬油腻食物更不宜消化,食后会加重病情,应忌食。4、忌长期食用糯米:糯米含有多量的糊精,粘性较强,膨胀性小,不容易消化。消化不良者长期食用糯米,将会加重病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考虑是,胃肠功能消化不好,用中医的角度,考虑就是虚火偏旺。建议通过合理饮食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调整。
  意见建议:平时的饮食清淡,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也不要吃生冷硬难消化的食物,多喝水,希望这些能帮助到你,祝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多屁也可能是摄入过多的淀粉类与蛋白质类的食物(如豆类、蛋类等),或进食时狼吞虎咽,而摄入较多的空气所造成,这些不属病态,无需治疗。 另外可见于各种原因所致的消化不良疾病,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胆、胰疾病等,这种情况建议做一下检查,并及时治疗。
  以上是对“吃了红薯老放屁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人肠道中寄生着很多细菌,这里面有许多是可以分解食物残渣并产生气体的,这就是放屁;其中分解蛋白质的就会产生硫化氢,有臭鸡蛋味,这就是臭屁。
  你好说明你一下子吃红薯吃太多了而且红薯吃多了是可以导致胃肠道胀气这也会感到肚子胀气而且放屁会比较多的这个时候你一定要记得少吃多餐多喝点水
  以上是对“吃了红薯老放屁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