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早上刷牙流血,嘴里还有点异味是什么病??
提问时间:2017-05-23 02:12:26 口臭我认为两个原因比较多见:第一就是口腔卫生不好,牙石,食物残渣软垢比较多,造成白细胞浸润,然后会形成牙龈的炎症,而且晚上睡觉以后口腔唾液分泌减少,对口内细菌冲刷作用差,所以早上口内细菌相对来说数量最多,所以牙龈的炎症也是最厉害,所以早上容易产生口腔异味。第二个原因就是胃肠消化功能差,吃进去的食物没有能够及时排空,在胃里储存的时间过长,腐败以后就会发出味道
治疗一般先要进行口腔彻底清理,洗牙是最近本的治疗,如果有牙龈下牙石的话可能还要做刮治,晚上刷牙要保证质量,应用牙线。漱口水含漱。如果做完这些还有异味的话,那就需要去内科去查一查胃动力了
治疗一般先要进行口腔彻底清理,洗牙是最近本的治疗,如果有牙龈下牙石的话可能还要做刮治,晚上刷牙要保证质量,应用牙线。漱口水含漱。如果做完这些还有异味的话,那就需要去内科去查一查胃动力了
病情分析:您好,口臭虽然是由口而出,但并不完全是口腔问题引起的,90%以上的口臭患者是由于人体内脏(肝胆脾胃、内分泌等)功能失调或慢性消化道等疾病引起,对这类口臭你可以用“三清扶元”联合疗法彻底治好口臭。“三清扶元”联合疗法是一种“清毒素、清湿热、清浊气和扶正固元”的三位一体联合治疗方法,能彻底治愈口臭
意见建议:口臭患者要注意在饭后漱口,早晚刷牙,饮食清淡,多喝水,口臭可以到口臭专科看看
意见建议:口臭患者要注意在饭后漱口,早晚刷牙,饮食清淡,多喝水,口臭可以到口臭专科看看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如果刷牙之后还是有味道的话,考虑很有可能是出现了牙玻
应该检查一下有没有龋齿,如果有牙洞的话就及时补牙治疗。再一个就是有可能出现胃泊,如果有胃病的话也是有可能出现口臭。建议检查一下看看,确诊有胃病的话及时进行治疗。、祝你降。
以上是对“经常早上刷牙流血,嘴里还有点异味是什么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应该检查一下有没有龋齿,如果有牙洞的话就及时补牙治疗。再一个就是有可能出现胃泊,如果有胃病的话也是有可能出现口臭。建议检查一下看看,确诊有胃病的话及时进行治疗。、祝你降。
以上是对“经常早上刷牙流血,嘴里还有点异味是什么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患了口臭,应该注意口腔卫生,如果患有胃炎、牙周病、龋齿等应该积极病因治疗,不可吸烟喝酒,不可吃葱、蒜、韭菜等辛辣刺激食品等。还可口嚼些口香糖。
意见建议:中医认为口臭多为肾阴虚损,相火妄动之证。用知柏地黄丸滋阴降火,久服必验的。
意见建议:中医认为口臭多为肾阴虚损,相火妄动之证。用知柏地黄丸滋阴降火,久服必验的。
问题分析:你好:口臭口苦中医认为大多与肝胆胃火重或肝胆胃有湿热或消化不良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并应从饮食上调节,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腻,忌饮酒,忌海鲜,忌腥荤及发物,保持大便通畅,保持情绪舒畅等。
以上是对“经常早上刷牙流血,嘴里还有点异味是什么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并应从饮食上调节,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腻,忌饮酒,忌海鲜,忌腥荤及发物,保持大便通畅,保持情绪舒畅等。
以上是对“经常早上刷牙流血,嘴里还有点异味是什么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